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州工程机械商会:发挥商会职能 振兴工程机械之都

2017-07-09 01:42: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徐州工程机械商会是2010年经徐州市商务局、民政局等部门批准,于2012年3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五年来,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秉承服务、协调,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桥梁,振兴“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宗旨,积极履行商会职能,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优势互补、共筑平台、共同发展”的建会目的,不断发展壮大,会员企业由2012年成立时的36家发展到2017年的180多家,其中2/3是徐州本地企业,1/3是其他地区企业组成,每年以30%以上速度增长,为推动徐州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日前,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专程就徐州工程机械商会的职能及未来发展规划采访了徐州工程机械商会会长彭铁成先生。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下面的视频观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09014235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远建路桥刘希柱:首倡人机合一管理模式 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远建路桥刘希柱:首倡人机合一管理模式  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枣庄市政远建路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友会资深机友、枣庄机友会会长刘希柱看来,2017年,2018年是做工程的黄金发展期,如果不能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实现可持续发展,“那就意味着不称职。”刘总的话显然说得有些重。

[详情]

海润科技朱存立:专心专注 做小型旋挖钻领域的引领者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见到徐州海润液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科技)总经理朱存立的时候,他刚刚从莫斯科回来,爽朗的外表下仍然难掩一身征尘,说话的声音略显嘶哑,话题便从这次展会说起。

[详情]

曾光安对话CNBC:“一带一路”创造了发展新机遇

曾光安对话CNBC:“一带一路”创造了发展新机遇

5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接受了全球财经新闻媒体美国CNBC电视台的采访。报道于当地时间5月15日早上6:05播出,当天相关报道发布在CNBC网站首页(如下图)。

[详情]

专访:我们在中国市场有许多机遇——访卡特彼勒中国事务总裁鲍勃·德朗热

专访:我们在中国市场有许多机遇——访卡特彼勒中国事务总裁鲍勃·德朗热

“我们在中国有许多机遇,那里是一个大幅增长的市场,”卡特彼勒中国事务总裁鲍勃·德朗热(中文名“杜乐谦”)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详情]

“徐工,是最懂用户需求的品牌”

“徐工,是最懂用户需求的品牌”

2014年,李玉龙所在的公司中标长沙市区骨干线路——5号线的两座地铁站项目。其中,工期接近3年的万家丽广场站,因其施工场地狭小、地质复杂,成为整条5号线中,施工环境最为复杂、难度最大、设计工期最长的标段。

[详情]

陕建机械:历六十年积淀 为未来而来

陕建机械:历六十年积淀  为未来而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六十年风雨历沧桑,一甲子岁月又轮回。六十年足以让一个品牌从“青涩”到成熟,从籍籍无名到家喻户晓,比如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建机械”),1954年创建至今,已成长为中国摊铺机行业的民族旗舰品牌。

[详情]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豫北市场大有可为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豫北市场大有可为

6月3日,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一行到经销商河南康发公司考察调研,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善乐、河南康发董事长耿守祯等陪同。文德刚总经理详细了解了河南康发2017年企业发展与市场运营情况并参观经销商生产车间。

[详情]

陈登树:好的产品和服务才会有长久的生命力

陈登树:好的产品和服务才会有长久的生命力

2016年11月-2017年4月,作为世界工程机械的领导品牌,“约翰迪尔鹿行万里活动”从云南保山启程,途经中国西南,西北以及中原、华东等地,行程近3万多公里,这是约翰迪尔是与西部大开发战略相契合的一次推广实践,是约翰迪尔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全球战略的重要举措。

[详情]

中国重汽马迎新:“工匠”也是一种担当

中国重汽马迎新:“工匠”也是一种担当

“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和之前差不多,把每天的事儿做好。”谈及获得首届“济南工匠”近一年来的感受,重汽桥箱公司齿轮加工部钳工高级技师、机电维修班组长马迎新有些“波澜不惊”。

[详情]

新华网专访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需三个质的突破

新华网专访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需三个质的突破

5月18日至21日,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廊坊举行,会上举行了“大智移云产业发展论坛”。多位论坛演讲嘉宾做客新华网思客会,围绕大智移云产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话题各抒己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