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市政公司包头新区市政项目QC成果获全国二等奖

2017-07-12 16:32: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何小龙)近日,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包头新区市政项目现场型QC成果“降低沥青路面通车裂缝发生率”获得2017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包头新区市政项目QC成果“降低沥青路面通车裂缝发生率”,解决了沥青路面通车后易发生裂缝的质量问题,同时该成果基于提高质量、节能减排为目的开展活动,经过数据剖析找出问题症结,为市政道路沥青路面施工总结出了有效的裂缝防治措施,取得了良好的质量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包头新区市政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新都市区,工程共计12条市政道路,道路总长度21公里,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管网、绿化及亮化工程等。新区市政项目作为包头市现行城市总体规划中的重点建设区域,新区建设是城市战略转型中非常重要的舞台,也是提升包头市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城市服务能力重点工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2163217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轨道公司“六个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张继军)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结合轨道交通工程业务板块实际,采用“六个一”举措,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党员素质、促进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让 “学做”要求落脚到服务生产经营。

[详情]

中建市政公司包头项目QC成果获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协会一等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何小龙)7月7日,中建一局市政公司包头新区市政项目现场型QC成果“降低沥青路面通车裂缝发生率”获得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机车消防正当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婧闻)黄骅港的盛夏骄阳似火,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内燃机车队将机车消防安全放在与行车安全同等重要的位置,从细节做起,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抓教育:增强员工防火意识。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汛期知识随时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每年汛期从何时开始到何时结束?汛期对出库机车有何要求?”为一步巩固乘务员对汛期知识的掌握,随时都能学习汛期知识,近期,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的大厅显示屏上开始循环播放汛期安全教育知识。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车务新工岗前培训速度快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毅)近日,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包神片区顺利完成了新招24名车务学员的岗前电气化人身安全培训工作。 2017年4月份,神华包神铁路集团公司为了满足煤炭市场的回暖,增加车务作业人员,要求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做好车务人才储备工作。

[详情]

检修 “硬汉”杨新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小华)在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有这样一位带头人,他来自大山深处“恐龙”之乡河南省西峡县,奋战在生产一线21年之久,他就是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队长,主要负责内燃机车和电力机车的小辅修和临碎修工作。

[详情]

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党建知识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敏)红色七月,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来自公司各机关部室、工队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共计八十余人加了此次竞赛。

[详情]

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三汲货场矿粉装卸量安全突破400万吨大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尹光经)截止7月10日,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三汲货场完成矿粉装卸998列4122792吨,日均接卸量达5列以上,超出去年全年矿粉装卸量863071吨,创该货场开通以来装卸量最新高。

[详情]

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防风防汛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陶腾跃)7月9日晚,河北肃宁出现强对流天气,导致肃宁地区发生大范围停电、停水以及因树木倾倒阻塞交通的情况。朔黄铁路公司所在地肃宁东、西、北区发生多处树木倾斜、折断,阻塞道路,危及公司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险情及安全隐患。

[详情]

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一行到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项目检查指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曹洁)7月11日,中国交建副总裁王建一行到三航局参建的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项目检查指导。三航局董事长方彦,二公司党委书记李桂林,副总经理庄文福等陪同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