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包头市新都市区项目QC成果获全国一等奖

2017-07-17 14:08: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侯小龙)7月13日,中建包头市新都市区项目QC成果“降低沥青路面通车裂缝发生率” 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7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包头市新都市区项目QC成果“降低沥青路面通车裂缝发生率”,解决了沥青路面通车后易发生裂缝的质量问题,同时该成果基于提高质量、节能减排为目的开展活动,经过数据剖析找出问题症结,为市政道路沥青路面施工总结出了有效的裂缝防治措施,取得了良好的质量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7140817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激情岁月・我的青春”五四活动通讯报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尧云)6月22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向心力。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召开二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仝鑫磊)7月10日下午2点30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在神木北中铁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二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神朔运输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两个国家级一等奖的背后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戴敏)7月1日至4日,四川成都,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QC小组在中国建筑业协会2017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上,以小组排名第五、中铁建系统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稳获一等奖。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部署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琪伊)7月14日在早交班会上,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成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温来袭如何安全生产?利用图片和文字生动的向大家领学了了高温天气下如何安全生产的八个方面知识. 防触电:在雨季。

[详情]

保卫安全 我们在行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安全是什么?从概念上讲,无危则是安,无缺则为全,安全就是生命、安全更是责任。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守护着平度北站生产运输线上的安全。

[详情]

中建市政抗洪勇士积极投身湘江抗洪抢险一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李佳微 邹玲)湖南连日暴雨,湘江水位创历史新高,衡阳告急。 中建市政衡阳二环东路工程项目为了保障施工现场安全,提前召开防汛部署会议,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安排现场管理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抢运钢栈桥上配电箱。

[详情]

美 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 韦照君)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视频:小饭店的一对夫妻正在吃饺子,一个中年男人推门而进,由于没有多余的位置就坐在了夫妻对面。夫妻俩在吃饺子过程中,中年男人认真看着菜谱,在没确定点什么菜时,发现夫妻俩剩了两半盘饺子有说有笑的离开了,中年男人非常自然的放下菜谱。

[详情]

曹国利总经理莅临东方广场站检查指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鑫 康译淇)7月12日,长春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曹国利、副总经理林森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段东方广场站检查指导。项目经理康勇、副经理谷慧强、总工程师石晓旭及东方广场站工区施工、技术负责人一起陪同检查。

[详情]

中交三航局宣曲高速项目部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14日上午,中交三航局云南宣曲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防暑降温活动,为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此次防暑降温慰问品是由三航二公司工会购买并邮寄的方式送到云南项目部,并同意发放到每位职工手中,慰问品包括毛巾、肥皂、茶叶、护颈护腰套装等。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工会:清凉送到心坎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天气一天比一天热,项目工会即时送清凉,真让我们心里凉悠悠的”。这是近日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工会为员工发放清凉食品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