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苏省溧阳市科技产业园道路拓宽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7-07-19 09:11: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文中安 陈爱民)7月13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承建的溧阳市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道路项目改造工程,即,宏昌路、中关村大道及城北大道道路拓宽,经过近6个月紧张施工,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并通过竣工验收。勘察、设计、监理、审计及交通局、交警大队单位人员参加了竣工验收,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工程部曹久慧代表公司参与验收。

项目部作了施工总结汇报,各相关单位专家在对工程外观予以肯定的同时,对三条路的资料进行了全方位地检查,对该项目部的资料整洁、清爽,装订规范给予表杨。专家们在竣工验收证书上签署了鉴定通过验收意见。至此,中交三航局三公司溧阳项目部的三条道路拓宽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为项目进入回购及竣工结算创造了必要条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9091118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瑞康物业公司进行中心组学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淑伟)7月13日下午,北京瑞康物业公司3名领导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书记杨春林主持。 杨春林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讲政治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理解把握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提供了根本遵循。

[详情]

北京瑞康物业公司党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淑伟)7月8日,北京瑞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的洗礼。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公路扩能YQTJ7工地试验室通过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婧懿、盖家文)近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高速公路扩能YQTJ7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此次验收,由重庆交通大学教授刘大超、重庆交通大学高工张祖棠、业主安质部部长贾春祥、业主试验室主任唐磊、第三方试验检测中心试验室主任刘焰、总监办总监刘军。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三防”应对高温“烤”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魏兴国)连日来,山西、河北地区气温持续高温,最高气温达到了40℃。面对炽热高温的“烤”验,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积极应对,采取多种措施为钢轨“消暑降温”,预防线路胀轨、跑道等险情的发生,确保行车安全。

[详情]

父 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敏)“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您变老了……”,每次听见筷子兄弟唱《父亲》这首歌时,就想起我的父亲,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退休职工中的一员。

[详情]

新建京霸铁路二标项目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敬国民)7月15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检测中心承建的新建京霸铁路二标项目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京霸铁路建设指挥部验收组的验收,标志着经过为期一个多月建设的中心试验室全面具备了使用功能。

[详情]

四川省检察院成铁运输分院到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成铁法院项目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姝 周勋琼)近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防渎职犯罪局局长李根成到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成铁法院项目部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座谈会。省检察院成铁运输分院、成铁法院、监理、项目管理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工会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登山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江新义 高余)为丰富新员工们培训业余生活,进一步加强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7月16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公司工会在崇州街子古镇组织2017届入职新员工开展了以“放风青春、筑梦中铁”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不惧高温显身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7月14日,河北肃宁地区最高气温已达38℃,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全体人员各司其职,积极应对,稳步推进安全运输生产,不惧高温来袭。

[详情]

周普华为合铜项目建家建线工作点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正荣 李晓雪 陈兴虎)7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工会副主席范轶群一行,在合铜项目经理邓丰涛的陪同下,对新上场合铜项目的驻地建设及建家建线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周主席就该项目的建家建线工作,给予的高度好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