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聚力创优 凝心关爱 建树卓越团队

2017-08-04 16:49: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聚力创优 凝心关爱 建树卓越团队

技术中心党支部 曹 倩

一、党员垂范,聚力创优,激发创新创效热情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事业部技术核心竞争力,技术中心党支部制定了《技术中心创新创效管理办法》,大力推进创新创效活动开展。2016年-2017年,组织参加市级科技创新竞赛活动累计18人次,打造了首个女职工创新创效活动基地。其中党员刘洁的《徐工北美型压路机研发项目》、张俊娴的《压路机开式振动系统研究》获得2016年《徐州市第三届女性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党员杨洁等三名党员获得二等奖,省党代表何菊等三人获得三等奖。另外,党员李利军的《平地机湿式驱动桥》获得了徐州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同时,李利军获得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

二、文化融入,素质提升,建树卓越团队

为了加强企业文化融入,引导全体技术人员深刻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支部构建文化长廊,营造“天天学技术”的良好氛围;撰写品牌案例故事,传承徐工文化;建立“金纽带”微信集群,发挥集群效应,实现产品改进零距离沟通;启动支部文化“激活重塑工程”,聚焦高端产品突围发力;开展“三个深入”驻点工程,深化高端产品动态对标、强化极限工况对标,重点、集中解决一批影响事业部长远、全局发展的技术难题。

举办一系列的新理念、新方法、新工具的培训,制订了CAE技术等级以及考核制度,进行每周4课时软件培训,培训结束后举办CAE技能比武,提升产品研发水平及研发效率;举办4次六西格玛工具运用比武;按照产品力提升需要和产品“九性”要求,组织策划了“技术微讲堂”及“技术沙龙”活动六次。此外,还组织了标准化培训、写作培训、以及新工具、新方法运用等专题培训,深入探讨了工具的具体应用。

三、关心关爱,凝神聚力,助推企业跨越发展

持续深入推进关爱工程,尊重技术人员个性,多举措深化员工思想状态、关爱体系建设。从员工的思想、生活、工作、职业规划、个人成长等多方面策划关爱行动。从迎新春“饺子宴”的系列活动,到三八妇女节的“青春飞扬活力道路”瑜伽活动,从踏春第一、第二季,到五一劳动竞赛,从六一“我是徐工接班人”萌宝大赛,到七一“党的生日献礼”。不定期举办特色文体活动,不但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让他们体会到在徐工的日子里,快乐工作是不变的主题,徐工是大家共同的家!

今年是全面实现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增长的关键之年,在事业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技术中心党支部将带头实施事业部党委“六大工程”,深刻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行动金标准。凝心聚力,创新超越,攻坚克难,提速发力,开拓性地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五全六亮”新局面,为徐工的“珠峰登顶”和“2020道路机械世界前三”倾注智慧与力量,贡献责任与担当!(本文来自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4164959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飘扬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旗帜

飘扬在“海上丝绸之路”的旗帜

李华林,59岁,事业部海外服务工程师,93年开始从事服务工作,他长期驻扎海外,在肯尼亚、厄立特尼亚、俄罗斯都有服务经历,足迹覆盖全球十几个国家。 一、主动请缨、迎难而上,老兵打先锋 2016年,事业部加速开拓巴基斯坦市场,应代理商要求,拟选派技术过硬的服务人员执行服务技术支持任务。

[详情]

徐工施维英斩获“一带一路”批量订单

近期,在“一带一路”某国海外工程项目中,徐工施维英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水平斩获10台混凝土泵车订单。 据悉,该公司前期已经购买过徐工施维英5台搅拌站、20余辆搅拌车。

[详情]

徐工环境技研再升级!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徐州市工程中心

徐工环境技研再升级!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徐州市工程中心

环境技研再升级 近日,从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徐州市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再利用技术工程中心,将有力促进徐工环境产业在该领域的快速拓展。 近日,从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徐州市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再利用技术工程中心。

[详情]

辽宁徐工:向年销售10亿元迈进

日前,受省工信委委托,市工信委在徐工(辽宁)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省级新产品鉴定会。“辽宁徐工”研制的SZD33强力除冰刷、CS24铲刷一体机、PX90Z自动力抛雪机顺利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详情]

40℃高温下,徐工混凝土机械就是牛!

40℃高温下,徐工混凝土机械就是牛!

南京河西金鹰天地总体面积9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一举刷新韩国釜山新世界百货29万平方米面积的“全球最大百货公司”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百货之最”。徐工超高压车载泵在现场持续施工,对建筑体260米以上施工平台进行混凝土浇筑,高效稳定,得到客户认可。

[详情]

连续工作9000+小时,徐工在澳大利亚逐鹿场耐力大比拼

连续工作9000+小时,徐工在澳大利亚逐鹿场耐力大比拼

“美好的东西在质不在量”,曾经这句出自希腊著名作家伊索的名言被不知多少人奉为信仰。如今,徐工用几十年产业积淀凝练出的最核心、最关键的一句话“技术领先、用不毁”,也已然成为了徐工人践行的金标准。

[详情]

《战狼2》燃爆的场面,居然是徐工起重机的功劳!

《战狼2》燃爆的场面,居然是徐工起重机的功劳!

截至8月1日下午5点,《战狼2》票房已超过14亿元,不仅打破多项华语票房纪录,还将观影热传到海外。 除了前所未见的“超级大片”和“重工业感”带来的视觉刺激,《战狼2》也展现了中国日渐强大的“祖国力”。

[详情]

火箭军某部携徐工水井钻机为驻地村庄开挖“扶贫井”

火箭军某部携徐工水井钻机为驻地村庄开挖“扶贫井”

部队领导和群众一起为“扶贫井”出水竣工欢呼 “出水了,终于出水啦……”近日,某山区马河村闷热的庄稼地里,数十名官兵和现场围观的当地群众看到从徐工水井钻机钻杆里喷涌而出的地下水,顿时欢呼起来。

[详情]

改写历史的吊装,徐工XCA300U让美国人目瞪口呆!

改写历史的吊装,徐工XCA300U让美国人目瞪口呆!

“中国的起重机原来这么牛!”“中国徐工果然很厉害!”美国当地吊装施工人员对徐工XCA300U全地面起重机赞叹不已! XCA300U得到美国用户和施工方的一致点赞 近日,从美国宾夕法尼亚传来喜讯。

[详情]

百台徐工环卫装备为“一带一路”添新彩

百台徐工环卫装备为“一带一路”添新彩

近日,环境公司与进出口公司通力合作,一举拿下中亚市场105台环卫作业车辆出口大单,创造了环境公司单笔出口又一辉煌篇章。 该批订单主要涵盖压缩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以及吸污车三类7种环卫产品,且均为环境公司独立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环卫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