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芜黄高速初步设计获批

2017-08-08 11:08: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4日,省发改委正式批复芜黄高速初步设计,为完成省政府确保年内开工的目标奠定了基础。目前,该项目土地、林地勘界报告已编制完成,并提交市级政府。

根据批复,本项目起自芜湖市繁昌县峨山镇鸟墩村,接在建的芜湖长江公路二桥和和已建成的南沿江高速公路,经芜湖市繁昌、南陵和宣城市泾县、旌德,终于黄山区谭家桥镇,接已建的G3京台高速,路线全长为115.919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起点至雾岭头隧道芜湖端洞口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雾岭头隧道芜湖端洞口至终点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工程概算投资约为118.65亿元,建设工期4年。(本文来自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8110850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沪嘉两地签订交通一体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加快推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大会在嘉兴召开。会上,嘉兴市交通运输局与上海市金山区交通委员会签署交通接轨框架协议,加快接壤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 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方面,主要是加快嘉善姚杨公路与S324省道(叶新公路)、G228公路(新增国道)、G320国道改线前期。

[详情]

陕西省PPP项目目前121个已落地 总投资1850亿

8月3日,陕西省召开“破解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不强难题、促进全省追赶超越情况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省以示范带动为引领推动PPP模式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进入国家部委有101个项目,总计投资1483亿,省级部门有1650个项目,总投资10227亿。

[详情]

永康:投资7633万元提升农村公路环境

8月6日,从永康市交通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今年永康投资7633万元整治农村公路,以提高农村公路的通行环境。 今年永康市的农村公路整治工程项目有6个,分别为:农村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共实施11条路线,其中县道5条、乡道3条。

[详情]

常州:溧阳将新建4个公路驿站

从溧阳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溧阳市交通运输部门今年计划投资3.2亿元,对乡村旅游道路实施改扩建工程,包括提档升级、景观整治等,计划提档升级100公里及景观整治175公里,按计划实施新建4个自在驿站,为广大游客提供停车休憩、 旅游线路指引等服务。

[详情]

内蒙古:打造完善自治区级旅游公路体系

6日,内蒙古旅发委发布消息称,力争到2020年,初步构建旅游中转服务站、自驾车营地、观景台等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体系,进一步完善旅游景区交通标识设置,支撑和引导旅游业发展,提升旅游公路的设施服务水平、景观环保水平和旅游信息服务水平,打造完善的自治区级旅游公路体系,创建内蒙古旅游公路品牌。

[详情]

山东省将新建和加密高速公路服务区

近日,《山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布局规划(2016—2030年)》(简称《规划》)正式印发。山东省将新建和加密高速公路服务区,并对现有服务区进行提升改造,到2030年全省服务区平均间距将由现在的60公里降低至40公里。

[详情]

荆门:1-7月 15亿元投向公路建设 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改善明显

1月至7月,荆门全市公路建养项目完成投资超15亿元,公路建养项目快速推进,荆门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水平提升 明显。昨日(3日),荆门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半年形势分析会,总结1月至7月全市公路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发展形势,研究安排下半年公路重点工作。

[详情]

苏州:太仓计划打造200公里美丽乡村路

为切实改善农村居民出行条件,今年以来,太仓结合新一轮美丽村庄建设,着力开展“美丽乡村路”创建活动,计划用四年时间,为全市打造200公里美丽乡村路,构筑起一条条设施完善、和谐发展的农村公路,连通起农民的幸福家园。

[详情]

8月川内多条高速有施工信息

成自泸高速 2017年8月2日至8月20日,泸州至成都方向,158.800公里处,因边坡喷锚占用应急车道。 达万高速 2017年7月31至2017年8月12日,天坪寨隧道(33.122公里至36.824公里处),达州至万州方向,因计划性养护施工(路面黑化处理)。

[详情]

张家港和靖江之间将新建一条过江通道

每逢节假日,高速上最拥堵的要数苏通大桥、江阴大桥等几条过江通道了。今后,这样的情况或将有所缓解。据苏州发布官方微博消息,张家港和靖江之间将新建一条过江通道。 据了解,《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0)》等相关规划里都明确提出,将规划建设靖张过江通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