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抗洪救灾,奥盛特一直在行动!

2017-08-08 17:47: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奥盛特
字体大小:

6月29日以来,湖南连日暴雨,长沙、宁乡等地接连告急,部分村庄全被洪水围困,房屋坍塌,居民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洪水无情人有情,奥盛特重工董事长李定美女士高度关注各地区汛情,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积极安排并启动支援。

7月3日17时,奥盛特重工根据前线物资稀缺情况,采购了米、油、盐、凉席、蚊帐等生活所需品共三车物资,于21时送往长沙市含浦街道,对受灾较严重的九丰村、芝字港村的受难居民表示慰问,贡献一份微薄的爱心。

目前,湖南各地区的汛情虽然有所缓解,但抢险工作依旧继续。奥盛特重工部分员工自愿组团,成立“奥盛特重工抗洪救灾服务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随时准备前赴一线,参与抗汛救灾工作。(本文来自奥盛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奥盛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08174709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奥盛特重工十周年司庆之户外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5月13日,奥盛特重工全体员工为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组织前往石燕湖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与配合,我们的拓展训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收获着满满的感受,给奥盛特重工十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作为奥盛特的员工,我们都倍感欣慰和自豪。

[详情]

奥盛特旋挖钻机:专业成就未来

奥盛特旋挖钻机:专业成就未来

——访奥盛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监王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作为典型的寡头垄断竞争行业,目前国内旋挖钻机行业市场集中度很高,三一、徐工、山河智能、中联重科和南车等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