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塔机占据高端市场 助建“西太平洋明珠”塞班岛

2017-08-15 17:23: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在风景秀美的西太平洋塞班岛上,6台中联重科极光绿的新涂装塔机产品T8030-25正“全力投入”,助力建设塞班岛上最大的国际综合娱乐度假项目。这款为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量身定制”的塔机产品,已获得良好市场表现并屡次助建重点项目。同时,中联重科的多台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也参与其中,共同建设塞班岛这颗西太平洋上的明珠。

中联重科塔机占据高端市场 助建“西太平洋明珠”塞班岛

中联重科塔机风景秀美的塞班岛上施工

塞班岛是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其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沙滩遍布细腻光洁的白沙,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茂密的热带雨林使塞班岛成为休闲旅游度假的天堂。过去4年间,塞班旅客数年均增长9.45%至44万人。因此,目前塞班岛的综合开发项目势头正劲。

据了解,塞班岛国际综合娱乐度假项目预计将投资31亿美金,客户方后续还将开发兴建多个综合高端娱乐项目,将开创全球旅游娱乐的新热点。

由于塞班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因此,对于在岛上施工的设备也有诸多特殊要求。据项目经理介绍:“一方面在景区内作业要安全、稳定。另外,要能够实现高效、连续作业,使酒店设施能够尽快投入使用。同时,产品外观也要与塞班岛的绿色生态环境相衬。”经过反复比较,中联重科的明星产品T8030-25塔机进入了客户方的视野。

中联重科塔机占据高端市场 助建“西太平洋明珠”塞班岛

中联重科助建塞班国际综合娱乐度假项目

T8030-25塔机此前已多次亮相国际展会,是由中联重科与北美塔机龙头企业P&J公司共同研发,具有优异的起吊能力和工作性能,是一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升式平头塔式起重机。其最大起吊能力为25吨,起重臂可在40-80米长之间选择。

该塔吊配有智能故障诊断系统,方便维护保养,在起吊和升降期间保证稳定、安全的频率转换,同时还能实现回转中快速、稳定的HVV控制。这款塔吊安装简便,日常维护保养简单易行。T8030-25塔机曾参建美国达拉斯市中心的劳力士大厦建设项目,并在2016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和今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ONEXPO展会上获得诸多客户青睐。

客户方负责人表示,塞班岛项目深受美国联邦政府的关注,对于施工产品的选购我们也是多方比较,在海外项目中,中联重科与我们合作多次,高效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值得我们信赖。

中联重科塔机占据高端市场 助建“西太平洋明珠”塞班岛

中联重科塔机实力与颜值兼备 占据高端市场

由于地处岛屿地区,为了能够更加快速高效响应服务,中联重科为塞班岛项目配备了一支专业的服务支持团队,在设备施工期间,服务工程师常驻在岛上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贴心服务。

自2011年买断德国JOST平头塔机全套技术后,中联重科塔机产品已成功进入了德国、新加坡、香港、北美等高端市场。未来,中联重科将更多地与世界分享绿色、智能成果,并将以更为开放的心态进一步融入全球产业生态。(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5172330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120台4.0搅拌车悉数发往山西 客户为“中联效率”点赞

120台4.0搅拌车悉数发往山西 客户为“中联效率”点赞

8月3日骄阳如火,60台全新锃亮的4.0搅拌车在中联重科沅江工业园整齐列队,开赴山西交付客户。至此,由该客户在今年5月下达的一次性购买120台4.0搅拌车的大订单悉数完成交付。这标志着中联重科4.0产品的市场认可度进一步提升,为公司高端智能产品服务转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详情]

“中联4.0”客户说:开疆拓土,认准中联为真心伙伴!

“中联4.0”客户说:开疆拓土,认准中联为真心伙伴!

4.0客户名人册 李江华   郴州市鼎立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年到2016年,在郴州泵车市场寒冬期逆流而上,以独到的眼光和过人的胆识,一举占领郴州泵送市场90%以上的市场份额。如今,业务遍及全国多个省份。

[详情]

中联重科4.0履带吊不一般!长春地铁项目盾构下井精准稳!

中联重科4.0履带吊不一般!长春地铁项目盾构下井精准稳!

近日,中联重科ZCC2600履带起重机成功助力吉林长春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盾构机的施工任务,产品凭借优越平稳的吊装可靠性能,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夸赞。 迎难而上  实力担当 长春地铁2号线贯通城市东西方向,行经绿园区、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经济开发区。

[详情]

中联重科:智能配套+精准服务 打造粮食烘干核心竞争优势

8月9日至10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粮食烘干机分会承办,中联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首届粮食烘干设备技术与行业发展峰会在安徽芜湖举行。本次峰会以“绿色、节能、智能。

[详情]

中联环境上海分公司: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中联环境上海分公司: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你我生活的城市中,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不畏烈日骄阳,美化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是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人。 近日,为感恩这一群可爱之人,中联环境上海分公司举行了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虹口区、静安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工人先锋号的环卫工人们。

[详情]

中联重科打造粮食烘干核心竞争优势

当前,烘干机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态势,很多企业抢着涉猎。据业内人士统计,目前烘干机行业总产能已出现供过于求迹象,供需比率估计超过3:1。在全国首届粮食烘干设备技术与行业发展峰会上,一位烘干机制造企业负责人在分析行业现象时说到:“烘干机一哄而上。

[详情]

中联环境与盈峰环境管理团队召开沟通见面会

中联环境与盈峰环境管理团队召开沟通见面会

8月9日,长沙中联环境与盈峰环境管理团队沟通见面会在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隆重举行。盈峰环境总裁马刚率盈峰环境管理团队莅临长沙中联环境, CEO张建国、执行总裁陈培亮、副总裁刘权、方国浩等领导率公司各业务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详情]

心系九寨沟 中联重科时刻准备着

心系九寨沟 中联重科时刻准备着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灾害已造成部分道路损坏、民房损害、车辆损毁、人员伤亡等伤害。据阿坝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网站消息,经初步核查,截至8月10日12点,地震已致20人死亡,431人受伤。

[详情]

火红八月,中联环境新品来到了七彩云南!

火红八月,中联环境新品来到了七彩云南!

导读 8月3日至4日,长沙中联环境携无尘扫路车、多功能抑尘车、新一代洗扫车、压缩式垃圾车四款产品亮相云南省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第三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展示交流会。

[详情]

中联重科北非首家叉车专营店开业 高性价比产品“贴近”非洲市场

中联重科北非首家叉车专营店开业 高性价比产品“贴近”非洲市场

日前,中联重科叉车品牌专营店在北非盛大开业。该品牌专营店主要出售内燃叉车、电动叉车,电动托盘车及电动堆高车等多款高性价比产品,并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技术支援等服务。据了解,这是中联重科叉车在北非地区的首家品牌专营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