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内首台电脑导向三臂凿岩台车下线

2017-08-18 17:30: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铁装备自主研发设计的国内首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脑导向三臂凿岩台车在新乡成功下线,并装车运往郑万铁路施工现场。中铁装备电脑导向三臂凿岩台车,是在全液压三臂凿岩台车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与功能拓展而成。该设备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具备数据采集、设备检测、信息传输等功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18173050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呼市地铁1号线孔呼区间右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铁十局三建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孔家营站——呼钢东路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贯通。自2017年4月28日“草原雄鹰号”盾构机在呼钢东路站始发以来,项目部合理组织。

[详情]

商合杭铁路含山梁场成功首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7日,在中铁三局商合杭铁路15标项目含山段施工现场,一榀重达900吨的箱梁稳稳落在桥墩上,标志中铁三局商合杭铁路含山段首榀箱梁架设成功。项目部面对工期短、时间紧等情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参建员工热情,确保了箱梁架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详情]

“微缩盾构”数字体验馆落户呼和浩特地铁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7日,中铁九局首个“微缩盾构”数字体验馆成功落户四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盾构项目部,这也是呼和浩特市首家“微缩盾构”数字体验馆。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柳州毅德城项目部标准化文明施工班荣获“甘肃省质量信得过班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岩)日前,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广西柳州毅德城项目部标准化文明施工班组被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家单位联合授予“二零一七年度甘肃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成都地铁5号线6B标抚琴站主体结构施工取得重大进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侯汝静)8月17日晚九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土建6B标抚琴站(原二道河站)车站首段底板开始浇筑,标志着抚琴站正式转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详情]

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召开进度分析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詹少琼)为明确汉十铁路武当山隧道群剩余工程量,严控工程节点,确保工程按时完工,近日,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施工进度分析会。局指挥部相关领导,汉十项目部领导及工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柞山项目打造秦岭绿色高速公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柞山高速公路项目LJ-13合同段路线全长11.821公里,途经山阳县城关镇人口密集区、工业集中区和色河镇部分村庄。 自2016年7月份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以把柞山高速公路打造成一条穿越秦岭南麓的“精品路、环保路。

[详情]

中铁北京工程局合安铁路桐城南制梁场主体施工全面展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17日上午11时,中铁北京工程局合安铁路桐城南制梁场成功架设首孔箱梁,为架梁总工期目标的完成争取了宝贵时间,也标志着主体施工全面展开。 桐城南制梁场承担471孔箱梁预制及架设任务。

[详情]

中国电建公司2亿元中标4个分布式光伏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日前,公司成功中标中电建天津友发分布式光伏A标段、B标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电建唐山友发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电建天津金桥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总承包4个项目,共计中标额2.03亿元,工程规模约31.13兆瓦。该项目由机电安装工程公司承担施工。

[详情]

中国水利水电公司新能源市场持续发力 1.89亿元再拿3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日前,新能源市场不断传来佳音,公司连续中标山东电建三公司海西州塔筒项目、青海德令哈尕海南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塔筒项目。中标总额约1.89亿元,该项目由酒泉新能源装备有线公司承担制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