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支架安全专项检查

2017-08-22 17:35: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针对目前徐盐铁路2标墩身、连续梁施工全面展开,高支模作业面较多的状况,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相关人员对标段内支架搭设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徒步对每处涉及高支模的工点认真细致的进行了排查,从现场施工过程中专项施工方案、专项应急预案的执行情况;支架底部设置垫板底座情况、扫地杆的设置;立杆纵、横间距,水平杆设置;周边排水措施,钢结构焊接质量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制定了解决措施,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集中发现和消除了高支模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一步加强了现场高支模的施工安全,为本标段内工程建设安全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本文来自人民铁道网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2173527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无砟轨道施工推进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20日晚,中铁十一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在二分部召开无砟轨道施工专题推进会,项目经理部张忠义常务副经理、许洪均总工、安全总监朱延海、有关部门负责人、二分部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中铁十一局成贵铁路项目二分部对无砟轨道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详情]

中铁十局五公司技术交流会暨科技推进会在乐清湾铁路项目部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19日,2017年中铁十局五公司技术交流会暨科技推进会在乐清湾铁路项目部召开。中铁十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爱平,局副总工程师肖家安,局科技部副部长、中心实验室主任陈东,局科技部经理郭玉鹏,公司总经理毛佩强,公司党委副书记。

[详情]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天仙铁路T梁架设全线告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21日11时15分,在天仙铁路潜江支线幸福渠特大桥架梁施工现场,随着现场施工指挥官的一声令下,最后一片T梁缓缓落下,精准的安放在桥墩垫石上,标志着天仙铁路T梁架设任务全部顺利完成,全线告捷。

[详情]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为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提升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杨如胜主持。

[详情]

中铁十一局宝坪高速公路LJ-1合同段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8月21日上午11时20分,中铁十一局宝坪高速公路LJ-1合同段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业主、总监办、第三方中心试验室、陕西省行业专家组验收,该试验室的顺利验收标志着已具备正式施工试验条件。

[详情]

铁路总公司与中车集团签署长期紧密战略合作协议

8月21日上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在铁路总公司会见了中国中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化龙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陆东福欢迎刘化龙一行到访铁路总公司。他说,铁路总公司和中车集团同根同源、与铁路事业发展共命运。

[详情]

水电八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项目荣获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刘忠强)日前,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发布公告,水电八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工程土建一标的光谷火车站、教育中路站、生物园站和光谷四路站荣获“2016~2017年度第三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称号。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立武 左玉霞)8月6日下午,十五冶三公司贵溪经理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和火灾防范意识,增强防火自救能力。

[详情]

贵州剑榕高速公路第七合同项目经理带队进行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8月20日,中交一公局剑榕高速公路第七合同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王福来带队进行安全大检查,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

[详情]

广州南沙项目七一路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8月20日,中交三公局广州南沙项目灵山岛尖路面工程七一路胜利完工。 施工过程中,项目现场专业技术人员、施工员及安全员全方位盯控,明确分工,落实职责,从沥青混合料拌和到运输、摊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