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取得电梯安装改造维修B级资质

2017-08-24 14:29: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巴谋林 王 刚)7月24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喜讯,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成功获批取得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B级资质,这标志着该公司通过此项资质,在电梯安装及维修、电梯及配件销售、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行业的领域, 进一步拓宽行业范围,有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增加市场份额,为该公司今后在全疆及兵团特种设备电梯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推进该公司多元化经营发展,拓宽电梯行业经营范围,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电梯分公司从2016年9月开始申报电梯安装与维修B级资质的申请报批工作,在申报过程中,电梯分公司对照申报规范、比照标准,认真编写质量保证体系、质量保证手册、管理制度以及其他相关内业资料,配合评审组完成办公及库房场所、设备及工机具、人员社保及缴费凭证的审核工作,并根据相关审查意见逐步修改完善,为顺利取得此项资质,完善申报基础资料铺平了道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4142906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蒙华7标二工区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行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防止违规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反弹。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领导前来银西项目甘宁段5标一工区慰问一线员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申伟伟 李文才)8月23日,天公作美,久经放晴。银西项目一工区迎来集团公司工会余霞一行领导,在项目经理部纪委副书记张长城等人的陪同下,前来银西项目部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穆建波、田耀辉)8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组织开展“导师带徒”推进会及合同签订仪式,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红兵,副总经理兼珠海项目经理许杨林和项目人员参加签订仪式。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召开巡视整改部署和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促进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志厚)8月2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组织机关副职以上、党群部门全体、机关附近单位主要党政领导召开巡视整改部署和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促进会,各单位经理、书记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详情]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产值突破三十亿 指标超越上年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杰)砥砺奋进非等闲,春华秋实结硕果。截至8月1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完成产值30.35亿元,已经超越2016年度30.32亿元的全年产值,占集团公司年初下达年度任务38.5亿元的78.8%,占集团下半年工作会调整年度任务54亿元的56.2%。

[详情]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钢便桥首梁顺利架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斌)8月19日凌晨2:00,随着现场指挥一声令下,首片钢箱梁开始起吊,标志着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钢便桥开始进入全面架设阶段。 彩田立交钢便桥的保通是岗厦北项目今年一个重要的施工节点,项目部克服施工作业面狭小、天气恶劣、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信息化监控系统助力混凝土质量控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鹤)为了保证混凝土质量,从源头抓起,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对进场的原材料从待检状态到合格状态再到混凝土生产,全过程实时进行信息化动态监控,实现了混凝土生产的远程监控和管理,做到了混凝土质量的事前控制,确保工程主体结构混凝土的质量安全。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再次中标兰州市综合管廊PPP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杰)8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中标兰州市城乡建设局兰州市兰石CBD片区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合同造价约9.26亿元,这是继公司中标七里河综合管廊项目后又一重大突破,同时也进一步将公司经营承揽指标再次推向历史新高。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工程机械基础公司银吴铁路项目混凝土拌合站助力线下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建鹏)8月19日,随着银川动车所跨包兰铁路立交特大桥29#门式墩盖梁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银吴铁路项目线下除附属外所有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详情]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新华道段主体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熊伟、赵军)8月20日,唐山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新华道段施工现场,不时穿梭的填方运输车在挖掘机发出的轰鸣声稳步快速推进,中铁四局全体干部职工卯足干劲不等、不靠、苦干、实干历经4个多月日夜拼抢完成新华道段(800m)管廊主体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