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工程机械用内燃机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3.10%

2017-08-29 14:56: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从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获悉,内燃机行业7月销量稳步提升,工程机械用内燃机累计销售显著提升。

根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内燃机工业销售月报》重点企业数据显示,数量方面,2017年7月完成内燃机销量,其中包含105家内燃机整机企业及摩托车发动机数据417.25万台,环比下降9.33%,同比增长3.98%;累计完成销量3228.15万台,累计同比增长7.29%。

各细分市场同比仍多呈增长状态。从配套市场来看,7月,除船用、发电机组用内燃机累计销量同比下降外,其他细分市场有不同程度的涨幅。乘用车用内燃机累计销售1184.82万台,累计同比增长5.07%;商用车用内燃机累计销售231.45万台,累计同比增长13.32%;工程机械用内燃机累计销售43.14万台,累计同比增长63.10%;农用机械用内燃机累计销售238.21万台,累计同比增长20.01%;船用内燃机销售1.22万台,累计同比下降17.94%;发电机组用内燃机累计销售96.85万台,累计同比下降3.97%;园林机械用内燃机累计销售210.72万台,累计同比增长5.11%;摩托车用内燃机累计销售1195.96万台,累计同比增长6.32%。

从以上细分数据来看,工程机械用内燃机累计销量增长63.10%,增长最为显著。该数据也反映了工程机械产品的增长潜力。(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29145616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19家上市钢企半年净利润186亿元

19家上市钢企半年净利润186亿元

钢价的持续回暖,催生了国内钢铁上市公司半年业绩大幅提升。 记者梳理的19家国内主要钢铁上市公司,均在上半年实现了盈利,净利润总额达到186.1亿元。去年同期,这些钢企的净利润总额为45.7亿元,仅为今年的四分之一。

[详情]

动力煤价格稳中有降 焦煤价格却持续上涨

动力煤价格稳中有降 焦煤价格却持续上涨

进入8月,两大主要煤种在国内市场上表现不一,主要用于火力发电的动力煤价格稳中有降,用于炼钢的焦煤价格却持续上涨。 8月2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8月中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全国动力煤价格稳中有跌,山西大混(5000大卡)价格为540元/吨,与上期持平。

[详情]

中国粗钢产量连续五个月创新高

8月21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的7月中国钢铁工业生产情况数据显示,7月全国粗钢产量7402.12万吨。从单月数据看,这已是今年以来连续第五个月创下历史新高。从增长速度看,7月全国粗钢产量的同比增幅达到了惊人的10.27%,为近年来所罕见。

[详情]

内燃机行业7月销量稳步提升

内燃机行业7月销量稳步提升

根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内燃机工业销售月报》重点企业数据显示,数量方面,2017年7月完成内燃机销量,其中包含105家内燃机整机企业及摩托车发动机数据417.25万台,环比下降9.33%,同比增长3.98%;累计完成销量3228.15万台,累计同比增长7.29%;功率方面。

[详情]

中国铝业上半年净利增10倍 为九年来最佳业绩

中国铝业上半年净利增10倍 为九年来最佳业绩

在国内电解铝供给侧改革的深入影响下,中国最大的铝业央企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01600.SH/02600.HK/NYS:ACH,下称中国铝业)交出了九年以来的最佳“成绩单”。

[详情]

去年中国进口天然气占比增至35%

去年中国进口天然气占比增至35%

进口LNG和国内页岩气产量的增长成为中国天然气消费的两大主要增量。 8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2017年能源大转型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聚焦于对中国天然气发展战略和政策体制革命两大方面,并发布了《中国天然气发展报告(2017)》(下称《报告》)。

[详情]

中国石油需求将在2030年达到峰值

中国石油需求将在2030年达到峰值

中国的石油需求将在2030年达到峰值6.9亿吨,2030年以后石油需求占全球的比重,将逐渐下降到12%左右。 8月16日,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版《2050年世界与中国能源展望》报告(下称报告)。

[详情]

疯狂的螺纹钢期货降温了 但是现货价格仍然坚挺

疯狂的螺纹钢期货降温了 但是现货价格仍然坚挺

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和证监会两大机构联手下,终于让冲高的螺纹钢期货连续四日降温。 6月以来,铁矿石、螺纹钢期货价格上涨超过40%。8月初,螺纹期货吨价冲破4000元,并连续几日在4000元左右的高位徘徊。

[详情]

发改委:今年煤炭将净增2亿吨产能

据新华社报道,8月15日,国家发改委在迎峰度夏电力煤炭供应专题会议上透露,今年煤炭将净增产能约2亿吨,随着新增产能陆续获得核准或通过竣工验收,将有效提高市场供应能力。

[详情]

本周五国内成品油价或“三连涨”

本周五国内成品油价或“三连涨”

国际油价窄幅震荡,国内原油变化率正值范围内波动,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在本周五迎来“三连涨”。 8月14日为本轮汽、柴油计价周期的第六个工作日,大宗商品分析机构卓创资讯测得的原油变化率为1.92%,预计对应汽、柴油价格将上调66元/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