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装饰中标天水客机改货机改装维修基地项目

2017-08-30 18:11: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装饰)近日,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装饰”)签约甘肃天水大型客机改货机项目改装维修基地项目,合同额4.5亿元。

项目位于天水市羲皇大道南侧、机场东侧,占地32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中建装饰承建范围为办公楼装饰、客机改货机改装维修基地的钢结构、土建、装饰、安装等工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8/20170830181133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交建公司召开2017年中期业绩发布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8月30日,中国交建在香港召开2017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傅俊元,董事会秘书刘文生出席会议。网上发布会同步举行。 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核算,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为1901亿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75亿元。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启动2017年“质量月”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磊 吴培培)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全面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优化质量发展环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深入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六公司喜中石家庄市3亿元市政大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 孙开才)8月28 日,六公司收到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南延(南二环-南三环)道路工程施工2标段项目中标通知,中标额为30080.4万元。这是该公司进驻石家庄市市政领域近两年来承揽到的第三个市政项目,投资总额已达72186万元。

[详情]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长钢轨第一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杜晓言)8月29日,备受关注的通辽客专建设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第一列长钢轨按计划到达彰武铺轨基地,担负全线铺轨施工任务的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积极组织专业优势力量利用大型群吊进行卸车,这是该项目部继启动储备轨枕。

[详情]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成都地铁项目获2017年成都市首批“优质示范工程”荣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琦、薛智勇)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于近日公布了获得2017年全市首批“优质示范工程”名单,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首期工程机电安装与装修B标五根松站项目获此奖项,并成为唯一一家受表彰的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单位。

[详情]

师徒结对 薪火相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交三航局S7公路II-3标项目部,开启了17级大学生员工的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会上,首先由S7项目部袁春飞书记,解读了《三航二公司大中专毕业生导师带徒实施细则》,由项目部经理朱成松,对于轮岗中的各位17级大学生员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谨慎踏实的敬业精神。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小卡片大作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文媛媛)一张小卡片有什么作用?让我们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平度北站去看看吧。 8月23日至24日夜间正值汛期当日雨量已达限速警戒值,山东运营处平度北站值班员李文博请求调度下达区间限速令,通知工务雨天出巡重点防洪地段后。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积极应对持续降雨天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连日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管辖的铁路线路持续降雨,给行车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公司举全员之力,积极应对一切天气不良带来的困难,保证铁路运营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强化组织协调。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多举措提升全员学习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为提高全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集思广益,以办夜校课、微课堂、学习会交叉学习,加强各项目业务学习,制定“每天集中一小时,班前班后半小时培训学习”。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强化问题导向抓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认真落实“基础建设年”责任清单,整章建制、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落实责任,以查管理、查现场、查作业为抓手,以解决安全面临的突出隐患和问题为重点,深入查摆、狠抓整改强力推进安全大检查扎实开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