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亚投行出资2.1亿美元支持埃及11个太阳能项目

2017-09-06 16:42: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9月5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宣布向埃及提供2.1亿美元贷款,支持11个太阳能项目。这些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增加埃及的发电能力,减少对油气供电的依赖,也将帮助该国兑现巴黎气候协定的承诺。

这个项目将建设1个太阳能发电站,总发电量490兆瓦。亚投行方面表示,埃及的巨大太阳能资源以及该国支持绿色增长的战略愿景将使这个项目带来环境效益,每年削减超过50万吨的碳排放。包括亚投行在内的贷款联合体将以有限追索权项目融资为基础,为埃及提供长期贷款。

“投资清洁、可再生能源是我们推动亚洲可持续的低碳未来战略的一部分。”亚投行副总裁和首席战略官D.J. Pandian说,“我们支持这个项目,因为这将为埃及提升可再生能源水平,也将帮助该国成为地区的能源枢纽,从而给整个地区带来好处。”

这个项目将增加埃及的发电量,使得该国在用电高峰可以出口电力,改善该国与中东、亚洲、欧洲和非洲的能源互联互通。这个项目得到了亚投行和国际金融公(IFC)的共同支持,同时也获得了私营机构和双边金融机构的贷款。(本文来自21世纪经济报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6164200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美国计划对乌克兰风电项目投资约4亿美元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8月30日报道,美国外国私人投资公司总裁雷·沃什本在会见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时表示,该公司计划投资4亿美元在扎波罗热建造风电场。据他介绍,该项目估计约4亿美元,“现在我们还在谈判,准备签署一项关于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

[详情]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将在尼日利亚建设一座58亿美元水电站

尼日利亚称,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将在该国东部Mambila地区建设一座58亿美元的水电站,装机容量将达到350万千瓦。 尼日利亚电力和住建部长Babatunde Fashola周三在阿布贾告诉记者说,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为该项目提供85%的融资,项目预计将在六年内完工。项目剩余资金将由尼日利亚提供。

[详情]

贵州晒出5年水利投资成绩单 累计投入水利建设资金1451亿元

近日,从省水利厅举行的“砥砺奋进的五年,水利献礼十九大”通气会上获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水利投资和完成屡创新高。 截至今年6月底,2013年-2017年,贵州省累计投入水利建设资金1451亿元。

[详情]

肯尼亚将投资6.5亿升级改造首都输电线路

肯尼亚输电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将投资100亿先令(约合人民币6.5亿元)对连接Athi河地区和首都内罗毕的输电线路进行现代化升级改造。 公告中称,对这一路径的输电线路升级是为了提高对出口加工区、Athi河地区水泥钢铁企业以及学校机构的输电容量和供给稳定性。

[详情]

贵州公路水路建设投资创历史之最

来自省交通运输厅的消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加快交通建设步伐,2012年至2016年,实现村村通公路、乡乡通油路、县县通高速等一个又一个新跨越,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5410.43亿元,是历史上完成投资规模最大的一个时期。

[详情]

山东:1-7月份公路水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完成474.6亿元

2017年以来,山东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山东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7月底,共完成投资474.6亿元,同比增长57%,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65.8%。一是高速公路建设加快推进。

[详情]

今年日照全市水利会战已完成投资22.5亿元

7月27日下午,从日照市水利半年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上获悉,上半年,全市大力开展林水会战、“清清河流行动”、河长制等重点工作,2017年度全市水利会战已完成投资22.5亿元,建成各类水利工程1528项,投资完成率达到106%。

[详情]

2017年上半年公路水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673亿元

交通运输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交通运输经济运行、交通扶贫等有关情况。据了解,2017年上半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结构优化、效益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交通扶贫和11件更贴近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详情]

安徽:出台今后五年公路水路建设规划

公路:2021年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安徽省公路建设规划(2017-2021年)》提出的总体目标是到2021年,建成“覆盖广泛、畅通高效、安全可靠、服务优质”的公路基础设施网络。五年累计完成公路建设投资3750亿元。

[详情]

水利投资持续保持高位 上半年贵州省落实投资272.9亿元

今年上半年,全省累计落实水利投资272.9亿元,同比增长6.1%。完成水利投资204.2亿元,同比增长16.7%,为全年目标任务340亿元的60.1%。 同时,上半年全省新开工建设骨干水源工程38座,为全年目标任务60座的63.3%。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