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谢鹏鹏:雷沃挖掘机,品质值得信赖!

2017-09-11 09:4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每个挖掘机司机,都有自己当老板的梦想,在给别人开了7年挖掘机后,2017年5月份,谢鹏鹏购买了一台全新雷沃80E挖掘机,终于实现了自己当挖掘机老板的小目标。

谢鹏鹏:雷沃挖掘机,品质值得信赖!

雷沃80E挖掘机用户谢鹏鹏

“自己当挖掘机老板,最大的好处就是自由。”谢鹏鹏说,其实他早就想自己买挖掘机,但前几年工程不多,就把这个想法搁置了,至于为什么选择雷沃挖掘机来实现他致富的梦想,谢鹏鹏表示,主要是看中雷沃挖掘机的品牌和品质。

谢鹏鹏:雷沃挖掘机,品质值得信赖!

谢鹏鹏驾驶着雷沃挖掘机正在施工

“雷沃挖掘机是个大品牌,质量非常不错,我以前给挖机老板开过雷沃20吨大挖机,效率非常高!”谢鹏鹏说,雷沃挖掘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干活效率高,而且油耗不高。

“驾驶室特别舒服,平时每天工作五六个小时,几乎不会感到疲惫。”谢鹏鹏表示,买了挖掘机之后,平时就是自己开,在众多国产挖掘机品牌里面,雷沃挖掘机的驾驶室设计更为合理和人性化。据悉,全新雷沃80E挖掘机采用悬浮式座椅、可调节式手柄,保障了驾驶员可以在最舒适的状态下施工

购买雷沃挖掘机后的前十天,这台雷沃挖掘机的工作时间就达到了100多小时,这十天里,谢鹏鹏与雷沃挖掘机在一起,每天都要奋战10多个小时,雷沃挖掘机凭借出色的性能,与谢鹏鹏一同顶住了考验。

“雷沃挖掘机没有让我失望,性能非常稳定,挖掘动作快,而且非常协调。”谢鹏鹏认为,在国产挖掘机品牌里面,雷沃挖掘机的性能绝对是领先的,即使与一些韩系品牌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谢鹏鹏:雷沃挖掘机,品质值得信赖!

雷沃80E挖掘机

雷沃挖掘机完善的售后服务,为谢鹏鹏的致富之路,提供了可靠保障。“这几个月,雷沃售后服务人员不用我打电话,他们就主动过来两次给我的挖掘机做维护保养,非常用心。”谢鹏鹏表示,对于雷沃挖掘机的售后服务,他想当满意。

目前,谢鹏鹏与他的雷沃挖掘机正在武汉的一家水厂施工,每小时的费用为130元,谢鹏鹏告诉我们,以前当司机的时候,每个月工资为7000元,自从买了雷沃挖掘机后,每个月的收入在1-2万元。“我现在就是希望手上的工程结束后,能找到好点的活。”谢鹏鹏说,如果以后赚到钱了,还要再购置挖掘机。

“以后我再买挖掘机,还会首选雷沃挖掘机。”走在致富路上的谢鹏鹏,对雷沃挖掘机充满信赖,更对自己的致富路,满怀憧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1094838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胡为民:买挖掘机,我首选雷沃!

胡为民:买挖掘机,我首选雷沃!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报道】品质出色的产品,都会吸引一批忠实的用户。胡为民,湖北汉川人,一个有8年挖掘机维修经验的小伙子,或许因为他比大多数用户都更懂挖掘机,所以胡为民才对雷沃挖掘机情有独钟。

[详情]

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走访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为落实潍坊银监分局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安排,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张佑晶行长助理一行率队来到潍坊,走访了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沃重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相关行领导及青岛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详情]

雷沃重工:与你共守想要的“天空蓝”

雷沃重工:与你共守想要的“天空蓝”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

掘金利器!雷沃FR60E挖掘机助孔老板实现梦想

掘金利器!雷沃FR60E挖掘机助孔老板实现梦想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记得这是电影《中国合伙人》里的一句话,电影里的三位主人公坚持梦想,从无到有,为梦想追逐,为尊严坚持。

[详情]

唯梦想不能遗落,雷沃挖掘机用户庄老板的创富故事

唯梦想不能遗落,雷沃挖掘机用户庄老板的创富故事

庄老板,一名携手雷沃挖掘机而跨越了寻梦大门的创富明星。由于常年在外施工,风吹日晒,岁月已在这位跨越了流水似的中年人身上留下了清晰的痕迹。回首自己的生活历程,他很感慨,学历不高的他十几岁时便辍学了,为了生活,送过煤气,卖过柴油,一干就是十几年。

[详情]

欢畅“雷沃行” 雷沃工程机械啤酒季旺销

欢畅“雷沃行”   雷沃工程机械啤酒季旺销

8月4日,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当天也正是“雷沃行”活动全面开启之时,来自全球的客户朋友陆续抵达青岛,相聚雷沃,共同感受雷沃品质,体验雷沃热情。

[详情]

雷沃发动机QC小组课题荣获全国一等奖

近日,在全国机械工业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上,雷沃发动机参赛的两个QC小组双双荣获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取得了自参加QC小组发表活动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QC小组活动是质量改进活动中非常重要的组织形式,是全面质量管理的有效手段。

[详情]

从心开始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从心开始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无论行业如何跌宕起伏,雷沃人的责任时刻扛在肩上,烙在心里。十三年如一日的坚持,无论酷暑严寒,我们始终在路上。7月25日,“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从心开始”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详情]

雷沃发动机再次成为农机职业技能大赛指定动力

7月19日,由静海区总工会、静海区农业委员会主办,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雷沃发动机协办的第三届雷沃阿波斯杯农机职业技能大赛于静海区西翟庄民强合作社隆重举行,天津市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大赛。 自全区各乡镇的30名农机手参加了竞赛。

[详情]

雷沃代理商宁波天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经理汪国华:武能挽袖拎扳手 文能谈判拿订单

雷沃代理商宁波天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经理汪国华:武能挽袖拎扳手 文能谈判拿订单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办公室,组成了宁波天竺丽水分公司,如此“简配”是因为这里是浙江省最小的市场,仅占全省市场总额的2.5%,但是一个人行走在浙江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又注定了此项工作的不简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