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湖南卫视、北京卫视、凤凰卫视镜头齐齐对准三一

2017-09-12 14:19: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9月5日开展当天,《湖南新闻联播》重点聚焦了三一消防装备亮相国际消防技术交流展,并针对三一自主研发的大跨度举高喷水消防车等产品性能作详细介绍。面对镜头,三一集团董事梁林河表示,三一大跨度举高喷水消防车能跨越障碍精准灭火,这是它最大的优势!

北京卫视《都市晚高峰》重点报道三一高喷消防车

北京卫视《都市晚高峰》重点报道了三一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总工程师张先来从专业角度分析了该产品在灭火救援中的技术优势,并指出三一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的出现将有效提高大面积建筑体火灾的灭火效率,解决消防行业难题。

凤凰卫视报道三一超高层消防水泵

凤凰卫视则把报道重点放在了高层建筑的守护神——三一超高层消防水泵上。三一集团董事梁林河接受记者采访并列举案例,指出该产品将为超高层建筑提供稳定的消防用水,解决了世界性的消防难题。(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2141909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网重点报道三一

CCTV《新闻直播间》报道三一消防展 9月7日,央视《新闻直播间》节目报道了三一重工参展第十七届国际消防展,重点聚焦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一大型消防供水设备,并采访了三一集团董事梁林河。节目称,三一消防设备适用于城市高层和大跨度建筑群灭火救援,技术性能已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详情]

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三一红」延续主场不败神话

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三一红」延续主场不败神话

北京时间9月10日,英超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客场出战斯托克城,双方激战90分钟2比2握手言和。比赛中,“三一红”再次亮相全球最顶级赛事,给这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中国元素”和有趣话题。

[详情]

2017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三一连续11年入围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代表企业,三一以营业收入637.6亿元,位居第234位。据统计,三一从2006年首次入围开始,已连续11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详情]

三一重机第六届营销技能比武决赛圆满落幕

三一重机第六届营销技能比武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9月7日上午,三一重机第六届营销技能比武决赛在江苏昆山圆满落幕!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出席了比武决赛。

[详情]

金九银十 销量暴增 三一挖机再掀全国疯抢热潮!

金九银十 销量暴增 三一挖机再掀全国疯抢热潮!

数据显示,8月份,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8714台,同比涨幅99.5%。国内市场销量(不含港澳台)7952台,同比涨幅106.1%;出口销量757台,同比涨幅49.6%。

[详情]

干货,三一盾构工况观摩会上聊了什么?

干货,三一盾构工况观摩会上聊了什么?

大家知道,上个月底,我们在青岛进行了SCC3200A盾构吊装的观摩,小编也带大家了解了三一履带吊盾构工法。当天,除了现场观摩,还有一个很“干”的交流环节,业内资深人士和三一技术专家与大家现场分享、探讨盾构吊装前景。想知道他们都聊了什么吗?小编今天来跟大家揭揭秘。

[详情]

三一价值服务走进鲁西

三一价值服务走进鲁西

认真、严谨 、务实、踏实、诚实 是今年“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的关键词,在经历行业的低迷与回暖后,今年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期间,将以“解决历史遗留难题、解决客户长期困扰”为主要目标,协同全球范围32家代理商。

[详情]

99公益日丨以爱之名!为公益行动!

99公益日丨以爱之名!为公益行动!

慈善,是一项光荣而高尚的事业,更是一项播洒希望、传递幸福的善举。我们有最坚强的制造业,也要有最温柔的社会关怀。在“99公益日”即将到道之际,三一基金会携手腾讯公益,为中国慈善事业助力。

[详情]

第三次创业深耕国际化 三一重工"一带一路"业务多点开花

第三次创业深耕国际化 三一重工"一带一路"业务多点开花

三一重工,这张中国工程机械的“国际名片”,近年来特别是近5年的发展轨迹,用“砥砺奋进”来描述可能再恰当不过了。 2011年,三一重工市值曾达到1500亿元,名列全球第431位;2012年1月份,公司成功收购世界混凝土第一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

[详情]

聚焦消防展丨最旺人气展台,三一精彩连连看

聚焦消防展丨最旺人气展台,三一精彩连连看

7台全新产品露面丨三一蓄力许久 今天,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进入第二天。三一携冲锋消防车、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重型粉剂多功能高喷消防车、长臂破拆消防车、城市主战消防车、超高压消防水泵等全新产品继续绽放光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