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掘金利器!劲工挖掘机助力洪老板发家致富!

2017-09-13 15:50: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劲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来自福建省南安市英都镇的洪美景是一名泉州劲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劲工”)设备的资深用户,近年来一直从事拆迁和挡土墙等工程业务,10年前,因工程业务发展需要,洪老板采购了一台劲工挖掘机,自此,便和劲工结下了不可割舍的情谊。而立之年的他目前手上已有5台设备,3台劲工75-8挖掘机,2台小松挖掘机。

掘金利器!劲工挖掘机助力洪老板发家致富!

劲工资深用户洪美景

品质保障 用不毁

每次看到这款75-8挖掘机,洪老板眼神里总会不经意流露出丝丝温情,“从我开始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劲工挖掘机就一直陪伴着我,既是我事业上的得力助手,也像我的好兄弟一样,手足情深。”

“这两三年行业发展不错,经济效益提高了,这也多亏劲工挖掘机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干活速度快,每个工程都能保质保量完成,我们的影响力也逐步提升,很多挡土墙项目都愿意让我们承包。”洪老板高兴地说道。

掘金利器!劲工挖掘机助力洪老板发家致富!

劲工挖掘机与卡特、小松在工地上分工协作

十年的选择,十年的考验。劲工挖掘机使用到现在,故障率非常低,尤其关键部件,至今没出现过任何问题,动力强劲,低油耗,皮实耐用,不仅仅是设备的优质、可靠,在使用劲工挖掘机期间,售后人员定期上门检修保养,解答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也深深地打动了洪老板。

良好口碑 巧结缘

在购买挖掘机之前,洪老板也开过理发店、饭店,但是生意不景气,2007年开始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并且看好这个行业,于是决定购置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

万事开头难,创业初期,每分钱的支出都是精打细算、慎之又慎,当时洪老板也有对比多个品牌的挖掘机,经过多次走访和询问,发现劲工挖掘机性价比高。于是从朋友那里转手了一台劲工二手挖掘机,使用了半年左右,很快就回本了,并且这台挖掘机没出现什么故障,节油,工作效率高,让洪老板很是满意。

而正是这台挖掘机的出色表现,使得洪老板后续购买挖掘机再也不会考虑其它品牌,一如既往地选择劲工挖掘机。

勤恳实干 创未来

洪老板为人朴实勤劳,诚信做人做事,一步一个脚印,现在手上的活儿越来越多,经常都是忙不过来,他说,有劲工这样高效、稳定、省油、省心的设备,能帮我顺利干完活,现在收入增加了,生活也越过越好了。

掘金利器!劲工挖掘机助力洪老板发家致富!

洪老板和他的别墅

2015年,洪老板在老家置办了一块地准备建别墅,现在别墅基本都建好了正在进行外装修,不久之后全家就可以搬入新房了。此外,洪老板还自己注册了一个公司,打算继续在工程机械行业大干一场,最近他打算再入手一台旋挖钻机

劲工始终坚持聆听用户的心声,挖掘用户市场需求,不断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最适合的工程机械产品,以贴心地服务对待每一位用户,帮助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3155049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劲工挖掘机用户黄晓峰:年轻就是资本 敢闯才有出路

劲工挖掘机用户黄晓峰:年轻就是资本 敢闯才有出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一眼看到他,就被他黝黑的皮肤吸引,话语不多的他,温厚老实,相比同年人,他性格更沉稳,这可能和他很早就放弃学业出来自己创业有关,他就是泉州劲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劲工”)用户南安仑苍黄晓峰。

[详情]

劲工:打造本土轮式挖掘机领军品牌

劲工:打造本土轮式挖掘机领军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上半年,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的需求状况依旧不温不火,以挖掘机为例,一季度,29家主要挖掘机生产厂家共销售出挖掘机33000台,到第二季度,销售量为32086台,与第一季度基本持平。

[详情]

劲工机械厦门展亮相

劲工机械厦门展亮相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自中国厦门的现场报道】2012年4月26-29日,劲工机械盛装亮相厦门工程机械展,在此次展会上,劲工机械带来了一系列新产品,凸显了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彰显了其行业先进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