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五一中队开展科普日主题活动

2017-09-25 15:08: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廖琳琳)9月23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五一中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宁德市科技馆开展“创新驱动发展 科学破除愚昧”科普日主题活动。全体成员走进宁德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活动中心,先后参观了3D成像、仿人机器人表演秀、乐高工作室、球幕影院体验馆等。面对新科技,学生们仔细倾听,在听完工作人员周魏华的讲解后,勇于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班主任郑秋平表示,科普宣传旨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通过这次“科普日”活动,可以培养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观念,激发学生的科技意识,提高他们的科学文化素养。

据悉,宁德市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在今年的科普日活动,学校作了精心的安排,分年级分内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多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广泛接触新科技、新知识的机会,为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兴趣特长,开拓视野,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搭建了平台,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5150848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践行两学一做,平潭桥项目部组织党团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廖琳琳)9月22日下午,为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中铁大桥局五公司平潭大桥项目部党团干部及青年员工在项目部常务副书记潘协明的带领下,到人屿岛工地开展“爱海岛就像爱家乡”义务捡垃圾活动,四位新提拔干部积极主动参与了本次活动。

[详情]

观《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有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9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党委工作部在工作群里分享了《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为使大家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员工更多的责任感、获得感、幸福感。

[详情]

警钟长鸣 利剑高悬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伟雁)“擦亮巡视利剑,聚焦发现问题,巡视成为了国之利器、党之利器。”9月22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全体职工在三楼会议室观看《巡视利剑》第一集之《利剑高悬》。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中标满洲里至阿拉坦额莫勒段公路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高丹)9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中标省道203线(现国道331线)满洲里至阿拉坦额莫勒段公路补充工程东连接线施工项目,由二公司承担施工任务,计划工期394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详情]

长春地铁二号线世纪大街站主体工程二期全面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世纪大街站2号风道和4A出入口已经开始进行基坑围护桩和降水井的施工。2号风道和4A出入口是世纪大街站主体二期最后一个开工的结构物,至此世纪大街站主体工程二期以实现了全面开工。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7标二工区组织学习《中共党员100条禁令》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约束,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的转变。9月19日,中铁二十局蒙华7标二工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100条禁令”。

[详情]

长江口水文站工程通过国庆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若晨)9月20日,上海城投航道建设有限公司对中交三航局二公司长江口水文站网二标工程进行了国庆节前的安全质量综合督查。检查组一行仔细查验了预制现场及相关安全质量文件,对项目部的现场情况及质量档案表示满意,同时指出项目部应提高监理巡视检查的频率,在档案记录时也需更加详尽。

[详情]

银西铁路甘宁段YXZQ-5标段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2017 年“质量月”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龙腾)根据股份公司公司《关于开展 2017 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铁建网﹝2017﹞331 号,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 年)》,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

[详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职工体检得健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建平)近日,合铜项目部按照统一标准,对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了同等标准的身体检查。此次体检本着‘没病预防,有病治病’的原则,旨在让大家了解自己健康状况,切实保障切身利益,突出体现项目部人性化管理。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大转体钢箱梁完成主墩盖梁砼浇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骆文涛、陶春海鸣)9月20日下午三点,横跨汉口站西咽喉岔区的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改造跨铁路工程项目的大转体主墩盖梁浇筑准时开盘,历经 31小时后,1682方砼浇筑完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