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十八局四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PT2标干沙河大桥首桩灌注顺利完成

2017-09-27 15:35: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十八局四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PT2标承建的干沙河大桥首桩灌注顺利完成。

干沙河大桥位于平凉市华亭县西华镇草滩村,横跨干沙河。本桥上部结构采用5×20m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箱梁,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肋板台、墩台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桥梁全长106.5m。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原料短缺以及资金紧张等困难的情况下,领导班子轮流带班24小时,每天工作例会及时发现并解决各种问题以确保进度。

首桩的成功灌注,为后续桩基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发奋图强,完成好2017年的工程在建任务,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文来自十八局四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7153549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十五局杭黄项目有砟轨道段完成铺轨任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9月17日16时30分,铺轨机将最后一段500米长钢轨铺入芦山湾隧道出口,标志着十五局杭黄项目有砟道床段顺利完成铺轨任务,计划9月19日前后开始进行无砟轨道铺设。

[详情]

中国铁建重工中标土耳其3台盾构机出口订单

日前,铁建重工与土耳其Dogus公司签订了3台直径6.55米的土压平衡盾构机销售合同,设备将用于伊斯坦布尔地铁建设。这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盾构机实现“自驾出海”。

[详情]

中国铁建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

9月25日下午,中国铁建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中国铁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晓炼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信访维稳工作会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陶伟)9月25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本部举行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信访维稳工作会重要指示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分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

重庆交建获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A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发顺 蔡旭红)日前,从交通运输部公布了2016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获悉,重庆交建集团以全国信用评价分数90.84荣获2016年度公路建设市场全国综合信用评价A级。

[详情]

重庆交建集团参加吉首市PPP工程项目对接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 燕 蔡旭红)日前,重庆交建集团董事长黄小良、副总经济师刘发顺,以及相关部门、项目经理参加吉首市旅游公路、交通出口通道路网工程、乡村旅游公路及危渡桥改造安保工程对接会。

[详情]

重庆市总工会领导调研重庆交建工会改革及试点单位建设情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姜海荣 蔡旭红)日前,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程武率基层组织建设部相关人员一行到重庆交建集团调研工会改革及基层工会改革试点单位建设情况。

[详情]

用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冯志浩 蔡旭红)日前,重庆建工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暨篮球比赛会在九龙坡区奥体中心篮球馆开幕。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温中兵,重庆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福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部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佳凯、谢艳梅)9月26日9点18分,伴随着鞭炮雷鸣般的响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部在黑龙江省勃利县正式挂牌,并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揭牌仪式。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副总经理郭世情、副总经理兼牡佳客专项目经理王祖华参加仪式,项目常务副经理冯鸿干主持揭牌仪式。

[详情]

管理技能培训为物资人员“雪中送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饶七松、邱鹏、杨帆)9月2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行的为期6天的物资管理人员技能培训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圆满结束。 与以往培训不同的是,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核心的、具有卓越领导力的优秀管理团队,提升公司物资管理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