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珀金斯:发力后市场 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动力解决方案

2017-10-04 17:09: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9月20日至23日,Perkins(珀金斯)携Perkins® Syncro系列新品盛装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作为全球领先的发动机企业,Perkins此次携带的Perkins® Syncro系列的两个四缸型号:排量分别为2.2升和3.6升。2.2升发动机的优点为尺寸紧凑,性能卓越,操作成本低,适合于多种非道路应用场合。3.6升发动机满足国四排放标准,除可靠性高,更具备极高的维护方便性,且可提供大量不同的安装方案。此外,同台亮相的还有两款Perkins六缸发动机:1206F-E70TTA™ 和2806J-E18TA™。 2806J是Perkins 9至18升工业用发动机阵容(功率范围从 8.2 kW至597 kW)中最大排量的型号。这个产品组合的全部成员都是领先市场同类发动机产品的动力平台。

珀金斯:发力后市场 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动力解决方案

Perkins环球营销总监聶大卫 David Nicoll先生(左二)、Perkins亚太区售后市场发展经理邢萍(右二)与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合影

展会期间,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就此次Perkins的参展目标及应对中国市场的动力解决方案等问题采访了Perkins环球营销总监聶大卫 David Nicoll先生。David Nicoll表示,中国是Perkins(珀金斯)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Perkins(珀金斯)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并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的动力解决方案。未来,Perkins(珀金斯)还将针对中国市场打造更多更优秀的产品,以满足中国用户不断增长的动力需求。

深耕中国市场四十年

采访从Perkins(珀金斯)近期的工作重点谈起,David Nicoll坦言,除了参加北京BICES展,近期还有一项重要工作是庆祝Perkins(珀金斯)成立85周年,珀金斯进入中国市场是在上世纪70年代,2008年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在江苏无锡建立了工程研发中心,珀金斯目前在中国有两个工厂,一个是制造小型发动机的工厂,一个是制造中型发动机的工厂,投产至今都已经接近十年了。

珀金斯:发力后市场 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动力解决方案

Perkins展台

他表示,在进入中国市场近40年时间里,很高兴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从发展到成熟的过程,珀金斯一直参与其中。近年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各种高排放的绿色产品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到2019年,中国将全面推行国四排放标准,珀金斯早已对此做好了充分准备。他告诉记者,珀金斯在全球市场已经生产和销售了超过20万台满足甚至超过国四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这是因为珀金斯销售的主力产品以美国4级排放标准和欧盟Ⅲ阶段排放标准为主,而它们完全达到了中国四阶段排放标准的要求。David Nicoll强调,珀金斯并不是将国外的产品简单引入中国市场,而是针对中国市场的排放要求和中国用户的作业工况进行设计研发,提供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产品,“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合适的发动机是我们的一贯宗旨,因此,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是量身订制的。”这也许是珀金斯深耕中国市场40年,一直深受中国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吧。

紧凑型发动机闪耀BICES展

作为全球非道路工程机械发动机的专家,珀金斯生产的发动机主要用于工程建设、发电、农机、物料搬运、船舶和一般工业等领域。

珀金斯:发力后市场 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动力解决方案

Perkins展出的Perkins® Syncro系列904J-E36TA发动机,可满足欧盟Ⅴ阶段排放标准

本届展会上,珀金斯新推出的Perkins® Syncro系列发动机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成为展会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其中3.6升排量发动机的问世,进一步丰富了珀金斯的产品型谱,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David Nicoll告诉记者,这款产品还在研发当中,距离正式投产尚需一段时日。同时展出的明星产品还有另一款Perkins® Syncro 2.2升发动机,这款小排量的发动机主要用于小挖之类的土方机械。Perkins 1100系列的4.4升及7升中排量发动机则广泛应用于20吨挖掘机上,这两款产品均是在无锡工厂生产的。

珀金斯:发力后市场 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动力解决方案

Perkins展出的2806J-E18TA发动机,可满足欧盟Ⅳ-Ⅴ阶段排放标准

David Nicoll进一步介绍,9-18升为大排量的发动机,18升主要用于工业生产和非发电用途。力士德最新发布的80吨液压挖掘机便是选用了珀金斯15升排量的2506D发动机,经测试效果非常好。“Perkins(珀金斯)拥有强大的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产品阵容,从0.5升至18.1升全面覆盖,完全能满足中国用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David Nicoll十分自豪地说。

珀金斯:发力后市场 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动力解决方案

Perkins展出的1206F-E70TTA™发动机

谈到发动机未来的发展趋势,David Nicoll表示,今后大排量发动机搭载的大功率机械在中国市场应用会越来越多,同时发动机的功率密度会越来越大,尺寸会越来越小,“所以,紧凑型发动机会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David Nicoll解释道,国四排放标准对发动机后处理有较高要求,同样的空间既要放置发动机也要放置后处理系统,只能缩小发动机的尺寸了。“比如说搭载20吨挖掘机以前用的是7升排量的发动机,现在则是用4.4升排量的发动机,虽然发动机的排量变小了,但对发动机的后处理能力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发动机的密度越来越大,而体积却越来越小,这与汽车行业是极其相似的。”David Nicoll用形象的语言给我们进一步解释道。

珀金斯:发力后市场 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动力解决方案
 
观众饶有兴致地参观Perkins的展品

一带一路给中国企业走出去创造了有利条件,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正借助“一带一路”的倡议走向国际市场,参与全球竞争,珀金斯借助全球网络和丰富的经验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走出去创造了良好条件。David Nicoll表示,珀金斯有在全球市场拓展的丰富经验,有覆盖全球的研发和营销网络,在许多国家都有自己的工厂,这些都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拓展“一带一路”市场创造了便利条件,“我们愿意与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展开紧密合作,利用我们在全球市场的网络,帮助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拓展一带一路市场,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

发力后市场 拓展终端用户

在珀金斯展台,与发动机配套的零部件展区同样引人关注。除了一台与新机别无二样的再制造产品404D-22发动机长缸体外,展出的售后产品还包括:Perkins® 发动机机油、各种纯正原厂零部件和发电用发动机检修包。

珀金斯:发力后市场 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动力解决方案

Perkins展出了各种后市场产品

确保实现最长使用寿命,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是珀金斯的不懈追求。珀金斯不仅有完整的工业用发动机产品阵容,还积极发力后市场,为用户提供最全最优的综合动力解决方案。Perkins亚太区售后市场发展经理邢萍从四个方面介绍了珀金斯为中国用户打造的全方位售后解决方案:珀金斯为发动机客户开发了一款APP,主要用于客户收集发动机信息,客户在注册登记时,输入操作时间,每月运行时间,系统就会根据保养手册定期提醒客户对发动机进行保养,“针对中国市场的APP将在年底上线”,邢萍解释道。除了鼓励客户使用纯正零部件,珀金斯还将于今年11月份推出自己的油品,这是专门针对珀金斯发动机而开发的,可以有效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此外,公司为客户提供阵容完整的发动机替代解决方案,替换发动机既有全新的也有再制造的发动机,质保期同样为12个月。为了尽量减少因故障停机给客户造成的损失,可以为客户提供1000小时和500小时的检修包,检修包里包含了500小时和1000小时检修时需要的各种零部件,能够在最快时间内对发动机进行维护保养。

邢萍表示,到2018年上半年珀金斯会推出库存管理系统,这一系统可以帮助代理商及时了解珀金斯的全球库存信息,帮助客户减少发动机停机时间,这个app还具有帮助代理商收集发动机保养信息以及定位发动机位置等功能。

近年来,珀金斯加大了后市场拓展力度,表明了珀金斯在为用户打造最优动力解决方案更进一步,这与珀金斯“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是一脉相承的。

【中国路面机械网仇国富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04170920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戴纳派克发布全新产品视觉形象

戴纳派克发布全新产品视觉形象

戴纳派克自豪的展示其新产品视觉形象:主要由红白灰等3种颜色构成。

[详情]

法亚集团宣布已完成对戴纳派克的全部收购

法亚集团宣布已完成对戴纳派克的全部收购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报道】2017年10月3日,法亚集团确认正式完成对戴纳派克的全部收购。 法亚集团确认全部完成对戴纳派克的收购 根据协议,法亚集团获得阿特拉斯·科普柯旗下的道路设备事业部,该公司生产沥青路面及路基所用的压实设备。

[详情]

英凰幼儿园举行“亲子葡萄采摘”活动

英凰幼儿园举行“亲子葡萄采摘”活动

9月30日上午,在妩媚阳光的照射下,海阳市英凰幼儿园“亲子葡萄采摘”活动在方圆诚信金鼎举行。 凭借多次接待采摘游、亲子游的丰富经验,方圆工业旅游接待人员精心筹划,认真筹备,温馨服务,在确保采摘环境良好的同时,着力向家长及小朋友们营造温暖、舒适。

[详情]

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八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举行

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八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举行

9月29日晚,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八周年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在方圆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全体员工参加。 全总文工团、烟台老干部局管弦乐团、烟台芝罘区老干部艺术团、海阳市旗袍协会、海阳凤舞艺术中心与方圆集团合唱团联袂演出,歌赞伟大的祖国,表达喜迎十九大的激动心情。

[详情]

一份来自“世界屋脊”的产品性能报告

一份来自“世界屋脊”的产品性能报告

▲西藏墨竹工卡县 海拔4500米 气压59.5Kpa 联合作业性能测试 众所周知,青藏高原是我国最大、世界海拔最高的高原,被称为"世界屋脊"。

[详情]

江苏大明设备改善节能增效效果好

江苏大明设备改善节能增效效果好

江苏无锡市锡山区的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一部维修车间结合现场5S活动,推出“消除7大浪费”的举措,有效减少生产过程中电力能源的无意义损耗(浪费),提高设备综合运行效率。经过5个月持续推进,效果突出,预计全年可实现费用节约56多万元。

[详情]

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应邀出席北京土木建筑学会 2017年学术交流会

2017年9月26 下午13:30,北京土木建筑学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多功能厅召开。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北京土木建筑学院岩土工程委员会、北京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委员会主办,会议围绕 “老城更新与地下工程”为主题展开学术交流。

[详情]

浙江鼎力牵手NJM公司 唯一进入日本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中国品牌

浙江鼎力牵手NJM公司 唯一进入日本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中国品牌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浙江鼎力和日本NJM公司在鼎力厂区成功举行了简约而又隆重的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浙江鼎力将成为唯一一家进入日本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中国企业。

[详情]

玉柴重工海外服务篇:走进“沙漠中的花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玉柴重工海外服务篇:走进“沙漠中的花朵”——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9月20日,玉柴重工海外服务分队抵达中东石油大国之一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简称阿联酋,下同)迪拜,展开对阿联酋的2017年海外服务月活动。 迪拜是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成为了东、西方各资本市场之间的桥梁,同时也成为了重要的物流、贸易、交通运输、旅游和购物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