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 中联重科蝉联榜单

2017-10-09 16:42: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9月28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凭借持续提升的全球品牌影响力蝉联榜单,排名上升至131位。

2017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 中联重科蝉联榜单

据悉,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资料显示,《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即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

近年来,中联重科“苦练内功”,加速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中联重科近期发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05%。在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等关键产品市场领域,中联重科持续保持绝对领先优势,中联重科的烘干机、小麦机等农业机械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保持行业数一数二。

牛津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斯蒂芬·沃格(Stephen Woolgar)博士在发布会上谈到,“在数字时代,品牌容易建立信任, 但也更容易失去信任。数字、移动和社交媒体,比传统媒体更容易进行品牌建设,因为顾客行为可以实时跟踪,品牌和与客户随时随地沟通,品牌投资回报率更容易被衡量。”

近年,中联重科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综合了来自全球客户的需求,提出产品4.0发展计划,它以“模块化平台+智能化产品”为核心,深度融合传感、互联等现代技术,创新研制智能关键零部件,全新开发整体性能卓越,作业安全可靠,使用绿色环保、管控智能高效的智能化产品。进而实现“产品在网上、数据在云上、市场在掌上”的目标。智能化发展一方面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新引擎,另一方面,也逐渐促进了新的品牌内涵及客户品牌关系的形成。

同时,中联重科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走出去”,通过在“一带一路”沿线兴建海外生产基地,系统推进全球零部件体系、渠道体系建设,中联重科已逐步形成“两纵两横” 海外市场发展格局,品牌的全球影响力也在不断攀升。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其独创的评估方法“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得到企业界和金融界普遍认可。(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09164223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花篮里花儿香 中联重科表白祖国“编织”最美花果篮

花篮里花儿香 中联重科表白祖国“编织”最美花果篮

2017年国庆前夕,“祝福祖国”大型花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顺利搭建完工。今年壮丽唯美的巨型大花篮变成了“花果篮”。同时,长安街沿线摆放了14处立体花坛,人们国庆出游即可观赏这一系列的花坛美景。

[详情]

中联环境 梦想靠岸——胡家炜

【缘,让我加入了中联环境】 我是胡家炜,现任广东分公司营销代表。 去年秋季,我抱着简历,穿着不那么合身的人生第一套正装,穿梭在武汉高校各大招聘会场,十分疲惫但又容不得半点松懈,害怕错过任何一个面试机会。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县域环境治理双响炮,扶绥刚落地,耒阳又启动!

继9月27日扶绥PPP项目顺利签约后,耒阳市—中联环境农村垃圾收转运试点项目(以下简称“中联耒阳项目”)也正式启动。 9月29日,中联耒阳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耒阳市隆重举行。

[详情]

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 中联重科助力搭建天安门“祝福祖国”花坛

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 中联重科助力搭建天安门“祝福祖国”花坛

2017年国庆前夕,“祝福祖国”“喜迎十九大”大型花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顺利搭建完工。今年壮丽唯美的巨型大花篮变成了“花果篮”。同时,长安街沿线摆放了14处立体花坛,人们国庆出游即可观赏这一系列的花坛美景。

[详情]

中联重科成立25周年:天道酬勤 今后将步入可持续发展通道

中联重科成立25周年:天道酬勤 今后将步入可持续发展通道

9月28日,温馨、热烈的中联重科25周年庆主题活动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创始人、董事长詹纯新,中联重科老领导龙国键、李佑民、刘安元、王春阳、许武全、寻明花、陈旭辉,以及中联重科在长沙的全体高管和员工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喜迎廿五周年庆:不忘初心 青春前行

2017年9月28日,中联重科迎来了25周年庆。 25岁是风华正茂的青春之时,25岁的中联重科的确是年轻人,这个年轻人曾经经历过快速成长也曾被打到地板上,但是这个年轻人今天站起来了,重新站在了持续上升的跑道上!回首25载风雨来时路,中联重科勇闯敢拼,无畏攀登;展望未来,中联重科更是信念坚定。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5亿元大单顺利签约 开启广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新篇章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5亿元大单顺利签约 开启广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新篇章

9月27日,“广西扶绥—中联环境农村生活垃圾村收镇运PPP项目签约大会暨项目启动仪式” (以下简称“扶绥PPP项目”)在广西扶绥县隆重举行,该项目是中联环境在广西第一个落地的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详情]

中联重科QAY500成功交付解燃眉之急!客户欢喜送锦旗!

中联重科QAY500成功交付解燃眉之急!客户欢喜送锦旗!

近日,购买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客户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了对中联重科在工期紧迫的情况下仍能高质量交付产品的赞赏。在发车仪式上,头戴红绸的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犹如一位意气风发的大力士,承载着生产研发团队日夜奋战的力量奔赴施工前线,肩负着2.0MW风电机组的检修工作。

[详情]

25年春华秋实:盘点那些中联重科参与过的超级工程

25年春华秋实:盘点那些中联重科参与过的超级工程

中联重科自1992年成立以来,为众多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贡献了施工能力卓越的设备。25岁,对人来说,正值青春年少,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更显风华正茂。回顾这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历程,中联重科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工程史上,留下了诸多浓墨重彩的篇章。让我们翻开往事,盘点一下那些骄傲记忆中闪亮的中联重科身影。

[详情]

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亮相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为现代农业注入新动能

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亮相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为现代农业注入新动能

9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领先、产业升级”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近5年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成果,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取得的新进展新经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