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花篮里花儿香 中联重科表白祖国“编织”最美花果篮

2017-10-09 16:45: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国庆前夕,“祝福祖国”大型花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顺利搭建完工。今年壮丽唯美的巨型大花篮变成了“花果篮”。同时,长安街沿线摆放了14处立体花坛,人们国庆出游即可观赏这一系列的花坛美景。据了解,在这些主题花坛的搭建、吊装以及整体布展中,中联重科多台起重机产品助力建设。

9月17日晚12:00,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缓缓驶入天安门广场,拉开了“国庆摆花”的序幕;9月23日广场中心“祝福祖国”主景花篮吊装就位;25日凌晨,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天安门广场整体花卉布置完成。

“祝福祖国”主景花篮

完工后的“祝福祖国”花坛总高17米,地面直径50米“,吸引了许多游人瞩目、合影留念。花坛以喜庆的花果篮为主景,篮内摆放富有吉祥寓意的果实和花卉,如柿子、石榴、苹果以及牡丹、玉兰、月季等,寓意党和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硕果累累。周围同时有近万盆鲜花簇拥,繁花似锦、美不胜收。

今年的花坛搭建时间创下了历年最短纪录——八天完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展现最好的效果,今年花篮中最大的一支仿真花,足有四五百斤重,最大的一颗仿真水果,直径可达1.5米,这些都需要靠起重机进行吊装,在搭建过程中,中联重科起重机就位快、操作精准、吊重稳定,其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表现受到花坛景观管理方的充分肯定。

花篮里花儿香 中联重科表白祖国“编织”最美花果篮

中联重科起重机吊装“花果篮”施工

花篮里花儿香 中联重科表白祖国“编织”最美花果篮

中联重科起重机助力天安门景观搭建施工

在这之前,作为装备制造业龙头的中联重科已多次参与天安门景观搭建工程。2011至2016年间每年的天安门国庆“祝福祖国”花坛和长安街沿线的主题花坛的搭建都有中联重科产品的身影。此外,在今年7月的建军90周年朱日和沙场阅兵中,中联重科多款产品助力央视现场直播工作,不负“大国重器”美誉。

25年来,中联重科以“科技产业化”的理念从科研院所逐步改制为公司,再发展到如今的国际企业;以“产业科技化”不断地创新着产品与服务,引领着行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高速发展的奇迹。

10月1日是祖国的68岁华诞。刚刚过完25岁生日的中联重科,正如其司庆“不忘初心、青春前行”的主题一样,将以朝气蓬勃的靓丽青春之姿以及“产业报国”的初心,为祖国68岁华诞献上最深情的祝福!(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09164528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 中联重科蝉联榜单

2017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 中联重科蝉联榜单

9月28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揭晓,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凭借持续提升的全球品牌影响力蝉联榜单,排名上升至131位。

[详情]

中联环境 梦想靠岸——胡家炜

【缘,让我加入了中联环境】 我是胡家炜,现任广东分公司营销代表。 去年秋季,我抱着简历,穿着不那么合身的人生第一套正装,穿梭在武汉高校各大招聘会场,十分疲惫但又容不得半点松懈,害怕错过任何一个面试机会。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县域环境治理双响炮,扶绥刚落地,耒阳又启动!

继9月27日扶绥PPP项目顺利签约后,耒阳市—中联环境农村垃圾收转运试点项目(以下简称“中联耒阳项目”)也正式启动。 9月29日,中联耒阳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耒阳市隆重举行。

[详情]

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 中联重科助力搭建天安门“祝福祖国”花坛

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 中联重科助力搭建天安门“祝福祖国”花坛

2017年国庆前夕,“祝福祖国”“喜迎十九大”大型花坛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顺利搭建完工。今年壮丽唯美的巨型大花篮变成了“花果篮”。同时,长安街沿线摆放了14处立体花坛,人们国庆出游即可观赏这一系列的花坛美景。

[详情]

中联重科成立25周年:天道酬勤 今后将步入可持续发展通道

中联重科成立25周年:天道酬勤 今后将步入可持续发展通道

9月28日,温馨、热烈的中联重科25周年庆主题活动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创始人、董事长詹纯新,中联重科老领导龙国键、李佑民、刘安元、王春阳、许武全、寻明花、陈旭辉,以及中联重科在长沙的全体高管和员工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详情]

中联重科喜迎廿五周年庆:不忘初心 青春前行

2017年9月28日,中联重科迎来了25周年庆。 25岁是风华正茂的青春之时,25岁的中联重科的确是年轻人,这个年轻人曾经经历过快速成长也曾被打到地板上,但是这个年轻人今天站起来了,重新站在了持续上升的跑道上!回首25载风雨来时路,中联重科勇闯敢拼,无畏攀登;展望未来,中联重科更是信念坚定。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5亿元大单顺利签约 开启广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新篇章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5亿元大单顺利签约 开启广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新篇章

9月27日,“广西扶绥—中联环境农村生活垃圾村收镇运PPP项目签约大会暨项目启动仪式” (以下简称“扶绥PPP项目”)在广西扶绥县隆重举行,该项目是中联环境在广西第一个落地的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详情]

中联重科QAY500成功交付解燃眉之急!客户欢喜送锦旗!

中联重科QAY500成功交付解燃眉之急!客户欢喜送锦旗!

近日,购买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客户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了对中联重科在工期紧迫的情况下仍能高质量交付产品的赞赏。在发车仪式上,头戴红绸的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犹如一位意气风发的大力士,承载着生产研发团队日夜奋战的力量奔赴施工前线,肩负着2.0MW风电机组的检修工作。

[详情]

25年春华秋实:盘点那些中联重科参与过的超级工程

25年春华秋实:盘点那些中联重科参与过的超级工程

中联重科自1992年成立以来,为众多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贡献了施工能力卓越的设备。25岁,对人来说,正值青春年少,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更显风华正茂。回顾这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历程,中联重科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工程史上,留下了诸多浓墨重彩的篇章。让我们翻开往事,盘点一下那些骄傲记忆中闪亮的中联重科身影。

[详情]

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亮相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为现代农业注入新动能

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亮相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为现代农业注入新动能

9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领先、产业升级”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近5年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成果,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取得的新进展新经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