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疆:伊昭公路十月中旬正式封闭

2017-10-10 16:02: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伊昭公路将于10月15日左右实施冬季道路封闭,预计明年5月恢复通车。

近日,记者从伊犁公路管理局了解到,S237线伊昭公路冬季降雪量大,雪崩,加上路面弯道多等,无法保证冬季车辆正常通行。因此每年10月中旬至次年5月底6月初实行交通管制。(本文来自乌鲁木齐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0160224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加紧施工

过去的五年,且末县紧贴民心、关注民生,随着新疆车尔臣河大石门水库、G0612高速公路等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掀起了且末县项目建设的热潮,一项项民生工程的如期实施,对拉动且末县经济增长和改善民计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且末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详情]

陕西: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项目近期将动工

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69.49公里,其中与青兰高速公路共线17.14公里,建设里程152.35公里。本项目岳口至圪台段(K0+000-K126+150)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圪台至黄龙段(K126+150-K170+650)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

[详情]

温州:高速公路建设成绩亮眼 前三季度完成投资100亿

温州市高速公路大会战成绩亮眼。记者从市交投集团获悉,第三季度3条高速公路8大项目完成有效投资超40亿元,前三季度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00.1亿元,同比增长77.8%。

[详情]

新疆:克州S334线公路开建

金秋时节,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秋高气爽。在克孜勒河的两岸,6台钻机在河床旁轰隆作业,正为一座长570米的跨河大桥打下桩基,这是近日开建的S334线康苏—膘尔托阔依乡—G314线(波斯坦铁列克乡)项目施工场景。

[详情]

云南怒江州美丽公路建设施工忙

“这几天来往车辆多,施工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观察通行情况。”昨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美丽公路四标段四工区施工点,骄阳似火,机器轰鸣。项目经理龚四江在公路施工现场徒步巡查工地保通情况,叮嘱挖路基的挖掘机驾驶员文明安全施工。

[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84个PPP项目建设 总投资1042亿元

从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大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中央财政已安排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66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PPP项目前期费用5157万元,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安排本级财政性奖励资金2000万元,支持内蒙古84个PPP项目建设。

[详情]

投资8.2亿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专线启动

9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投资8.2亿、主线长7公里、匝道长16公里的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专线正式启动。它将对银西高铁、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以及银西高速公路起到连接作用,未来是进入银川的一条便捷大道。

[详情]

云湛高速唯一特大桥成功过跨广茂铁路

9月27日晚11:05,中铁十一局五公司云湛高速公路项目三茂铁路跨线桥顺利过跨广茂铁路,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取得了实质性胜利。 三茂铁路跨线桥过跨铁路属于营业线施工,施工防护是重点,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合理利用维修天窗及施工天窗,要把对既有营业线运营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

[详情]

上海:S26公路入城段新建工程跨G15段钢箱梁28日凌晨顺利合龙

9月28日凌晨,随着现场指挥一声令下,S26公路入城段新建工程跨G15段钢箱梁顺利合龙,标志着整个工程的又一重大难点被攻克。 据了解,跨G15沈海高速段是整条S26公路入城段施工的重中之重。

[详情]

陕西:银(川)百(色)线湫坡头至旬邑高速公路开建

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28日国家高速公路网银(川)百(色)线(G69)湫坡头(陕甘界)至旬邑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湫坡头至旬邑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银(川)百(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