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盾安DTR2005H为上海普陀区祁顺路桥桩清障

2017-10-11 11:22: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盾安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上海普陀区祁顺路桥桩清障,桩直径600,长32米左右。地铁15号线从下面穿过,主要为盾构机扫除障碍。上海中原基础有限公司选用盾安DTR2005H施工。中原基础!盾安重工!喝彩,为你们!




(本文来自盾安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桩工机械 盾安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1112210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际大口径井(桩)协会专家交流会在岳阳隆重召开

国际大口径井(桩)协会专家交流会在岳阳隆重召开

合影 2017年9月25日,国际大口径井(桩)协会专家交流会在湖南省岳阳市格兰云天大酒店衡山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口径井(桩)行业专家、教授三十余人济济一堂,协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盾安重工营销服务部部长李正龙及销售经理等众多领导出席本次交流会。

[详情]

2017‘建筑科技,BIM技术及绿色施工在基坑施工中的应用’现场观摩交流会会

2017‘建筑科技,BIM技术及绿色施工在基坑施工中的应用’现场观摩交流会会

为了深入贯彻深圳市政府提出的质量提升年精神,大力推动建筑业的建设科技发展,促进建筑业技术进步和管理水平的提升。2017年9月29日下午,在深圳市2017年质量月活动中,深圳建筑业协会会同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新城建设指挥部共同举办‘建筑科技。

[详情]

国庆盛世68华诞 盾安重工为祖国献礼

国庆盛世68华诞 盾安重工为祖国献礼

历史的长河记载了中华民族的曲曲折折,68个春秋见证了东方巨龙的迅速崛起,在祖国生日到来之时,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员工们依然奋斗在工作一线上为国庆献礼,助力祖国轨道交通建设,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盾安重工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施工的优势: 1。

[详情]

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应邀出席北京土木建筑学会 2017年学术交流会

2017年9月26 下午13:30,北京土木建筑学会2017年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多功能厅召开。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北京土木建筑学院岩土工程委员会、北京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委员会主办,会议围绕 “老城更新与地下工程”为主题展开学术交流。

[详情]

中国基础施工企业排行榜发布 昆明捷程桩工和江苏通州基础工程入围十强

2017年9月18日,“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京举办,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供应商、国内主流代理商和终端客户代表齐聚北京嘉里大酒店。

[详情]

风好扬帆时,蝶变见未来——盾安创业三十年庆典回顾

风好扬帆时,蝶变见未来——盾安创业三十年庆典回顾

9月25日,集团30周年创业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店口——盾安集团的发祥地,再次成为承载记忆、光荣与梦想的舞台。 记忆的大门开启,位于店口海亮商务酒店的30周年创业纪念庆典主会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详情]

江南化工获“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9月10日,江南化工收到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认定公司“管理体系符合《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试行)》”,在“民爆产品质量。

[详情]

近50个三线城市拟修建地铁名单公布

近50个三线城市拟修建地铁名单公布

随着城市规模尤其是中心大城市的不断扩大,建设地铁的城市也越来越多。 盾安重工施工场地 目前我国共有43座城市获准修造地铁。这其中,绝大多数是一二线城市,随着经济发展和城镇化的推进,地铁建设逐渐向三线城市扩散。

[详情]

辽宁省省长陈求发考察森禾股份盘山县锦绣花谷项目

8月15日,辽宁省省长陈求发莅临森禾股份承建的盘山锦绣花谷项目进行考察。 盘山锦绣花谷项目位于盘锦市盘山县,周边交通便利,占地900余亩,按照4A级景区标准规划和建设,主要内容包括花卉公园区、滨水景观区、森林公园区以及周边公益性绿化,将建成为集花卉产业、观光旅游、休闲娱乐。

[详情]

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到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到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到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与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李小军、外交部美大司副司长操向农一行,与中国中铁执行董事周孟波以及战略规划部、投资发展部、中铁建工、中铁投资、中铁资本等部门主要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