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南阳今年农田水利项目都在这里!

2017-10-11 11:27: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9月29日,南阳市水利局计划科、农建办、农水科、市河务处等科室的领导和嘉宾做客节目,重点介绍了农田水利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我们抢抓机遇,大力向上争取水利项目,截止9月底,全市共争取水利项目资金5.96亿元,主要有以下项目:

1、安排鸭河口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

2、安排西峡县石门水库(中型水库)除险加固,第二期工程计划投资4999万元。

3、中小河流治理项目镇平县赵河马隐店至312国道段治理工程等9条河道治理,投资15231万元。

4、宛城、方城、社旗、桐柏、淅川、内乡县、新野县、南召县、唐河县9个小农水重点县建设,安排投资15709万元。

5、南召县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及桐柏县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3287万元。

6、宛城、方城、社旗、桐柏、淅川、内乡县、南召县、唐河县、卧龙区、西峡县和镇平县11个县区安全饮水工程,13686万元。(本文来自南阳新闻广播)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1112755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铜仁德江县水利项目将投资31亿助推脱贫攻坚

德江县水利项目将投资31亿元,到2019年将全面解决全县农村人口饮水安全不达标问题,解决贫困人口6.6025万人和非贫困人口9.0045万人,农村集中式供水率达到90%以上,安全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以上。

[详情]

新疆博州财政争取857万元支持水利发展建设

为加快博州水利发展建设工作,博州财政积极争取857万元水利发展建设资金,其中:山洪灾害防治169万元,用于群测群防,监测预警系统更新改造。农田水利设施维护养护332万元,用于滴管管道、引水渠维修养护等。农业水价综合改革356万元,用于博乐市10.16万亩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详情]

襄阳将在主城区建设襄城万山110千伏变电站

记者昨从市规划局获悉,我市将在主城区建设襄城万山110千伏变电站,有望成为襄阳最美变电站。 为满足襄城檀溪片区电力发展需求,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和电力设施专项规划的要求,我市将在卧龙大桥襄城桥头西侧环形匝道旁边建设襄城万山110千伏室内变电站,占地面积为340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97平方米。

[详情]

福建:争五年完成公路水路投资4200亿元

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该省交通运输系统正会同各地各部门,加快组织实施“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力争五年完成公路水路投资4200亿元,到2020年底前,基本建成安全、便捷、绿色、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福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详情]

甘肃规划创建10个公路水运品质示范工程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近日正式下发《甘肃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甘肃省将在三年内全面提升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品质,创建10个公路水运品质示范工程。

[详情]

陕西:前8个月全省完成水利投资近178亿元

陕西省政府9月8日举行发布会,省水利厅负责人介绍了陕西省水利系统落实“五新”战略,系统治水兴水的工作情况。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水利系统紧抓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详情]

河南同生环境中标两个污水处理项目

清水源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河南同生环境工程有限公(简称“同生环境”)的告知。

[详情]

亚投行出资2.1亿美元支持埃及11个太阳能项目

9月5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宣布向埃及提供2.1亿美元贷款,支持11个太阳能项目。这些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增加埃及的发电能力,减少对油气供电的依赖,也将帮助该国兑现巴黎气候协定的承诺。 这个项目将建设1个太阳能发电站,总发电量490兆瓦。

[详情]

美国计划对乌克兰风电项目投资约4亿美元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8月30日报道,美国外国私人投资公司总裁雷·沃什本在会见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时表示,该公司计划投资4亿美元在扎波罗热建造风电场。据他介绍,该项目估计约4亿美元,“现在我们还在谈判,准备签署一项关于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

[详情]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将在尼日利亚建设一座58亿美元水电站

尼日利亚称,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将在该国东部Mambila地区建设一座58亿美元的水电站,装机容量将达到350万千瓦。 尼日利亚电力和住建部长Babatunde Fashola周三在阿布贾告诉记者说,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为该项目提供85%的融资,项目预计将在六年内完工。项目剩余资金将由尼日利亚提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