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公司总经理黄典良陪同中铁开投总经理张润文检查重庆地铁十号线北广场站

2017-10-12 09:3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 讯 员 金沧海)10月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黄典良、副总经理邱友伟,陪同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润文,对重庆地铁十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重庆北站北广场站位于国铁重庆北站站房北侧,与站前北广场相结合,线路由南至北由地下中穿铁路站房,为轨道交通四号线、十号线换乘站,两线“十”字换乘。地下三层为公用换乘大厅,铁路出站旅客经出站通道进入换乘大厅后,直接进入同层地铁站厅换乘地铁离站。地铁到站旅客到达站厅后,经中部两组扶梯直接到达地下一层,进入铁路站房换乘国铁。四、十号线车站中部设置一组连通两个站台的楼扶梯,实现“站台-站台”换乘。

此站施工量大、难度高、文明施工要求严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主要负责该工程范围内的通风空调、动力照明、给排水及水消防专业工程施工及相关配合、接口工作等。

检查结束后,黄总再次深入现场,详细询问了现场的施工难点及剩余工作量。要求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高标准完成节点工期,在抓紧时间梳理剩余工作量的同时,要注意缺陷的整改。最后,还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2093501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开展第八期“新青年课堂”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2017年10月11日下午三时,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第七期“新青年课堂”活动。

[详情]

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工程项目召开安全生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赵慧)10月8日,中交一公局湘潭滨江项目总承包部召开了双节后安全生产例会,项目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长、工区长、现场技术员及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工区上周施工进度情况、9月份安全大检查情况、本周计划安排。

[详情]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安全自查自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康)10月10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安全自查自纠,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自查自纠活动由项目经理李文龙带队,项目书记商胜利、生产副经理、安全副总监、各工区主任及安全部全体人员参加。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乌兹别克斯坦KT-KM泵站项目全面实施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姚烨 张秋英)10月10日,河北建工集团收到乌兹别克斯坦业主发来的合同生效通知函。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东烁)10月10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了安全专题会暨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项目领导班子、副部及以上人员、现场技术人员、安全部和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项目安全副总监主持会议。

[详情]

路桥华祥公司安全总监殷立汕到乌鲁木齐东二环路二标一分部安全巡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柴松伟)10月9日,路桥华祥公司安全总监殷立汕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乌鲁木齐东二环路二标一分部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公司安全监督科副科长孙超、项目经理李开军、项目总工沈楠陪同检查。

[详情]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到河北建工集团乌塔什干办事处调研慰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段博冉 张秋英)10月4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携使馆主要人员到河北建工集团驻乌塔什干办事处进行调研慰问及安全巡视。

[详情]

中铝东南铜冶炼项目成功拼装吹炼炉沉淀池底梁与底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玉龙 左玉霞)10月9日,十五冶三公司中铝东南铜业铜冶炼项目吹炼炉沉淀池底梁与底板预拼装一次性通过验收,达到预拼装的设计要求精度,标志着该项目吹炼炉的制作已进入关键性阶段,为中铝东南铜冶炼项目现场安装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详情]

中交一公局万利高速公路九分部领导带班进行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波 张赛威)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将召开。中交一公局万利万达项目总部万利九分部项目部领导每日带班对施工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的内容主要有:一是重点排查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及考核是否到位。

[详情]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职业健康管理”安全主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瑞)10月10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十月份安全主题—职业健康管理启动会,项目领导对施工过程中的职业病防治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