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产品荣获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奖与推荐产品奖

2017-10-17 17:05: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
字体大小: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的技术与交流会(简称:BICES 2017)已圆满落幕,同时,“关于评选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奖、推荐产品奖有关事项”也落下帷幕。

本次展会, 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共携5款产品出镜,其中四种产品相继获得“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奖与推荐产品奖”。

常林966T轮式装载机与GE65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荣获“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奖”,719T平地机与GE220H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荣获“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推荐产品奖”,从先进性、可靠性、创新性、实用性、耐久性、外观质量和市场影响力等方面肯定了常林产品。

通过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奖与推荐产品奖的评选,肯定了常林公司近两年创新发展的成果,同时也彰显了公司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转型升级、砥砺前行的风貌,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本文来自常林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7170531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公司再获伊朗20台YZ12HD压路机大单

日前,常林公司再获伊朗某水电站项目20台YZ12HD压路机订单,这是继上半年两次中标该项目25台压路机后的第3次中标。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常林公司不断加强海外市场拓展,抢抓新兴市场,瞄准基建用户,挖掘用户需求,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

[详情]

BICES 2017圆满收官,常林风采精彩回顾

BICES 2017圆满收官,常林风采精彩回顾

常林风采常林现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BICES 2017展览已经圆满落幕,精彩瞬间依旧在小编的脑海中回顾。 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走进精彩瞬间吧! 本次展会,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简称:常林公司)共携带5款精品闪耀登场,亮相于国机重工展台。

[详情]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新品发布,GE65H备受关注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新品发布,GE65H备受关注

9月21日,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我的心情亦是欣喜若狂,我终于要与大家正式见面啦! 我,GE65H液压挖掘机,来自国机重工集团常州基地,采用满足国Ⅲ排放要求的洋马大功率发动机,低速扭矩大,燃油消耗低,作业效率高,可靠耐用;使用先进的负载敏感控制系统,快速灵活。

[详情]

BICES 2017重磅来袭,常林精彩亮相

BICES 2017重磅来袭,常林精彩亮相

BICES 2017重磅来袭,常林精彩亮相 9月20日,以"绿色智能,创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亮相。

[详情]

BICES 2017,常林与你相见

BICES 2017,常林与你相见

BICES 2017,常林与你相见 2017年9月20日,“绿色智能,共享未来”为主题的BICES 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盛大开幕。

[详情]

常林平地机为赞比亚公路项目效力

常林平地机为赞比亚公路项目效力

随着行业的回暖,常林平地机的销量也是蹭蹭上涨,用户好评度更是接踵而来。瞧!咱们的钢铁战士近日又出现在了赞比亚北方省 恩赛卢卡-乔济公路项目中。 赞比亚北方省 恩赛卢卡-乔济公路项目中为赞比亚LINK8000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分三期进行建设,本次开工项目为第一期。

[详情]

常林公司海外事业部顺利完成966装载机称重系统加装

常林公司海外事业部顺利完成966装载机称重系统加装

966装载机顺利完成称重系统加装 日前,某中亚客户要求常林在两台966装载机上加装称重系统,且称重精度误差要控制在0.1-1%左右。此举对常林来说是个考验,但为了全方位地满足客户要求,海外事业部还是勇敢地接受了这一挑战。

[详情]

常林公司:打造经典产品 倾听用户心声

常林公司:打造经典产品 倾听用户心声

国重常挖开展夏季关爱行活动 日前,国重常挖与代理商武汉九合对湖北地区的GE220H挖掘机用户进行巡访,巡访小组深入市场一线和用户工地,零距离倾听用户的心声以及对产品的真实评价和建议。

[详情]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

近期,常州迎来了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车间的温度更是暑气蒸人。下面,一起走进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的各个车间。 常林车间 行业的复苏,产品的迭代,离不开车间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

[详情]

常林助客户走向成功

常林助客户走向成功

日前,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采访了公司重要客户张万林张总,下面,小编就带各位走进我们的采访中来。 回顾与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的结识,张总不禁感慨万千。张总最初接触工程机械行业,就是学习如何开平地机,给人当学徒,而当学徒时所使用到的设备就是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的平地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