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有望今年开工

2017-10-23 17:08: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玉城际铁路、玉梧城际铁路是玉林人热盼的两大工程。据了解,目前,南宁—横县—玉林、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有望今年开工建设。玉林铁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林-梧州-贺州城际铁路项目,已争取列入自治区2017年铁路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届时梧州-玉林段将先开工,长176公里,约投资250亿,目前项目方案已报到自治区政府并已同意。该负责人透露,玉林相关部门谨慎发布高铁工作信息的原因,其实是在等待争取最好的线路。而为了加快玉林城市发展,玉林将根据铁路网布局,在玉林和北流之间规划建设高铁新城。(本文来自广西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3170824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有望今年开工!

咱们高铁朋友圈又传来好消息啦: 南玉、玉梧城际铁路有望今年开工 近日,有消息称,南宁—横县—玉林、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有望今年开工建设。

[详情]

白平铁路已纳入甘肃省“十三五”铁路网规划

10月17日,记者从白银市发改委获悉,白银至平凉铁路建设项目,经过积极争取,已纳入甘肃省“十三五”铁路网规划。铁路建成后,直接将陕甘宁革命老区的铁路连接,结束我县不通火车的历史,为改变革命老区的贫困面貌,发展大工业,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创造积极条件。

[详情]

莱西至海阳至荣成铁路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全面启动啦!

莱荣高铁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来啦! 莱荣高铁将于2017年年底完成理想夯实基础 10月18日,莱荣高铁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招标开标会议在济南举行,此次招标范围涉及莱荣高铁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报批、评审、取得相关批复文件,以及工程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编制、验收。

[详情]

苏州2018年计划新开工的重点铁路和城轨交通项目

铁路项目6个: 上海至南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苏州段,2018年计划投资20亿元,全线施工; 苏南沿江铁路苏州段,2018年计划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亿元; 通苏嘉铁路,2018年计划开工建设,完成投资3亿元;上海至苏州至湖州铁路苏州段,2018年计划开工建设。

[详情]

厉害啦!江苏17城最新铁路规划曝光!

好消息!好消息! 2017江苏铁路建设大爆发! 3年后,市市通高铁,1.5小时交通圈再也不是梦想!江苏省内26个县市都将迎来高铁时代! 沪宁城际高速铁路于2010年7月1日通车,途经苏州市、昆山市、无锡市、常州市、丹阳市、镇江市。

[详情]

安徽规划建设多条城际铁路 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安徽有望规划建设合芜宣城际铁路、(合)宣沪城际铁路以及(合)宣宁城际线,促进全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全新的合肥市水上交通管理应急指挥中心已投入使用,可以为合裕线及巢湖通航水域安全通畅保驾护航。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事关合肥人的一批重大交通项目近期有了新进展。

[详情]

中国三大“米字型”(郑州、武汉、西安)高铁枢纽城市

高铁是当前中国交通事业中最热的词之一,成为高铁枢纽,在国家高铁布局中占据领先位置,是很多国内一流城市竞相争取的目标。在国家高铁布局中,有三个城市提出“米字型”高铁建设的目标,那么这三座城市哪一个最具竞争力呢? 一。

[详情]

环渤海潍烟高铁建设前期工作正式启动 明年开工建设

记者从烟台市发改委了解到,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和各法定程序,10月21日潍烟高铁项目工作组和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签发了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潍烟高铁可研及勘察设计通知书,拉开了潍烟高铁建设前期工作大幕,项目可研、勘察、设计等各项具体工作全面正式启动。

[详情]

浙江:杭州高铁将跻身长三角之首

10月9日,记者从杭州市发改委获悉,《杭州铁路枢纽规划》(2016—2030年)已于近日获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批复。 根据这份最新规划,引入杭州的高铁线路将从现有的5条扩增至11条。

[详情]

赣深高铁江西段即将开建 2021年竣工

记者获悉,目前,赣深高铁江西段监理招标已启动,赣深高铁江西段计划于本月下旬开工,2021年9月竣工,还将新建赣州西站。届时,九江市去往厦门、深圳、广州等地均可进入“5小时经济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