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目了然!挖掘机告诉你中国经济活力有多强

2017-10-24 10:18: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挖掘机
字体大小:










(本文来自中国政府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4101845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型挖掘机行业发展市场调查

在我国农业农村快速发展、农业结构不断调整、农村劳动力持续转移的背景下,农用小型挖掘机以作业灵活、适应性好、价格低等特点,于2000年开始,广泛应用于农田基本建设设施农业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已成为农业、农村发展必不可缺的主要生产工具之一。

[详情]

2017环卫市场预测 机械化率仍待提升

根据数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度,我国环卫车总产量为4.7万辆(+32.43%),2016年全年环卫车总产量8.7万辆(+30.56%)。以环卫装备销量9万辆,均价25万/套估算,2017年环卫装备市场约225亿。环卫装备需求取决于:1)城市清扫保洁面积与垃圾清运量;2)机械化程度。

[详情]

1~9月船舶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1~9月船舶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17年1~9月,我国船舶工业保持平稳运行,造船完工量继续增长,新承接订单量止跌回升,手持订单量降幅收窄,但工业总产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同比继续下降。 一、全国三大造船指标两增一降 1~9月份,全国造船完工3515万载重吨,同比增长41%。

[详情]

9月平地机销售376台 同比增长40.30%

最新的平地机销量数据出炉,2017年9月,9家主要平地机生产企业共计销售各类平地机376台,同比增长40.30%。至此,2017年前三季度,平地机累计销量达到3425台,相比去年同期2374台约增长44%。另外,3425台销量也是最近6年来的最高值,仅次于2011年高峰时的3983台。

[详情]

中国掘进机械行业分析

中国掘进机械行业分析

我国掘进机行业,经过短短5、6年的快速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全断面隧道掘进机产业,已形成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和最大的市场。我国的全断面隧道掘进机的几个排头兵企业,在企业规模、生产能力、技术和研发水平、服务能力等各方面都已栖身世界前列,成为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又一个亮点。

[详情]

中国机械产品对伊出口迎来机遇

伊朗历史上就为中国和西方之间加强联系发挥了桥梁作用。如今,伊朗凭借丰富的历史、经济、文化资源,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独特作用。近年来,中伊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

[详情]

谈大宽度变形金刚摊铺注意事项

谈大宽度变形金刚摊铺注意事项 作者:赵增增 一、联机的注意事项 1、确定路面最大宽度和最小宽度来预设摊铺机联机宽度以及变化宽度。 2、联机时左右熨平要宽度一样,以防止两边阻力不同机子跑偏过于频打方向。

[详情]

9月装载机销售8954台 同比增长74.71%

9月装载机销售8954台  同比增长74.71%

2017年9月份,全国纳入统计的25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合计销售各类装载机8954台,同比去年9月份5125台,大幅增长74.71%。 装载机连续6个月同比大增60% 环保因素与装载机价格的上调并没有能阻挡了装载机销售的浪潮。

[详情]

9月推土机销量439台 同比增长44%

9月推土机销量439台  同比增长44%

2017年9月份,纳入统计的10家主要推土机生产企业共计销售各类型推土机439台,同比增长44%。今年以来,除3月份同比下降外,推土机销量在其余8个月均实现同比上涨,其中有6个月同比涨幅在50%以上,行业上升势头强劲。

[详情]

挖掘机前三季度销量破十万台

挖掘机前三季度销量破十万台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2017年1-9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01935台,同比增幅100.1%。国内市场销量95291台,同比增幅109.5%。出口销量6607台,同比增幅22.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