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首台龙门吊顺利安装

2017-10-27 17:07: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郭鹏芳)10月25日上午10时18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在牡佳客专五标3#钢筋场成功进行首台龙门吊的安装,这标志着牡佳客专工程建设有了新进展。

牡佳客专五标3#钢筋场安装的此台龙门吊为MHG10t-22M的单梁式起重设备,高度13.1米,跨度22米。因该项目地处天寒地冻的黑龙江东部,天气比较寒冷,夜长昼短,加上安装场地受限,对设备安装造成了很多困难。面对项目部制定的安装时间节点,设备管理中心书记朱阁带队到牡佳客专现场,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安装方案,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增强了每位安装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终于顺利完成首台龙门吊的安装。这一难题的解决,标志着牡佳项目钢筋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同时也为牡佳项目后续施工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龙门吊的顺利安装,彰显了设备管理中心员工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为牡佳客专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7170729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办重阳节“敬老、孝老、我先行”主题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薛自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于10月26日,举办了“敬老、孝老、我先行”主题活动。该分公司邀请职工父母共计3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快乐运动,强健体魄”。

[详情]

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开展“三合一”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巴谋林 王亚红)为进一步夯实三标体系建设工作基础,提升企业内审员素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内审员队伍建设,10月9日-10月10日,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邀请了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王亚丽老师给公司各部门管理者及关键岗位人员,对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

[详情]

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巴谋林)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以创新载体、创新形式、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宣传普及传统节日习俗,以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文化节假日为重点,以节日文化。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为贵州施秉旅游强县打造快速大通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尹登明 通讯员 李加佳)10月24日讯位于黔东南的施秉县云台山自然风光丽旖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在施秉县委、县政府、县人大的大力支持下,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施秉县城至云台山快速旅游通道,以高质量、快速度即将呈现在施秉人民的面前。

[详情]

全国在建最大铁路制梁场首榀箱架成功梁设

“我宣布,大王庄特大桥40号至41号墩箱梁架设现在开始。”10月24日13点58分,随着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三公司曲阜制梁场场长胡云丰的一声令下,宛如红色巨龙一般的架桥机划破长空,将900吨箱梁稳稳地落到了桥墩之上。

[详情]

中铁二十局7标一工区小麻沟路基土方施工全面掀起大干热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冯培盛)十月份以来,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小麻沟路基土方施工掀起了新一轮大干热潮,走进小麻沟的施工现场,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以及自卸车紧张有序的忙碌着,交汇成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召开连续梁甲供材料合同交底培训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建丽)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计财部(经营)牵头,计财部主任主持,计财部全体人员、工程部、物设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召开了连续梁甲供材料交底培训会。

[详情]

中铁九局成都分公司成昆铁路项目太和安宁河双线特大桥首孔4×80米钢桁梁成功架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亓永鹏 王家林 温耀辉)10月26日,由中铁九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成昆铁路太和安宁河双线特大桥首孔4×80米钢桁梁正式成功拼装架设,给正值大干四季度热潮中的全体员工以巨大鼓舞。

[详情]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再掀二阶段“大干六十天”攻坚战役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熊伟)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建设要求,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年底完成南北廊体建成后合拢贯通目标,整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目标实现,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经理部继续打响二阶段“大干六十天,造福唐山人民”攻坚战役。

[详情]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承建福建莆炎高速珠峰隧道出口顺利进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珠峰隧道出口顺利进洞。据悉,珠峰隧道位于三明市尤溪县中仙乡山头顶村与福州市永泰县梧桐乡珠峰村之间,为双洞分离式隧道,隧道位于福州市和三明市交界处,出口里程桩号为:右线K139+03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