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一公局杭甬高速公路二标进行支架安全检查

2017-10-30 17:37: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小凯)10月30日,中交一公局杭甬高速公路二标安全部、工区部门、质检部门、技术部管理人员对D、E匝道门式支架搭设进行了安全检查。

对支架交叉支撑、水平架、连接棒、锁臂的设置符不符合构造规定;不同的产品是否混为一用;交叉支撑、水平架应随门架的安装及时设置;各部件的锁、搭钩必须处于锁住状态;底托是否存在脱空状态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由各部门及时对施工工人进行再次交底作业,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30173717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安全例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东烁)10月29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召开10月份安全例会,总结十月份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对十一月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对本月的班前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对10月班前会召开率最高的班组和相应技术员进行了奖励。

[详情]

拉网式重点检查,打好安全保卫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康)10月28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月度安全大检查,项目经理带队,各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施工现场展开了拉网式检查。

[详情]

河南省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桥梁下部结构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宋天宇)10月28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对桥梁下部结构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并进行了安全知识考核。

[详情]

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11号线大田车辆完成“三权移交”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跃勇 祁达 唐春)中铁十一局六公司施工的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心脏”工程——11号线大田车辆段历时四年。

[详情]

中建一局长沙项目开展“邻里守望·乐老行动”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小文)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建一局长沙高新区项目部与近邻高新区桔苑社区联动开展了“邻里守望乐老行动”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详情]

“明星孝行动东海公益行演唱会”在连云港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晨百)10月28日,“明星孝行动让爱回家东海公益行暨龙联云商启动盛典”在江苏连云港市举行。仪式由中华藏门商会、明星孝行动组委会、东海县平安志愿者协会主办,神龙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华艺金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详情]

贵州平罗高速公路二标进行工人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宋博文)10月27日,贵州平罗高速公路二标项目副经理陈喜群带队对工人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住宿区用电是否安全、食堂用电是否安全、消防设施等是否完整好用等逐一进行认真。

[详情]

把职业做成事业——浙江省甬台温高速公路管理处“路小二”事迹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懿 李欣)在浙江省甬台温高速公路管理处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虽然没有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也没有惊心动魄的英勇事迹,有的只是每天坚持不断地在艰苦条件下从事着平凡的高速养护管理工作,但他们思想讲觉悟,工作讲奉献,修养讲党性,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详情]

欢歌颂扬十九大,炫彩舞动新通州 ----北京市通州区举办中老年舞蹈展示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段学勇)九九重阳,欢歌劲舞。在全国“老人节”到来之际,北京市通州区老龄办、文联、永顺镇政府于2017年10月26日上午在时代体育篮球馆联合举办了通州区中老年舞蹈展示赛,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中铝东南铜冶炼项目冰铜磨减速机成功吊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钎晓庆 王佳麒 左玉霞)10月23日,十五冶三公司中铝东南铜冶炼项目冰铜磨设备的核心——减速机成功吊装,这是自冰铜磨开工以来,首次进行的最重件吊装,标志着冰铜磨安装施工进入了新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