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二次创业 大力拓展新兴领域

2017-11-03 15:17: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农业机械
字体大小:

“现代农业机械”是柳工集团二次创业要大力发展的重要新兴产业之一。柳工农机公司致力于“成为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领导品牌”,以“实现甘蔗生产现代工业化系统管理”为使命,围绕全产业链思维、全程机械化思维及产业共享理念,依托柳工集团强大的研发、制造及营销体系,专注于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研究。

自进入现代农业机械产业以来,柳工农机公司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一是具备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研发力量。自组建以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柳工农机公司成功研发了十余款甘蔗机械,使得耕、种、管、收、运全程机械化产品线迈上一个新台阶。产品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部分产品技术性能已达到国际同类机型水平。主打产品4GQ-350切段式甘蔗收获机是目前我国自主研制的最大功率的国际主流机型,该机型在2016/2017榨季实现出口12台、国内销售15台。

二是柳工农机公司生产的甘蔗收获机已覆盖中南美洲、东南亚等市场,产品性能、可靠性等得到客户广泛认可。2016年8月,柳工农机公司进军“世界糖罐”,交付了首批8台出口古巴甘蔗收获机,今年又与古巴签订多台切断式甘蔗收获机销售合同;2017年初,柳工切断式甘蔗收获机产品成功出口柬埔寨市场,6月再签20台销售合同。

三是努力拓展合作伙伴。目前柳工农机公司与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糖业公司形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广西南宁东亚糖业集团、柳州利拓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合作共建了8000亩优质高产高糖糖料蔗示范基地,有了这些基础,柳工农机公司一定能为广西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推广出力,有力助推二次创业的实施。(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农业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03151738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提升研发试验能力 柳工爱德华有秘密武器

提升研发试验能力 柳工爱德华有秘密武器

协助柳工研发试验能力实现质的飞跃,这是他与柳工的约定。 7年前,他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加盟柳工,不仅带来了自己在美国知名企业的工作经验,也为柳工在试验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他就是柳工试验技术总监、柳工新技术总监爱德华(Edward Lee Wagner)。

[详情]

柳工:二次创业 大力拓展新兴领域

“现代农业机械”是柳工集团二次创业要大力发展的重要新兴产业之一。柳工农机公司致力于“成为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领导品牌”,以“实现甘蔗生产现代工业化系统管理”为使命,围绕全产业链思维。

[详情]

​再出发,去“世界之极”探寻地球的奥秘

​再出发,去“世界之极”探寻地球的奥秘

“雪龙”号 中国最大的极地考察船,也是中国唯一能在极地破冰前行的船只。雪龙船耐寒,能以1.5节航速连续冲破1.2米厚的冰层(含0.2米雪)。

[详情]

我把理想建在这里

我把理想建在这里

毛里求斯岛 在印度洋西部。由火山喷发而成。熔岩广布,多火山口。南北长61km,东西宽47km,面积1865km²,占毛里求斯国土面积90%以上。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0℃以上。毛里求斯主要人口居住区,人口密度大,岛西北岸的路易港为国家首都,经济、交通中心。

[详情]

亚洲高空机械展 柳工强势来袭

亚洲高空机械展 柳工强势来袭

最强设备 强势来袭  10月31日,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安徽柳工携与意大利ISOLI公司联合研发的PTA200C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和PST300AS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亮相展场,刚一开展便聚集了极高的现场人气。

[详情]

柳工开展2017趣味英语学习总动员

柳工开展2017趣味英语学习总动员

柳工步入国际化已经有15个年头,随着柳工“十三五”全面国际化战略的开展,公司对员工的英语能力越来越重视。为了全面提升柳工人的英语口语水平,柳工人力资源部组织公司员工开展 2017年培训项目——柳工趣味英语学习总动员。

[详情]

柳工13台设备参与菲律宾战区重建

柳工13台设备参与菲律宾战区重建

2017年10月24日,中国援菲律宾马拉维人道主义物资在菲举行了交接仪式,中国政府总援助了47台、总价2000万元人民币的重型设备,用于支持菲律宾开展战后重建工作,驻菲大使赵鉴华代表中国政府出席仪式并签署了援助交接证书。

[详情]

高空筑梦有柳工 柳工携精品设备参展2017 APEX ASIA

高空筑梦有柳工  柳工携精品设备参展2017 APEX ASIA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10月31日至11月3日,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安徽柳工携与意大利ISOLI公司联合研发的最新、最具竞争力的两款高空作业产品亮相展场。

[详情]

柳工公布三季报:净利润2.8亿 同比增长4346.41%

10月31日消息,柳工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8,117,672,766.15元,同比增加61.4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642,011.20元,同比增加4346.41%。

[详情]

“柳工杯”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柳工杯”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战,“柳工杯”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同时也决出了一批优秀的团体和个人奖项。 柳工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和独家冠名方,对大赛全程进行了支持,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竞赛团体优秀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