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液压首次亮相印尼展会 签下百万订单

2017-11-06 15:21: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近日,印尼国际矿山设备及工程机械展在雅加达盛大开幕。今年,徐工液压首次亮相该展会,为展会带去200吨级挖掘机油缸的重磅产品,吸引海内外客户争相驻足欣赏,并当场签下矿山油缸百万出口大单。

徐工液压首次亮相印尼展会  签下百万订单

作为区域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深远的矿山设备和工程机械展会,本次展会吸引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厂商参与。徐工液压件本次携200级挖掘机油缸出席展会,给与会展商留下深刻印象。针对矿山设备的使用工况,徐工液压攻克了耐高温、抗冲击技术,高速运动支撑结构,小扭矩活塞防松结构等10项关键技术,掌握了超大吨位矿用成套液压缸核心技术,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及持久性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展会上,徐工液压不仅当场签下订单,实现了销售突破,亦有多家矿业公司表达了对徐工大吨位挖机液压缸的采购意向,这必将进一步提升徐工液压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助力徐工在国家化舞台上再创辉煌。(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06152101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租赁非公开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

日前,徐工租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发行工作已于2017年9月20日结束,发行期限5(3+2)年,发行规模为人民币6.2亿元,债券代码为114141。

[详情]

徐工装载机产品再次斩获千万大单

日前,内蒙古地区市场又传捷报,徐工LW800K大吨位装载机再次批量入驻某大型露天煤矿集团,订单总额超千万元。据悉,这是该集团第三次批量采购徐工装载机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备的成套化解决方案,截至2016年底,该煤矿在用的第一批徐工LW800K装载机作业时间均已经超过了35000小时。

[详情]

“抢滩登陆”德国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高端市场新突破

“抢滩登陆”德国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高端市场新突破

近日,在全地面起重机的发源地-德国,一台闪耀着“徐工金”的全地面起重机出现在德国最大化工园区Chempark Marl施工现场,在管线密布的化工罐体中间,凭借良好的吊装作业微动性、复合动作平顺性和系统稳定性,精准。

[详情]

16台徐工G一代汽车起重机交接厦门用户

16台徐工G一代汽车起重机交接厦门用户

2017年10月30日,厦门同安区集结了XCT20L5、XCT25、XCT75、XCT110、XCT130、XCT220等16台身穿“大红花”的徐工G一代起重机。

[详情]

徐工矿车热销海外 大明助力中国制造

徐工矿车热销海外 大明助力中国制造

“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和发展前景,正越来越多地被人们发掘,徐工集团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开拓了沿线市场。目前,徐工已陆续出口大批量的大型矿车、挖掘机等重型设备,销往中东国家,并获得海外客户的欢迎。

[详情]

300台徐工漢風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河北隆重举行

300台徐工漢風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河北隆重举行

10月18日,以“领秀巅峰合作 共创绿色钢铁”为主题的徐工重卡——九江物流300台漢風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河北迁安隆重举行。

[详情]

飞驰高铁背后的徐工力量

飞驰高铁背后的徐工力量

说起这五年的变化,不得不提的一个词就是“高铁”! 截至2016年底,中国高铁运营里程已突破2.2万公里,较2012年增长了135%,占世界高铁运营里程的60%以上。以北上广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5小时的旅行圈已经形成。相邻城市间甚至已形成1至3小时邻城高铁生活圈。

[详情]

徐工挖机,港口上的致富神器

徐工挖机,港口上的致富神器

海水拍打着礁石,迎面吹来温润的风,整个港口灯火通明连成一片。靠岸、卸载、装车、拉运……在著名的山东日照港,即使是深夜也依旧繁忙一片,朱先生正是这忙碌人潮的一员。

[详情]

江苏省总考查组调研“书香企业”建设工作

江苏省总考查组调研“书香企业”建设工作

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带领省“书香企业建设示范点”考查组到徐工挖机调研指导工作,徐工集团工会主席张守航、徐工挖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爱军陪同调研。

[详情]

徐工匠人田学波:奔走在异国大地上的一线服务明星!

徐工匠人田学波:奔走在异国大地上的一线服务明星!

田学波,徐工履带吊小吨位调试工段员工,因为有着丰富的产品调试经验,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老田”,2016年夏天,应市场服务需求,老田主动请缨前往遥远的菲律宾工作。在长达一年半的异国服务生涯中,他凭借及时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也为徐工赢得了信赖与尊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