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传动事业部吴红杰荣获“济宁工匠”称号,被授予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7-11-08 14:38: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靠知识武装自己,靠技能为公司奉献,做一名知识型、实干型、创新型员工。”吴红杰时常将这句话挂在嘴边。历练一身加工的技能,培养加工质量的专注,传承一种工匠的精神,这就是吴红杰参加工作21年来的所走的道路。吴红杰,一个普普通通的加工工人,一个耕耘在一线的孺子牛,他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智慧,时刻保持着踏实、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践行与传承着机加工人应具有的工匠精神。

10月28日,“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时代好工匠”济宁工匠颁奖大会在济宁广播电视台会场隆重举行。机加工车间职工吴红杰荣获“济宁工匠”称号,同时被授予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

“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时代好工匠”活动由济宁市总工会开展。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培育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舆论导向和浓厚氛围,加快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此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10%)和专家评审(90%)两个环节,最终产生了20名“济宁工匠”人选。(本文来自山推传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08143846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管家”在手 创富尽在掌握

“山推管家”在手 创富尽在掌握

“管家”的起源在于法国,只是老派的英国宫廷将管家的职业理念和职责范围按照宫廷礼仪进行了严格的规范,成为行业标准,“英式管家”也成为服务经典。 过去十几年中,工程机械行业守正出奇,坚韧蜕变。

[详情]

【电商节】山推E家11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电商节】山推E家11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仲冬十一月,山推会员“特惠季”缤纷来袭,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11月份,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商品,所有上架滤芯、挖掘机底盘件。

[详情]

山推举办老年节表彰庆祝活动

山推举办老年节表彰庆祝活动

金秋十月庆盛事,硕果飘香迎佳节。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庆祝十九大 庆祝老年节”山推2017年老年节表彰庆祝活动在公司离退管中心传动活动室隆重举行,20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详情]

山推D11底盘件实现在北美市场销售突破

山推D11底盘件实现在北美市场销售突破

近日,山推北美市场传来好消息,山推在北美市场实现D11底盘件销售突破,并且在加拿大某世界级矿业公司实现装车试用,为山推底盘件在北美市场更好的销售奠定了基础。 山推大马力润滑式履带采用独特的封闭润滑式销轴链轨结技术,能大大提高履带的使用寿命。

[详情]

山推在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山推在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10月27日上午,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菏泽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王兴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机电工会主席葛永胜做具体任务部署,各市国机电工会、各委员单位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浪潮集团工会等8家单位分别交流了亮点特色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参加会议并做典型经验交流。

[详情]

山推传动事业部职工刘呈虎同志被授予第七届济宁市首席技师称号

近年来,济宁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领 带动和激发广大技能劳动者学技术、比贡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济宁市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要求,经过广泛发动。

[详情]

【媒体聚焦】用“匠心”绘就山推特色的智能化生产蓝图

【媒体聚焦】用“匠心”绘就山推特色的智能化生产蓝图

要说今年BICES 2017展会上,谁是“声量王”?山推当之无愧! 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混凝土机械全线产品强势出击;新品发布会、交机仪式、后市场产品推介会、“一带一路”进出口专场、混凝土及道路机械产品推介会等场场精彩。

[详情]

山推优质服务获巴基斯坦客户“点赞”

山推优质服务获巴基斯坦客户“点赞”

近日,巴基斯坦KKH二期工程第四施工部、第五施工部分别向山推建友发来感谢信,对公司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工作效能、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盛赞两名售后服务工程师的工作表现和成绩。

[详情]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下料车间)烟尘单机净化设备招标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下料车间)烟尘单机净化设备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推土机事业部(下料车间)烟尘单机净化设备(共21台)采购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7-053 2。

[详情]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金结车间焊接烟尘治理设备(整体式)招标

山推推土机事业部金结车间焊接烟尘治理设备(整体式)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推土机事业部金结车间焊接烟尘治理设备(整体式)采购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7-052 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