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S332安庆至望江一级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2017-11-13 16:21: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全长65.16公里的S332安庆至望江一级公路建设进展顺利,工程全线的路基土方、桥梁及涵洞等施工正快速推进,各施工单位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加大设备投入、加班加点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年内目标任务。图为S332安庆至望江改建工程四标段内的黄河渡大桥箱梁架设场景。(本文来自中安在线-安徽法制报(合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3162100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道242临公段公路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国道242临河黄河大桥至公其日嘎段公路工程获得自治区发改委立项批复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基础建设已完成,预计明年9月底完工。 据了解,国道242临河黄河大桥至公其日嘎段公路项目是国家干线公路网甘其毛都—钦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西部地区南北向的一条主要通道。

[详情]

合川:逐步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打通村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11月9日,“等这段农村公路修到了家门口,我们出行就更方便了。”近日,重庆市合川区龙凤镇普场村的村民陈昌军笑呵呵地告诉笔者。 这得益于龙凤镇党委、镇政府大力支持农村公路建设。

[详情]

益娄高速(湘乡段)建设推进

11月10日下午,益娄高速公路(湘乡段)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年底实现通车。副市长袁钢赤出席会议并讲话。 益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途经湘乡翻江、壶天、毛田。

[详情]

湖南:华容县绕城公路正在建设

11月10日,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打造一条绕城公路,华容县“十二五”期间干线公路建设规划正式将省道222珠头山至花子坟绕城公路建设提上议程。目前,该项目正在加力加速施工。 省道222珠头山至花子坟绕城公路地处华容县城东部。

[详情]

梁平百里竹海旅游公路建设加紧施工 天生桥至竹丰湖段工程已完成70%

11月8日16时35分讯 记者从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网获悉,11月3日,记者在百里竹海旅游公路天生桥至竹丰湖段施工现场看到,宽阔的道路上,挖掘机正在清理土石方,运输车辆正在工地上穿梭,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我们正在加紧路缘施工,预计11月中旬开始分段铺设水稳层。

[详情]

江华县推进S355二级公路建设 已完成投资3.162亿元

11月5日,永州市江华县S355白芒营至水口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辆辆挖掘机及运输机械来往不停,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S355二级公路改造工程为湖南省重点公路建设项目,项目建设点起于江华县与广东连州交界处的分水岭,经江华码市、麻江口、贝江、水口、小圩。

[详情]

省道S208线公路——广安邻水高滩至九龙段开建设

近日,在广安邻水县高滩镇,省道S208线公路邻水县境内高滩至九龙段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将再增一条南向出川大通道。 据悉,省道S208线公路邻水县境内段起于国道G210线公路邻水县城至重庆市渝北区界公路改建工程段处,经子中乡。

[详情]

宁夏:1至10月完成公路交通建设投资181.3亿元

2017年宁夏公路交通建设计划投资220亿元,1至10月累计完成投资181.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2.4%。其中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约101.1亿元,国省干线完成投资约25.3亿元,地方政府实施的农村公路、城市连接线、运输站场等其他项目完成投资约54.9亿元。

[详情]

山东:前三季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23.56亿

今年前三季度,山东省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23.56亿元。 其中山东高速集团完成投资150.54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97.4%,比时间进度快22.4个百分点。齐鲁交通完成投资73.02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75%。

[详情]

武隆长坝镇沿河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

“哎呀,高岩的那边尽是风化石,经常掉沙啊,而且堡坎也修了好几次了,现在黑湾这边修好了之后,大家到活动室去的路也好走了好多啊,真是太高兴了,真是我们民主村的大喜事埃”重庆武隆区长坝镇民主村一村民高兴地说。笔者随后了解到原来是长坝镇民主村沿河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