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钢构科威特大学城附属设施楼项目钢结构开始吊装

2017-11-14 16:44: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8日,中建钢构科威特大学城附属设施楼项目钢结构正式开吊。

威特大学城附属设施楼项目占地面积33.8万平方米,钢结构分散在4大区块、共13栋单体建筑。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承接了本项目四个地块的钢结构节点设计、制作、运输、安装工程,是中建钢构继科威特国民银行项目后在该国的又一标志性项目。科威特大学城建成后将具有世界一流教育设施和最先进的学习资源,为科威特未来整体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本文来自中建钢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4164403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建三局中标昆明市官渡区文化生态新城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三局”)所属成都公司中标昆明市官渡区文化生态新城项目,中标额9.4亿元。 该工程包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综合管线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

[详情]

中铁大桥局承建的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主桥主体工程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随着千斤顶将钢梁顶推到位,八个造型优美的拱形钢桁梁如一道道长虹跃然湖上,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主桥主体工程完工,标志着北京到张家口高铁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详情]

中国桥梁新突破:中铁十一局承建新成昆铁路龙川江大桥桥面连着桥墩一起转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7日下午,新建成昆铁路云南永仁至广通段的龙川江大桥桥墩墩中转体顺利完成,这也是我国铁路桥梁建设中的又一次新突破。 墩中转体施工法系国内首例,新建成昆铁路,是在既有成昆铁路的基础上,新建或增建二线,全长900公里,工程竣工后,成都至昆明有望6个多小时就能到达。

[详情]

BIM技术管理、员工持股项目 促进巴南区三甲医院项目快速推进施工进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蔡旭红)在全国上下掀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时,11月9日,《西部建筑业》杂志组织主城区优秀通讯员走进正在建设中的巴南区三甲医院项目施工现场,见证采用BIM技术管理、员工持股项目促进项目快速推进施工进度。

[详情]

重庆建工集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完满闭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冯志浩 蔡旭红)日前,重庆建工集团在大田湾室内篮球馆举行第六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市总工会副主席鞠飞,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温中兵、副主席杨靖,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福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石怀强、副总经理闫学军,以及建工集团部室。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全面剩余工程梳理,为年底运营奠定基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杨 杰)10月下旬至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坚持每晚召开剩余工程量梳理和消缺推进会,此次会议由项目班子成员轮流主持,项目工程、物机、安质、综合部全体人员参加,旨在确保剩余工程有条不紊向前推进,为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年底运营奠定基础。

[详情]

重庆交建集团与水城交建公司正式签订施工合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肖友高 蔡旭红)日前,重庆交建集团与贵州水城县交通建设公司正式签订了水城县化乐采煤沉陷区公路项目(两路口至立火公路)施工合同,合同金额(暂定)7.8亿元。 2016年11月,水城交建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

[详情]

长兴4#船坞改造工程项目部组织安全宣传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13日18点,长兴4#船坞改造工程项目部在与江南造船厂沟通后,利用下班后时间,在船厂培训大楼利用多媒体技术,向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各分包单位的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中铁建重庆轨道环线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婧)为了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隐患整改、火险防范及初期火灾扑救能力,进一步掌握火灾发生后的灭火方法、疏散逃生路线及自救方法,进而达到控制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3日。

[详情]

铁路总公司质监站领导深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项目部检查指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聂功清)11月1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王申鹤处长一行在昆明铁路局质监站副站长黄侃、滇南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孙绍波、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春锋等领导陪同下到该集团承建的玉(溪)磨(憨)铁路10标检查指导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