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州智能机械产业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获批

2017-11-20 08:57: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镇长团推动申报的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徐州市科协、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徐工集团五方共建的省级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智能机械产业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正式获批,这是徐州市首家省级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

基地重点面向智能机械产业,为机械产业科技创客提供众创空间。融合“互联网+”理念,以“线上—线下—移动终端”模式,来打造创新创业孵化区、加速区、创投与基金体系、服务咨询体系、智库保障体系等模块,构建完整的智能机械产业科技创新创业孵化链,为创客团队提供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

据了解,示范基地将进一步加强与开发区园区等单位合作力度,为智能机械相关产业科技创客提供众创空间。大力推进“互联网+”与传统创业载体融合,发展“线上虚拟空间”与“线下实体空间”相结合的新型众创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创客”群体拓展创业空间。依托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及其合作的国家级众创空间“蒲公英”“创客巢”“米龙谷”,在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方面加大力度,打造一支多元化、跨界联合的创新创业导师团队,汇聚一批覆盖企业经营管理、投融资、科技咨询、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市场运营、项目申报、知识产权、法律等方面的实务专家,不断扩大并建立创业导师资源库,形成省、市、县(市、区)联动的创业导师网络,为示范基地的建设和创新发展提供支撑。

同时,示范基地还将面向智能机械产业相关领域,针对社会创客、企业科技工作者、大学生等群体,开展专业性创新创业培训辅导,推出创业辅导培训、项目路演、技术研讨、成功创业者论坛等系列活动。此外,应用“共享”“众包”“众筹”等新理念,提供专业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大众创新创业服务。对初创期企业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专业化孵化服务;对高成长性的孵化毕业企业建立加速成长机制,满足其对发展空间、资本运作、人力资源、市场开拓等方面个性化需求,加快企业发展,促进做大做强。形成从项目孵化到企业孵化再到产业孵化的全链条一体服务,在一个体系内将各类资源和服务有效集成,形成适应科技企业发展的完整生态系统。(本文来自徐州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0085746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助力绿色雄安新区建设 首届工程机械展明年在雄县召开

雄安新区建设规划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于工程机械行业而言,庞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地下管廊建设、地热开发建设、机场建设、轨道交通建设等规划建设将会给各类工程机械、工程车辆企业带来重大的发展机遇。

[详情]

稳中求进,竞合共赢 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年会隆重召开

稳中求进,竞合共赢 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年会隆重召开

挖掘机械产业高峰对话现场 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一届年会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1月18日,以“稳中求进 竞合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江苏徐州隆重召开。

[详情]

2017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在瑞安召开

2017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在瑞安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1月17日,2017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在浙江瑞安隆重举行。 2017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在瑞安召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会长刘元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1/17)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1/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头条 包头地铁被叫停事件或将影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 包头市地铁项目,总共规划6条线路 近期包头市已经开工建设的地铁项目被国家紧急叫停,预示着国家正在收紧各地的地铁批复建设。

[详情]

关于召开中国起重机械技术学术创新发展大会 暨中国起重机结构学术年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中国起重机械技术学术创新发展大会 暨中国起重机结构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相关单位: 起重机械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分支,正处在由市场驱动到创新驱动、由中低端到中高端、由卖产品到卖技术、由旧动能到新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为落实《中国制造 2025》《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和《制造强国战略》等文件精神,促进起重机械行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学术进步。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1/16)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1/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头条 沃尔沃集团在京举办全球创新峰会 演绎无人驾驶、电动化新篇章 主题论坛一“创新技术对安全及对环境的影响” 2017年11月15日。

[详情]

“2017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一届年会”即将盛大召开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不久前落下帷幕,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中央从战略高度谋篇布局,“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发展的方向,也开启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新时代的新征程。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1/15)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1/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头条 10月装载机销售8114台 同比去年增长45.23% 。

[详情]

关于进一步落实北京市环保法规的通知

行业各有关企业和代理商: 为了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北京市2013-2017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改善北京大气环境质量,还北京一片蓝天,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和北京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北京市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销售网点进行执法检查。

[详情]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

京政发〔2017〕30号 为进一步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加快改善本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自2017年12月1日起,在本市部分区域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