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肥城铺开建设公路改造升级项目376个410公里

2017-11-24 15:00: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肥城市坚持把交通作为事关发展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大投入,加快推进青兰高速肥城段、泰肥一级路西延、济微路东移、肥梁路扩建、泰临路穿城段大修等重点交通项目。其中,青兰高速肥城段、泰肥一级路西延全面铺开施工,济微路东移、肥梁路扩建已完成公开招标,勘测定界有序推进,泰临路穿城段大修工程已建成通车。

同时抓住农村公路网格化建设机遇,铺开建设公路改造升级项目376个、410公里。到“十三五”末,肥城将规划建成以高速公路为主干,以国省干线为支撑,以农村公路为脉络,以铁路为补充,干支相连、一级公路绕城、城乡一体、四通八达的现代交通网络。(本文来自泰山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4150008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石高速公路凤冈天桥段启动建设

11月20日,凤冈县新石高速公路(新舟至石阡——凤冈天桥段)建设启动会在天桥镇召开,安排部署高速公路建设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大远、天桥镇党政负责人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会。

[详情]

贵州:雷山“组组通”公路建设战犹酣

11月14日,天气透出凉意,雷山县八个乡镇“组组通”公路建设工地上正干得热火朝天。 “‘组组通’公路是千秋难逢的民生工程,慢不得、等不得,全县正通力配合、克难攻坚,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雷山县委书记黄清发说道。

[详情]

南川区南平镇推进农村公路升级改造

记者从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政府官网获悉,南川区南平镇推进农村公路升级改造。 一是规划引领抓建设。以“十三五”规划为引领补齐公路建设“短板”,完善农村骨架公路网络建设、改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条件。 二是权责一致抓质量。

[详情]

隧道公司S217线景泰至定西公路榆中段改建工程(一期)正式开工

11月10日,由甘肃建投隧道公司承建的S217线景泰至定西公路榆中段改建工程(一期)正式开工。甘肃建投总经理苏跃华和榆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详情]

青海省下半年相继建成5条高等级公路

今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抢抓公路建设黄金季,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强化施工调度协调,全力推进高等级公路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当好“先行官”。

[详情]

11月30日宣曲高速通车

11月22日,记者从宣曲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证实,宣曲高速公路于2014年11月25日开工以来,历经3年艰苦紧张的建设过程,终于全面建成,即将于今年11月30日上午通车运营。通车后,昆明到宣威就可实现全程高速,从曲靖到宣威只需1小时。

[详情]

特克斯达坂隧道进入冬季施工

11月20日,笔者在G577旱田至特克斯段公路改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特克斯首条隧道——特克斯达坂隧道目前正式进入冬季施工阶段,该隧道双洞共计5525米(左洞长2760米,右洞长2765米),冬季不停工,隧道预计2018年初贯通。

[详情]

墩麻扎至那拉提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1月22日,笔者来到位于伊犁河谷的G218线墩麻扎至那拉提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程机械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清表及部分路基填筑、挖方工作。在桥梁施工处,下方部分桩基也已建成,虽然进入冬季,但项目整体工作依然有序推进,目前已超额完成年度总体目标任务。

[详情]

合川至安岳高速开工 川渝将添最便捷快速直达通道

11月23日,重庆合川至四川安岳高速公路(重庆境)开工慰问活动在合川草街项目现场举行。这标志着合安高速正式开工建设。市交通委员会总工程师李关寿、合川区政府副区长桑子陶出席开工慰问活动并作讲话。

[详情]

潼荣高速项目首片T梁架设成功 桥梁施工由下转上

11月16日上午,伴随着齐鸣的鞭炮与欢呼呐喊声,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三公司潼荣高速项目承建的窟窿河中桥首片T梁架设成功,标志潼荣高速桥梁施工由下部施工转入上部施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