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群星璀璨 各显神通:柳工产品闪耀全场

2017-11-24 16:10: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3-14日,主题为“创新驱动未来”的柳工全球经销商年会在江苏常州召开,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柳工经销商代表、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代表,媒体,合作伙伴,柳工领导团队及员工,近100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产品是事业之基,发展之源,承载着柳工创新的希望。脱离好的产品及应用,企业就如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基于此,柳工根据其独特的“柳工产品研发流程LDP”,开发出了国际一流的产品及定制的特殊工装。在此次全球经销商年会上,柳工共展出了100多台设备,30多种属具。群星璀璨的柳工产品在全场大放光彩,备受瞩目。


两台最新的835H装载机在竞技场上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共同追逐充满朝气的未来。

装载机—835H性能特点

节能高效

双泵合流液压系统,减少液压系统功率损失,更加节能。

优化铲斗设计,满斗系数更高,明显提高生产效率。

安全舒适

ROPS/FOPS驾驶室,坚固、安全、可靠。

309°全景式设计,视野开阔,大幅度提升驾乘舒适性。

驾驶室使用微增压技术,有效阻止粉尘进入,保证驾驶室内优良的空气质量。

配置大功率空调,制冷快,8向出风口,司机全方位享受冷风或暖风。

工况适应性强

通过优化预热系统,采用双曲面高效风扇等一系列措施,整机工作环境温度范围覆盖-30℃~45℃。

采用单层、大片距散热器,散热效率更高,清洁更方便。

 

装载机—VL80A

装载机—VL80A性能特点

1 卓越的康明斯发动机,低速大扭矩。低速相应块,加速性能好.扭矩储备系数大,整机抗负载能力强。

2 ZF全自动变速箱,提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提高整机性能和燃料效率。

3 工作装置是VL的最大亮点。它能近似直线地上升,可提升整机在举升过程中的稳定性及整机倾翻能力。同时工作装置的提升力也大幅提升。

4 独特造型的前车架,受力好,强度高。机器人焊接,焊接质量稳定可靠。

5 可配备不同的属具。高卸载、大斗容、提升能力强。


客户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试驾柳工最新推出的mini小挖 - CLG9035E和CLG909ECR。

挖掘机—9035E/909ECR性能特点

1 新一代零回转无尾和短尾机型,小巧精致适配多种属具,适合狭小空间作业

2 配备Yanmar 4TNV88发动机,结合高性能液压系统,不但油耗低,而且带来了高效的作业性能和顺畅的操作感。

3 特殊环境下可紧靠墙根挖掘的同时进行180度的回转

4 体积小,小型卡车配平板拖车亦可运输,方便快捷。

5 设备检查部位布局集中,机舱后部空间完全开放。非常方便日常检查和更换零部件,节省时间成本。

6内部布局合理,正前、左、右侧车窗均采用大型钢化玻璃,视野宽广。


压路机—6612E在动态区的道路施工解决方案展示

压路机—6612E性能特点

1 采用1800rpm低转速上柴发动机,油耗下降约8%。

2 采用双功率曲线发动机,根据工况不同自由选择,为用户降低油耗。

3 无冲击振动技术,提升钢轮的可靠性,延长振动轴承寿命。

4 采用免调节离合器助力器。

5 大开起角度机罩以及发动机倒置结构,变速箱和离合器维护保养方便。

6 欧洲风格的外观


平地机—4180D静态展示图

平地机—4180D性能特点

1 配备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具有优秀的高原适应能力。

2 机罩采用新型环保材料,寿命更长;机罩整体前翻,翻开角度大,机舱维护空间大。

3 高品质的传动系统,性能可靠、传动平稳。

4 滚盘式工作装置,更可靠、免维护。

5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操控系统,操纵力小,操控舒适。

6 创新五立柱驾驶室,全面提升后轮以及作业铲刀视野,同时具有防滚翻/防落物保护(ROPS/FOPS)功能。


罕见的“大家伙”不时引得现场观众抬头观摩。这款“王牌”型号的金泰系列产品,也代表当今世界基础施工装备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潮流。

金泰系列产品

SD36多功能钻机

采用由柳工集团与金泰联合开发的LJ01专用底盘,能满足复杂地层施工及运输便利性的要求,是一款大吨位平行四边形结构的旋挖钻机产品,代表了旋挖钻机的发展趋势。

SG60B液压抓斗

它是在金泰SG60A的基础上进行的改进升级,提高了有效功率的输出,改善了燃油经济性;

外观俊朗、结构紧凑,功率输出高效、节能环保;

卷扬机采用中置方式进行布局,受力更合理。主阀置于底盘侧面,便于检修。配重采用叠块式,设备机动性更灵活,且便于拆装,方便运输。

SX40双轮铣

主要用于建筑基础及地下连续墙施工,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硬岩成槽设备;

适用于复杂地质情况、岩层较硬和特殊岩性的地层。双轮铣适应范围广,施工效率高,成槽过程全自动控制,成槽精度高,成墙质量好,施工过程对周边环境影响小;

SX40双轮铣经过六年的持续改进和逐步完善,如今已成为能与国际品牌抗衡的国产化先锋。



新款内燃产品-C系列CLG2030H型号叉车,拥有超低振动和高运行平顺特性,可让钢丝绳挂啤酒瓶和书法表演变得轻而易举,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叉车—CLG2030H性能特点

舒适

卓越的三点悬浮式传动系统降低50%振动,体验更舒适;

小直径方向盘,在停车和行车制动设计上,分别减少了15%和40%的操纵力,大幅降低司机的疲劳度;

超宽视野门架、大切角配重及倒车后扶手的设计,极大提高视野和安全感;

人性化的操作布局,内部空间增加20%,搭配宽体缓冲座椅,即便大个子司机操作也游刃有余;

85°开角的发动机罩、免工具拆卸的空滤、机舱底板、水箱盖板和集中电控盒等贴心设计,便于日常维护;

高效

采用康明斯、洋马和三菱发动机,搭配柳工最新型的变速箱,高效可靠;

通过CAE分析的主要构件更能胜任重载工况;

专业优化的液压系统提升了10%的作业效率;

多级散热系统(发动机、变速箱、液压系统)可适应高达45℃的工作环境;

整车采用长寿命、高亮度、节能型的LED灯;

智能

采用配置ECU的电喷发动机、CAN总线电路控制和智能LCD仪表等;

可选择经济、标准和高效三种发动机模式,并能设置启动密码、限定运行速度、OPS感知操作和获取故障代码等;

给客户更加轻松和安全舒适的操作感受。柳工车队管理系统可使设备更高效、节能。

“极限工况,强悍设备”。今日柳工设备济济一堂,明朝就将奔赴世界各地,为全球客户铸就成功,并送上柳工的关爱和贴心服务!(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4161034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俄罗斯高端经销商一行到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俄罗斯高端经销商一行到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2017年11月16日,全球经销商年会结束后,我们2017年10月刚开发的俄罗斯叉车专职经销商高端总经理GA先生及叉车销售主管PV女士,在俄罗斯叉车销售经理练伟达的带领下,马不停蹄地从常州赶到柳州,目的是对柳工企业进行现场参观考察,为进一步了解和推广柳工叉车产品。

[详情]

柳工:品质引领发展 创新驱动未来

柳工:品质引领发展 创新驱动未来

11月13日,柳工第十四届全球经销商年会在常州市隆重举行(如下图)。全球7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来自政府、行业协会、柳工国际及国内经销商体系、金融机构和媒体代表应邀参会。

[详情]

展望“一带一路”助力缅甸建设——记“中缅道路建设论坛”顺利召开

展望“一带一路”助力缅甸建设——记“中缅道路建设论坛”顺利召开

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行,促进中国与缅甸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10月31日,公司国际营销事业部与柳工缅甸经销商AUNG GYI TRADING COMPANY联合缅甸建设部,在缅甸联合举办了中缅道路建设论坛(如下图)。

[详情]

柳工叉车斩获“2017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叉车)”荣誉!

柳工叉车斩获“2017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叉车)”荣誉!

2017年11月2日,中国物流品牌网与亚洲最大的物流装备与技术展CeMAT ASIA合作,在上海新国际展览馆举行了2017中国物流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2017中国物流技术装备采购与选型研讨会。

[详情]

曾光安:中国挖掘机行业将开启新征程!

曾光安:中国挖掘机行业将开启新征程!

2017年11月18日,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州胜利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主办,汇聚行业智慧,洞悉市场趋势,直面发展难题,为推进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向更高层次迈进,提供了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详情]

柳工一项目获批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名单,柳工的“工程机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示范项目”入选了全生命周期管理示范项目。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详情]

柳工:持续精进 争做世界级工程机械制造商

柳工:持续精进 争做世界级工程机械制造商

工程机械产品出口稳居全国前三,海外收入比重占公司总收入超30%,这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出去15年后所取得的成绩。 2017全球经销商年会上。

[详情]

创新驱动未来 ——记柳州柳工叉车2017国内经销商年会

创新驱动未来 ——记柳州柳工叉车2017国内经销商年会

2017年11月15日,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在江苏喜来登酒店召开了2017年叉车国内经销商年会,来自全国近70家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7年柳工叉车在全国的发展状况,会上明确了2018年国内营销的目标和发展方向,经销商并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详情]

柳工2017经销商年会 后市场业务展示吸睛无数!

柳工2017经销商年会   后市场业务展示吸睛无数!

11月13日—14日,柳工全球经销商年会在常州举办。本次年会为首次国际、国内经销商年会同期同地举办,聚集了来自海内外的1000多名参会人员。 柳工后市场业务展示模块,作为本次在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内静态展示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年会吸睛不少。

[详情]

柳工波兰公司再度荣获“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奖项

柳工波兰公司再度荣获“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奖项

由《波兰商务》杂志主办的“2017年波兰最佳外国直接投资者”颁奖典礼于11月9日在华沙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柳工旗下位于波兰的全资子公司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Liugong Dressta Machinery Co.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