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工程机械:用创新致敬匠心

2017-11-27 14:58: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工程机械行业肩负着城市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乃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任。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国内外机遇不断涌现,人们的生活需求正在不断更迭,也同时对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变革产生了深远影响。

“升级”成为时下行业的关键词,如何在坚守对产品及服务品质的基础上突破创新,让“匠心”更具有时代精神,成为各大企业必须思考的问题。 而我们欣喜的看到,已经有企业先行一步,以科技创新为利器,加快推进产品与服务升级,以求高效服务中国市场。斗山工程机械正是在赢得客户青睐的同时,促进行业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秉承八十年不变“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十年磨一剑”的匠工精神,斗山工程机械瞄准中国超大型机市场的空缺,于2017年推出超大型矿山设备DX800LC-9C。这款产品延续了9C系列产品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高装备耐久性的初衷,保持高产能、低能耗和高耐久的特性,专为高产能的矿山市场设计。

斗山工程机械:用创新致敬匠心

据了解,根据近几年国家对矿山产能的规划要求,中小型矿山普遍合并为中大型矿山,市场上原有的设备难以满足产能的需求。另一方面,中国幅员辽阔,矿山地区环境各异,粉尘多,极寒、极热、高原地区多元化地理环境特点并存,如何适应复杂的天气,也为企业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我们在开发DX800LC-9C的初期,就配合中国地区特性设计性能,同时兼顾了设备每天20小时以上的高负荷作业特性和驾驶员操作习惯等特点。”斗山工程机械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介绍,作为斗山挖掘机的旗舰产品,DX800LC-9C是斗山匠心制造的集大成者。它在积累了此前9C系列产品的经典优势以外,由全球精尖技术人员打破多项技术壁垒研发和制造。不仅通过大臂加固、铲斗加强,全面提高设备的作业性能与耐久性,更配合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重视和要求,采用符合国家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节油型发动机,并对液压系统进行升级。同时DX800LC-9C还研发配以最先进的远距离控制系统,360度监控设备,客户可在手机客户端轻松解决异常报警、设置作业时间,管控油耗等问题,提高设备作业安全性。

斗山工程机械:用创新致敬匠心

事实上,自成立以来,斗山工程机械就始终潜心研发,致力于提升设备性能,满足客户不同的实际需求。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以及试用体验的同时,持续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

而另一方面,斗山也为客户放心购买和使用斗山大型设备同步推出了诸多升级版服务保障。斗山承诺,如客户遵守规定时间对设备进行保养,并使用斗山工程机械的正品配件,将在原定1年无限或2年3000小时保修期政策基础上,增加主要功能品3年6000小时的延保政策。优质产品配合精细化服务,斗山将全球资源和丰富制造经验融合,用创新致敬匠心,完成了品牌自身和市场拓展的双重升级,得到了用户的极大肯定。

如今,“全世界引以为自豪的斗山”的口号已经深入国内外消费者的内心,而作为工程机械世界第六强的斗山却没有停下进击的脚步。从1987年开始建筑机械事业,并生产出第一批挖掘机,到进入中国市场,客户满意度累计12年获得第一,再到创中国区挖掘机销售十万台的第一品牌,斗山一直在为每一位客户能够使用到安全、高效的设备以及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繁荣兴盛而努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7145843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雪寒来添冬衣 斗山送暖橙最美

小雪寒来添冬衣 斗山送暖橙最美

还没来得及和夏天搞好关系,它却已经一键入了冬。进入小雪节气后,便意味着将要下雪了,虽然斗山君不知道各位斗粉那里没有没下雪,但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要注意天气转寒,多添加衣物,不要感冒了哦! 节到小雪天降雪,斗山此刻不停歇。冰天雪地中,有斗山君陪你。无论斗粉们在哪,斗山的橙色一定让你倍感耀眼。

[详情]

斗山关爱首次走进西藏、青海

斗山关爱首次走进西藏、青海

一提到西藏,斗粉们会想到什么?布达拉宫?世界之巅?实不相瞒,斗山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高原反应……也就是缺氧…… 嘿嘿嘿,回归正题! 西藏、青海地区位处西南边疆,位于青藏高原地区,矿产资源丰富,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市场。

[详情]

斗山DX300在美国夺取大奖的秘密是什么?

斗山DX300在美国夺取大奖的秘密是什么?

斗粉们,斗山君今天先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是什么呢? 那就是我们斗山挖掘机在大洋彼岸 勇猛地夺取了2018年Equipment TCO大奖! 鼓掌!!!!!!!!。

[详情]

赢销实战 斗山新型培训模式受关注

赢销实战 斗山新型培训模式受关注

“ 日前,由斗山工程机械渠道管理部组织,面向全国经销商销售总监的《赢销实战-战略营销与管理》培训,在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培训教室成功举办,为来自全国23家公司的30名学员提供了专业的营销与管理课程指导和案例参考。在此期间,学员们普遍对斗山新型的培训模式表现出很大兴趣。

[详情]

又到年底了 今年你的心愿单都实现了吗

又到年底了 今年你的心愿单都实现了吗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 “再见之后再拖延” “匆匆那年我们一时匆忙撂下” 。

[详情]

号外!斗山匠心 筑就信赖

号外!斗山匠心 筑就信赖

从1937年韩国首家大型机械公司,到如今跃居工程机械世界第六强,斗山工程机械的成长既是一部企业踏实稳健的发展史,也与斗粉们一起见证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 八十年来,斗山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对研发突破创新、坚持不懈,对服务注重细节、尊重用户。

[详情]

Doosan Infracore 中型挖掘机荣获“Lowest Cost of Ownership Award”

Doosan Infracore 中型挖掘机荣获“Lowest Cost of Ownership Award”

- DX300 系列:相比竞争对手同级产品。

[详情]

不怕挖,斗山机臂加持大法

不怕挖,斗山机臂加持大法

亲爱的斗粉们,大家都知道挖掘机的机臂是一台挖掘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机臂在很多情况下决定了挖掘机的作业效率、强度以及耐久性。强悍的挖掘机机臂可以为挖掘机提供坚实的可靠性,就像我们斗山挖掘机的机臂一样。

[详情]

斗山私人订制的“工程机械风婚纱照”

斗山私人订制的“工程机械风婚纱照”

亲爱的,在这最重要的时刻,我想让TA一同见证我俩的幸福和甜蜜。你的笑容在TA橙色的映衬下格外甜美,像灿烂的阳光一样,照耀着我们美满的未来。对了,TA就是斗山,是我不可或缺的“家人”。 斗山,我人生第一桶金的完美搭档 九年前,我开启了与斗山的并肩之路。

[详情]

斗山开展希望小学回访活动——捐赠安徽省斗山希望小学电脑等教学用品

斗山开展希望小学回访活动——捐赠安徽省斗山希望小学电脑等教学用品

斗山希望小学是斗山工程机械在国内持续进行支援的代表性社会公益活动,这一闪亮的公益“名片”也在不断地创新和发展。 10月26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李浩哲总裁和安徽经销商力源斗山孙兆宏董事长一行,从合肥市驱车4个多小时,来到位于安徽南部的龙泉镇斗山希望小学进行回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