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西:苍梧县计划投资1600万元完成桥梁50座

2017-11-28 09:20: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村民出行方便 孩子上学安全

苍梧县“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项目今年将完成桥梁50座

自“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实施以来,苍梧县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截至11月20日,苍梧县已完成下半年项目建设桥梁主体19座。

“塘冲桥建好后,我们出行方便多了,孩子上学也安全多了。”苍梧县木双镇双贤村村民吕文移乐呵呵地说。过去,塘冲桥是用竹木搭成的,很不稳固,大雨过后洪水来袭,竹木桥就被淹没,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如今,通过“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建设,双贤村有了一座新桥,洪水带来的安全隐患消除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也解决

这是苍梧县“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记者从苍梧县交通局获悉,苍梧县“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项目上半年实施20座,截至6月底已全部完工;下半年实施30座,截至11月20日,主体已经完工19座;所有项目计划年底前全部完成。

此外,苍梧县已提前做好2018年建设项目的调查摸底工作。通过现场核查、筛选和调整,苍梧县2018年“第一公里·桥”惠民工程项目库已初步形成,计划投资约1600万元,实施桥梁建设共50座。(本文来自西江都市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8092007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建:漳州华安县将开建首条PPP模式公路

今年来,漳州华安县立足于“交通运输+特色产业”“交通运输+旅游休闲”等模式,率先启动旅游路网建设工程。 接下来,华安计划投资4.07亿元,规划新建上坪土楼群至大地土楼群公路。

[详情]

沪南公路(上南路-闸航公路)计划大修 将建8座跨河桥梁

近日,沪南公路(上南路--闸航公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在区规土局官网公示啦! 这段有着悠久历史的干线公路迎来“大修”,快跟小布来了解一下。

[详情]

重庆:永川交通重点项目1至10月完成投资近29亿元

11月22日,记者从区交委了解到,今年全区交通重点项目共11个,1至10月完成投资28.78亿元。 九永高速永川段全线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九永高速项目永川段长约22公里,有1个云雾山隧道,涉及大安、陈食、卫星湖。

[详情]

贵州:江口至玉屏高速公路获批复

日前,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江口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意味着铜仁西部至东南部再添一条大通道,这条高速建成后,将极大地缩短铜仁西五县至玉屏铜仁南站的距离。

[详情]

浙江:诸暨将成为全国首个拥有绕城高速的县级市

这两天,绍诸高速公路诸暨延伸线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本月底即将完工验收。这条高速公路通车后将与绍诸、诸永、杭金衢三条高速公路呈蝶形环绕诸暨市主城区,诸暨将成为全国首个拥有绕城高速的县级市。

[详情]

湖南:将实施3.6万个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湖南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 路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湘政办发〔2017〕65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

[详情]

圣彼得堡欲建高速公路直通中国,长度超8000公里

俄媒称,上合组织代表签署了发展通往中国的高速运输走廊协议。 据《俄罗斯报》网站11月16日报道,文件附件中确定了几条路线,其中最长的一条从圣彼得堡到中国连云港。

[详情]

北京:紫竹院路与三虎桥南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开工

紫竹院路与三虎桥南路交叉口改造工程是路政局2017年疏堵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三虎桥南路是周边居民出入紫竹院路的主要通道,工程主要内容为退建西侧绿化带,增大西侧转弯半径,项目实施后可以改善交通组织,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该项目已于11月8日组织进行绿化挪移,计划2017年11月中旬完工。

[详情]

北京:天坛医院新址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开工

天坛医院新址周边道路改造工程是路政局2017年疏堵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天坛医院新址位于丰台区花乡桥东北角,为解决天坛医院搬迁后对周边道路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路政局对花乡桥东进口辅路进行拓宽改造,并在天坛医院南门增设落客区,将花乡桥东进口由4车道增加至6车道,改造长度为540m。

[详情]

贫困地区新增650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

中国交通新闻网记者从交通运输部11月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底,全年64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进展良好,已有15项完成年度目标,27项重点任务超前推进。其中,新改建农村公路25.4万公里,是全年20万公里任务目标的127.1%,贫困地区新增650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