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杭叉成功牵手医药龙头企业,形成智能物流战略合作

2017-11-29 11:33: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杭叉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杭叉集团与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牵手,就必康医药智能物流AGV系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并且签订了规模达200台AGV车辆产品的战略合作协议。首批AGV车辆产品将于春节前投入运行。本次合作包括了平衡重式、堆垛式、前移式等多款杭叉AGV产品,体现了杭叉在技术研发、产品门类、服务创新上超强的综合实力。

杭叉成功牵手医药龙头企业,形成智能物流战略合作

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必康集团,必康制药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已发展成为集原料药、中成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剂、疫苗研发、健康产品、健康饮品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综合医药产品生产基地,横跨医药研发、生产、包装、医药衍生产业开发、医药人才教育、健康饮品等领域。必康集团将依托全球顶尖科技资源,汇聚行业的高端理念与行业精英,努力打造医药、医疗、养老、营养健康品类、物流与电子商务六位一体的集成产业平台。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秉承集团“整合、创新、升级”的战略方针,引进国内物流产业先进技术,利用大数据信息化工具,以AGV搬运机器人替代人工搬运、仓储、物流等一体化模式变革,紧跟国家2025制造的步伐。引领医药行业的现代化、数据化、智能化改革。

杭叉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对全球工业4.0的步伐,以及企业用人成本的大幅度提高,杭叉AGV产品顺势而为,结合自己原有的叉车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等优势,通过引进业内最新最可靠的激光导航等AGV相关软硬件产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和创新。杭叉集团“基于AGV的智能物流系统”目前已在汽车、物流、医药、橡胶、光伏等多个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真正实现了让搬运更轻松、更智能。

杭叉成功牵手医药龙头企业,形成智能物流战略合作

杭叉集团为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打造的智能物流AGV系统,以密集型高位立库以及立库为仓储载体,通过WMS为媒介,由AGV实现无人化物流搬运,满足各物流环节的软性连接,精准得完成各项任务。同时通过各车型的配合,完美完成与密集型高位立库穿梭机的无缝连接,与输送线的完美连接,与高位立库的完美连接。这一项目体现了我们杭叉集团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强大和专业,我们秉承客户至上,定制服务的理念,为每位客户提供最接地气、最合身的方案设计和最专业的服务和产品。

独具匠心,铸就品质,杭叉集团,您的物流管家!(本文来自杭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杭叉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9113300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杭叉智造,舞动未来

杭叉智造,舞动未来

2017年10月26日,杭叉集团研发的全国首个“窄巷道三向AGV”项目成功在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的成品仓库顺利运行,并隆重举行了项目验收会。出席本次验收会的有杭叉集团副总经济师任海华、赛拉弗总经理李刚、执行董事朱武忠、战略革新部总监钱红江等。

[详情]

杭叉产品闪耀第十二届物博会

杭叉产品闪耀第十二届物博会

10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落下帷幕,杭叉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叉车制造企业,完美亮相深圳,给到访观展位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杭叉展台 本次参展的产品有AGV蓄电池叉车、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蓄电池前移式叉车、舵柄式牵引车。

[详情]

杭叉掀起智能物流新浪潮

杭叉掀起智能物流新浪潮

AGV在配合、支撑、改造、提升传统生产线的效能上有着优越性能 从制造走向智造,杭叉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引进吸收相结合的创新理念,成功地加快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当工业遇见4.0,制造业就开始有了智慧的头脑,实现了以“智能”方式进行生产。

[详情]

杭叉AGV再上台阶,获NDC银牌合作伙伴

杭叉AGV再上台阶,获NDC银牌合作伙伴

2017年9月27日,杭叉集团与瑞典NDC在深圳进行了深度会谈。杭叉AGV的发展速度得到了市场和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并成为NDC的银牌合作伙伴。 会议期间,杭叉集团副总经济师、智能物流事业部总经理任海华一行,与NDC全球销售总监Tobias及全球区域经理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双方就价值销售。

[详情]

杭叉集团助力“宝马AGV项目”顺利运行

杭叉集团助力“宝马AGV项目”顺利运行

2017年8月16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宝马智能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了在宝马铁西工厂隆重举行的“宝马AGV自动叉车项目”庆功会,出席本次庆功会的有宝马全球物流规划副总裁Dr.Franz Decker、宝马铁西。

[详情]

杭叉集团延伸经营链 进军融资租赁行业

近日,中国专业叉车制造集团,智能工业车辆及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3298以下简称“杭叉集团”)为进一步延伸经营链条,完善服务功能。

[详情]

杭叉集团、中集智能战略合作取得显著成果

杭叉集团、中集智能战略合作取得显著成果

近两年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发展战略的实施,工业自动化水平逐步迈进了新的高度。在人力资源越来越匮乏的今天,机器换人的趋势越发优势明显,加上国家政策的鼓励,伴随着互联网+等现代技术及系统的融入,在工业车辆行业同样掀起了一波智能搬运的升级浪潮。

[详情]

杭叉“两化”融合推进供给侧改革

定制化生产使盲目供给大幅下降,有效供给大幅提升,极大减轻了库存压力,这无疑是时下热门的供给侧改革的生动样本。 一早,刚刚上班没多久,南京江合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就给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叉)的电商平台下了订单,订购一台型号为CPCD30-AG51自动挡柴油机叉车,要求:货叉长1.52米。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考察杭叉集团

2016年5月16日上午9时许,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等一行90多人,在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临安市委书记张振丰等的陪同下,考察了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杭叉:营销服务转型,引领行业潮流

完善的分公司全国网络布局 王国强介绍,杭叉集团在销售与售后业务上采取了直销与经销相结合的模式。具体来说,是在主要市场设立控股子公司,并构建整支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通过这支团队完成主要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