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建的洮河特大桥右幅合龙

2017-12-01 15:28: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11月29日,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建的甘肃渭武高速公路八标洮河特大桥连续刚构右幅浇筑完成,实现了洮河特大桥跨新212国道段连续刚构右幅合龙。

洮河特大桥是甘肃渭(源)武(都)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2716米,单幅宽12米,共分为4联,跨越洮河、G212和所里沟。上部结构为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及预应力砼连续刚构,下部采用双柱式桥墩、空心薄壁墩,肋式桥台、柱式桥台。跨新212国道段主桥采用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主梁采用纵向、竖向及横向三向预应力体系。

为确保洮河特大桥连续刚构右幅精确合龙,项目部提前筹划,组织管理、技术和施工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群策群力,不断完善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安全、技术、测量等人员悉数到场,现场全程监控,专人指挥,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严格控制好每一道工序,保证浇筑位置无偏差,确保了优质安全完成桥梁合龙施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01152831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建工集团职工“探历史遗风,摄古建之美”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怀生 张秋英)11月25日,星期六,瑟瑟寒风挡不住影友们探访古镇遗风的热情。天还没亮,河北建工集团职工摄影兴趣小组的18名成员从桥东桥西、城南城北汇聚到一起,乘车前往河北省知名古镇——永年广府古城采风创作。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获多项省级荣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日勃 张秋英)在11月25日河北省建筑装饰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常务理事会颁奖仪式上,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荣获“2016年度河北省建筑装饰行业十强企业”。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项目的“冬季运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何文武 张迪)“一二三!开始!” “加油加油加油!”“拉!拉!拉!”“快跑!快跑!”。

[详情]

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开展火灾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琼)11月29日,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联合秦州路政执法管理所在徐家店料场开展了冬春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围绕料场火灾处置、救援等内容展开,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详情]

刚果(金)湿法项目电积车间钢结构制作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婷 张玉龙 左玉霞)11月29日,随着最后一根吊车梁进入油漆防腐工序,十五冶三公司金属结构厂刚果(金)年产1万吨电铜、3500吨粗制氢氧化钴(金属量)湿法项目电积车间钢结构制作完成,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天,为下一步顺利集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阅高架JMN2-2项目部举办“冬季运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何文武)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做工程的孤独、枯燥、艰苦,没有上学时的青春活力,也没有家人的温暖陪伴。 但是,在中交三航局有一个项目部,他们是这样生活的。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邀请港珠澳大桥总工讲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宋仁杰)近日,嘉闵高架JMN2-2标请到了港珠澳大桥项目总工——沈永兴来为青年员工讲课。沈总工为大家大致讲解了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过程与其中的关键技术,大家十分感兴趣,对待这样的超级工程来说每一个人都心怀憧憬。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党委书记慰问困难党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2017年11月29日,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书记吴耘在上海区域党委书记唐钜德,尧化门党支部书记史立群的陪同下,来到尧化门项目部驻地,慰问困难党员万克金。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中铁建重庆轨道环线项目三个区间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婧)11月30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中铁建重庆轨道环线项目上浩-海棠溪、海棠溪-罗家坝、罗家坝-四公里(含出入场线)三个高架区间地基与基础工程分部验收顺利通过。参加此次验收的单位有市质监站、轨道集团、项目公司、监理单位等多家单位,公司总工程师任高峰出席会议。

[详情]

甜永项目部顺利召开《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评审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令弟 王飞)11月30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组织,在甜永项目经理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合同段《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专家评审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