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十九大宣讲会

2017-12-06 16:23: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安源)12月5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党委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传递给公司广大干部群众,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公司党委书记王利民从四个层面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详细阐述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基本方略。在全面治党方面,强调了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对全党提出,打铁必须自身硬,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必须以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不动摇,坚持为党分忧为国担当不含糊,坚持将做强做优做大进行到底不罢休的信念和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王利民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对十九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结合二公司实际,他提出要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思想建设相结合,筑牢员工信仰之基;与政治建设相结合,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擦亮企业的品牌

集团公司十九大精神宣讲督导组成员、集团公司工会组织权益部部长、集团公司机关工会主席袁再全指导了会议。袁再全对二公司宣讲给予肯定。一是准备充分。会议内容是符合集团公司对宣讲会的要求,穿插的重温入党誓词、承诺践诺签名等内容与报告会、与党课结合的好,安排细致,收效明显。二是组织到位。从一线到机关100多名党员汇集到大本营,体现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三是讲课透彻。对二公司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如何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何解决,思路清晰、透彻全面、切实可行。对二公司如何落实好了十九大精神,袁再全代表督导组讲三点意见。一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的作用发挥好,谁强都不如我们二公司自己强。全体党员要亮出身份,在公司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多一份责任,多一份恪守,多一份担当,党员的作用发挥好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强了,就会带动身边的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体党员共同奋斗,让二公司强起来。二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把二公司自己的工作做好。利用现有的时间,干好在建,按要求规定标准,做实做细,精细管理,精益求精,确保在建项目的安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三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把自己家的事办好。没有亏损的项目只有亏损的管理,二公司内部要向创效项目、创效功臣学习,企业要把创效成果惠及员工,才能提升二公司员工幸福指数。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的党章中党员的八项义务,党员代表宣读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承诺践诺书,袁再全、王利民等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在条幅上签名承诺,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清山主持,他对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要直面困难、勇于担当,要集中力量、强化落实三点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带着思考,围绕重点,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探讨、实践,不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公司强企富工的早日实现不断努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06162329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安家渡大桥加速挂篮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连日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安家渡大桥加紧挂篮施工。该桥是顺邵高速项目唯一的悬臂现浇箱梁桥,2016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全长721.29米,面临高空作业、挂篮施工和跨铁路、国道作业等困难。

[详情]

武山公路管理段积极开展 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人 刘 鹏 李 博)2017年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又恰逢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武山公路管理段高度重视,积极联合路政部门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举办“预制构件安装知识”总工讲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举办了以“预制构件安装知识”为主题的总共讲堂,本次总工讲堂结合过往案例及经验为接下来的施工做了预热,全方面的为青年员工介绍了预制构件的安装知识。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持续推进机务运维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丹)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召开机务运维大数据管理平台推进会。 推进会上,首先,由机务运维大数据管理平台科研单位对项目的具体架构和实现的功能进行介绍,并现场解答分公司提出的疑问;随后,宣读《关于启动分公司机务运维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的通知》。

[详情]

银川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一期) 举行通水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东方 余加斌 左玉霞)12月1日上午11时,十五冶三公司银川项目部承建的达力(银川)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程(一期)举行通水仪式。

[详情]

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云南经理部开展青年员工“四个一”主题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何景锋 赵永丽)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云南经理部于11月28日至30日举办了“不忘初心 我们的青春在奔跑”青年员工“四个一”活动,促进项目文化建设和团组织自身建设,增强经理部凝聚力。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举办“我是十九大精神诵读者”比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子嶢 张秋英)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建新功。12月1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团委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建新功——我是十九大精神诵读者”比赛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详情]

张子涵新歌《我在北京等你来》发布会暨个人梦想演唱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赛凡)2017.穿越女神张子涵新歌《我在北京等你来》发布会暨个人梦想演唱会11月28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央视主持禾麻迪娜、孙少杰、双语中英文主持朱绪辉联袂主持。

[详情]

商合杭铁路完成110KV炉水线跨合蚌高铁、淮南铁路迁改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辉 雒亚琴)11月29日23时30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商合杭项目部负责施工的110KV炉水线跨越合蚌高铁、淮南铁路电力迁改封锁施工顺利完成。

[详情]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环保专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康)12月2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环保专题会议,有项目领导班子、相关部门人员及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