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巴黎INTERMAT展:EMEA 地区建设市场调研活动成果出炉

2017-12-06 20:20: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该地区计划未来 30 年内在房地产与公共工程领域投入 1.6 万亿

INTERMAT,国际建设与基础设施展览会(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2017 年 11 月 30 日星期四在巴黎介绍了与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France)合作进行的首次建设市场观察台调研活动的成果。“INTERMAT 观察台”意在构建与市场的强关系,为建设领域设备制造商提供 12 个国家的战略研究报告。这 12 个国家来自 EMEA 地区,即欧洲-中东-非洲地区(以下简称“欧中非地区”),活动主导方根据相关地区国家在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方面的投资水平,共同精心挑选出了 12 个国家,具有相当的代表性。

巴黎INTERMAT展:EMEA 地区建设市场调研活动成果出炉

该研究以成为企业工具和开发助手为目的进行设计,对被研究的国家在建的或 2025-2030 年间规划上马的国家投资计划进行分析,并按被投资行业进行分类(机场、房地产、铁路、矿山、港口、道路和交通),描绘了大型项目的分布图,建设物资的主要进出项,以及当地已有的国外品牌状况。

"INTERMAT 2018 展是建设行业业务重启与技术创新的展会。对于行业的企业来说,展会覆盖的欧中非地区拥有大量商机。INTERMAT 观察台是我们向所有合作伙伴推荐的一款工具,将来会不断迭代,以便陪伴企业开发这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 ", 展会经理伊萨贝乐•阿尔法诺女士宣布说。

观察台调研活动的主要成果如下:

- 欧洲:从现在起到 2030-2050 年间,规划投资 9250 亿欧元

6 个被调查的欧洲国家 –德国、比利时、法国、意大利、荷兰和英国,从现在到 2030 年、有些项目到 2050 年,将有 9250 亿欧元投入到建设领域。根据调查到的主要计划,德国投入最多(到 2030 年,总额 2870 亿欧元),紧随其后的是意大利 (2230 亿欧元)和英国 (1670 亿欧元)。法国的投资规模位列第四,为 1390 亿欧元,然后是荷兰的 630 亿欧元和比利时的 420 亿欧元。

大巴黎计划和大巴黎快速通道项目是欧洲未来 15 年的明星项目,预计投资额达 670 亿欧元。带给企业最多潜在发展商机的行业依次是公路、铁路和房地产。

- 非洲:从现在起到 2040 年间,投入 3070 亿欧元

4 个被调查的非洲国家中有 2 个是马格里布地区的国家(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另外 2 个是撒哈拉以南地区的国家(法语国家科特迪瓦和英语国家肯尼亚),从现在起到 2040 年间,4 国预计在建设领域的总投资达 3072 亿欧元。

阿尔及利亚 (1837 亿欧元) 和摩洛哥 (878 亿欧元) 从现在起到 2030 年的投资计划最多。带给企业最多潜在发展商机的行业依次是公路和铁路、房地产和港口。

在明星项目中:

-阿尔及利亚:从现在起到 2019 年建设 160 万套住宅(投资 200 亿欧元)及建设阿尔及尔南部的环形高速公路;

-摩洛哥:建设一条 2000 多公里长的高速铁路,连接马格里布中部三国(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

-科特迪瓦:建设圣佩德罗港口 (13 亿欧元);

-肯尼亚:标准轨铁路项目 (73.5 亿欧元),是该国独立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

-中东:规划至 2033 年投资 2390 亿欧元

两个中东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卡塔尔,规划至 2033 年投资 2393 亿欧元。

卡塔尔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规划投资多一些,为 1370 亿欧元,卡塔尔为 1023 亿欧元。

最有希望的两个行业为公路和房地产。

在明星项目中: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和阿布扎比之间的公路改建项目 (7.33 亿欧元)

-卡塔尔:卢萨义的智慧城市(400 亿欧元,2020 年交付使用)和道路排水计划(约 150 到 200 亿欧元)

登录展会官网,填写个人信息后,您将能够通过电邮中收到下载这份报告全文的链接。

第 11 届巴黎 INTERMAT 国际建设和基础设施展览会 (2018 年 4 月 23-28 日,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

INTERMAT 预展:是为期 2 天仅在媒体和展商之间展开交流的活动,于展会正式开幕前 3 个月在巴黎互助合作社大厦举办。展商将向行业的国际媒体提前介绍自己的参展内容、新产品和最新讯息。在这些专享会谈期间,INTERMAT 创新大奖赛评选结果也将独家向与会的国际媒体和参展商揭晓。

关于 INTERMAT 展览会:

巴黎 INTERMAT 国际工程机械展,现在叫国际建设和基础设施展览会 – 2018 年 4 月 23 日至 28 日

在巴黎举办(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

巴黎 INTERMAT 展,是将建设领域从上游到下游的所有专业人士整合在一起的平台,从而形成唯一且同一的产业链,致力于提升所有国家和地区的经济效能。从 2018 年 4 月 23 日至 28 日,各种革新展示、会议、社交活动、市场分析、大型建设工地的潜力介绍,都会集中推荐给来自 167 个国家/地区的 1500 家参展商和 20 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回应他们当下和未来的诉求。2018 年的展会将按地理区域和行业重新布局:

国际化的 INTERMAT 展会,将重点突出欧中非地区市场在建设方面的供求,整合极具潜力和正在发展地区的需求。

展会还根据行业经验,把整个展览分为四大板块进行组织:土方与拆卸;道路、物资工业和地基;房地产建设和混凝土产业链;起重、搬运与运输。

国内联系

法国国际专业展促进会驻华代表团

010-6588 5968 louislu@promosalons-china.com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06202019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2/06)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2月06日,星期三 头条 2017年11月销售挖掘机13822台,同比涨107.4% 。

[详情]

泰中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全线环评获批 预计本月下旬开工

泰中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全线环评获批 预计本月下旬开工

泰国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泰国国家环境委员会已于近日通过泰中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环评二段(帕栖至呵叻段)报告。至此,加上之前通过的一期工程环评一段(曼谷至帕栖段),泰国政府已批准泰中铁路项目一期工程全线环境影响评价。

[详情]

签约36亿元!长沙配博会向着国际一流工程机械展会不断迈进

签约36亿元!长沙配博会向着国际一流工程机械展会不断迈进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长沙配博会自2011年起航以来,算上2017年这届,如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长沙配博会是全球唯一配套件专业展会和交易平台,并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一流工程机械专业展会,这点在展会期间签约的金额上面也能得到体现。

[详情]

北汽福田成最大赢家 “玲珑轮胎”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圆满结束

北汽福田成最大赢家 “玲珑轮胎”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5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玲珑轮胎”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结束,福田戴姆勒欧曼EST以较大优势夺得“年度牵引车(6×4组)”大奖。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2/05)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2/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2月05日,星期二 头条 重卡月销量下跌9% 工程机械销售大概率已经要见顶? 重卡市场增长势头十分强劲,11月却出现下滑 有机构认为:因此今年重卡。

[详情]

第二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9年秋季举办

第二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9年秋季举办

第二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9年秋季举办,具体的展览信息将于2018年中期陆续公布。 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展期为2017年10月31日 – 11月3日。

[详情]

投资154亿元,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获批

投资154亿元,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获批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以豫发改基础〔2017〕1168号文件批复了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可研报告。 拟建设规模:该项目建设总里程171.838公里,估算总投资1540387.8万元,共占地20022.7亩。

[详情]

2017第四届中国(长沙)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盛大举行

2017第四届中国(长沙)工程机械暨配套件博览会盛大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2月4日—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承办,以“智能制造。

[详情]

第三届全国有色金属采选冶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第一轮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高效智能采选冶实用技术装备的融合发展和技术应用,提升有色金属采选冶全产业链+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云南省矿业协会、云南省黄金行业协会、云南省爆破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第三届全国有色金属采选冶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拟于2018年4月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

[详情]

领先混凝土机械设备尽在bauma CHINA (2018年11月27-30日)

领先混凝土机械设备尽在bauma CHINA (2018年11月27-30日)

混凝土设备作为工程项目中后期介入的机型,2017 年以来景气度明显回升,有望超预期增长。从短期来看,混凝土机械 2017 年市场规模同比增长将达到 53%。考虑到混凝土机械10 年左右寿命,估计行业高峰会在2018-2020年出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