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湖南:娄底又一条重要高铁即将开建 总投资133亿

2017-12-07 11:22: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重磅!重磅!又一条高铁要开建!今天又有个好消息要宣布,它就是——呼南高铁!

据悉,将于2018年全面启动建设,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呼南高铁走向为:呼和浩特-大同-朔州-忻州-太原-晋中-长治-晋城-济源-洛阳-襄阳-宜昌-荆门-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桂林-柳州-南宁。

从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关于印发《湖南省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十三五”实施规划》的通知”中看到,呼南高铁(益阳至娄底段)现已得到了省、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再也不用买高昂的机票了!阿尔山、呼伦湖、腾格里沙漠、呼伦贝尔大草原…堪称是一场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酣畅旅程!一站一景,终点站内蒙古惊艳如天堂!

春天的到来,让满满的绿意包裹着明珠般的湖泊,形成了天鹅与鱼儿最热衷的天堂,乘船在湖中漫游,站在达尔山上远眺,躺在草地上畅想,闻着阵阵花香,观赏水鸟翱翔。

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巨毯,绿草与蓝天相接处,牛羊相互追逐,牧人举鞭歌唱,处处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致。

偶有弯弯曲曲小河流经的所在,便有群马如风,牛羊下山。

已是一片白茫茫,唯有坚韧雄悍的蒙古马,还在白雪皑皑的草原上留下串串的蹄印。

晨曦、落日,每一个瞬间都是大片。千百年来世间最美的时光。以后大家出行游玩就更方便了,想想看就好激动!(本文来自新浪湖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07112213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沿江高铁(合肥至上海段)启动招标 列入“十三五”开建计划

备受关注的北沿江高铁终于启动前期工作了。12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省铁路办于当日发布了北沿江高铁预可、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招标。这条列入江苏“十三五”开建计划的铁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公告显示,此次招标的范围为北沿江高铁合肥至上海段。

[详情]

一带一路:中泰铁路全线获批预计12月下旬开建

泰国国家环境委员会于11月30日,通过了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环评二段报告。另外,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环评一段早在此前已获得批准,因此意味着中泰铁路合作项目一期工程全线的环评已经获得泰国政府批准。

[详情]

天津将建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

记者日前从天津市建委获悉,明年天津将重点推动京滨、京唐实现全线开工建设;同时,天津也在积极推动京沪高铁二通道,天津至承德、雄安新区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创造条件早日开工。

[详情]

深茂铁路可能会建跨江高铁,将加速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

备受关注的北沿江高铁终于启动前期工作了。12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省铁路办于当日发布了北沿江高铁预可、可研及勘察设计项目招标。这条列入江苏“十三五”开建计划的铁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公告显示,此次招标的范围为北沿江高铁合肥至上海段。

[详情]

邢台将新建1条高铁和4条城际铁路

邢台市城乡规划局官网2017年11月17日发布“关于邢台市城市综合交通规划方案的公示”文件,公示期为30天(2017年11月17日-12月16日)。规划期限为2017年-2030年;近期为2017年-2020年;远期为2021年-2030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

[详情]

估算总额110亿 荆荆高速铁路获批

时速350km 年内开工 总工期42个月 12月4日,市铁路办发布消息,荆荆高速铁路日前获得省发改委批复,该铁路等级为高速铁路,时速350km,双线,建设总工期42个月,项目估算总额110亿元。

[详情]

金甬铁路设计方案获批 途经9个车站

日前,从宁波市铁路建设指挥部获悉,新建金华至宁波铁路初步设计方案已获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浙江省政府联合批复,这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出关键性一步,为早日实现全线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根据批复,新建金华至宁波铁路下行正线长度188.303公里。

[详情]

新建市郊铁路渝合线初步设计获批复!

日前,市交委正式下发《关于新建市郊铁路磨心坡至合川线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为全线今年开建打下了基础。该项目通车后,市民从主城坐火车到合川大约只需30分钟,将大大方便沿线居民出行!! 渝合线是2016年国家发改委PPP投融资模式首批试点铁路项目。

[详情]

荆荆铁路项目获批复 荆州将纳入全国高速铁路网

记者昨从市铁路办获悉,备受关注的荆门至荆州铁路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11月28日,省发改委批复同意新建荆门至荆州铁路项目,铁路等级为高速铁路,并将连接呼南高铁。这标志着荆州市将拥有首条高速铁路,随着南北向高铁通道的打开,荆州正式纳入全国高速铁路网。

[详情]

迪庆、普洱、版纳等地 未来5年有望开通铁路

近日,“高铁经济看呈贡”媒体行活动来到昆明南站。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昆明南站自投入运营以来,截至2017年11月27日,昆明南站共发送旅客645万人,到达旅客655万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