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陆屋至灵山段一级公路加快建设

2017-12-18 15:1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笔者从灵山县交通部门获悉,钦州至灵山一级公路(陆屋至灵山段)已完成94.6%的路面铺设进度,有望在月底完成全线路面主体工程。

钦灵一级公路(陆屋至灵山段)工程线路全长36.54公里,总投资约7.76亿元,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路面结构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是灵山县“交通兴县”发展战略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自治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工程已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待完善相应的配套安防和绿化工程后,全线即可通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18151229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沧州今年建成671公里农村公路

昨天,记者从市地方道路管理处获悉,今年沧州市投资7.35亿元,完成农村公路建设671公里、桥梁534延米/10座,占任务目标的163%。至此,全市农村公路列养里程达1.3万余公里。

[详情]

安徽省31个贫困县的非贫困村迎喜讯 通村道路“浇水泥”6000公里

安徽省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进展如何?除3000个建档立卡贫困村以外,其他非贫困村的自然村道路有没有硬化项目?非贫困县的村庄道路有没有改造提升的计划? 12月12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省交通厅副厅长程跃辉对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同时透露,安徽省将逐步对非贫困村的自然村道路进行硬化。

[详情]

广西:玉林路网先期三个项目同日动工建设

12月15日,玉林市路网建设传来喜讯,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玉林市路网升级改造PPP项目中的城南客运枢纽至陆川北部工业园二期园区公路(简称民主南路),园博园经火车站、玉柴工业园至临空产业园公路(简称二环南路)和园博园至五彩田园公路三个子项目先期动工建设。

[详情]

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

“现在我宣布:儋州至白沙、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开工!” 12月15日上午,海南省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和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儋州举行,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并下达开工令,五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常务副市长黄星率队代表五指山参加开工仪式。

[详情]

贵州: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与2号线枢纽喷水池站成功封顶

12月13日,记者从贵阳市轨道公司获悉,在12月12日,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喷水池站车站顺利封顶,这也是1号线最后一个封顶的车站,标志着1号线土建工程基本完工。 喷水池站为1号线与2号线的换乘车站,位于合群路与延安中路交叉口,喷水池站2号线站于2017年6月17日封顶。

[详情]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项目梅丰公路主体完工

日前,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梅丰公路工程主体完工,即将通车试运行。 梅丰公路全长33.8公里,西起宝坻区九园公路,途经宝坻区黄庄镇、宁河区宁河镇、丰台镇、岳龙镇,东至河北省唐山界丰津公路。

[详情]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开工 2019年全线贯通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今天(13日),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北京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北京段)西起京冀界(涿州),东至京冀界(廊坊),全长约25公里,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8车道,全线设主线桥22座、互通立交4座,主线收费站、管理区和服务区各2处。

[详情]

青海:“十三五”两项重点公路工程开工建设

近日,青海省“十三五”的两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G0612西宁南绕城公路东延柳湾互通至平安东段公路工程、G109线乐都至平安段公路改扩建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南绕城公路东延柳湾互通至平安东段公路工程位于我省海东市平安区西南部,曹家堡机场南侧约两公里处。

[详情]

海南构建四级交通系统促进旅游发展

近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海南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7—2030)》,提出构建航空、海上、铁路、公路四级交通系统,助力打造国际旅游岛。 改善航空交通方面,海南将形成“南北东西,两干两支”机场布局;巩固和加密现有入境航线航班,开通更多国际航线。

[详情]

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牙叉互通段举行开工仪式

12月12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举行白沙至儋州高速公路牙叉互通段开工仪式,副县长谢金雄出席仪式,县交通局、住建局、农业局、国土局、征地办、牙叉镇政府和白沙农场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