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技术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2017-12-20 17:4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推土机
字体大小:

近日,一封来自内蒙古客户的感谢信随风而至,对山推在内蒙古市场的DH17系列产品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这也是继非洲刚果服务后,山推DH17技术支持团队再次获客户书面赞誉。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技术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自2016年起,在内蒙古、宁夏等西北区域市场销售DH17系列产品上百台,今年4月,山推先后派出10名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该市场区域,秉承“技术自信、勇于创新、服务市场”的精神,克服工地沙尘多、昼夜温差大、工作条件艰苦等困难,采取保姆式服务开展技术支持。服务期间,还对客户设备维护人员、操作手进行了理论和实操培训,大大提升了客户对设备的满意度和服务能力。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技术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是针对客户实际需求推出的全新科技产品,采用双回路电控静压驱动,智能匹配负载变化,可带载转向、原地转向,工作灵活高效,燃油消耗率低;工作装置液压先导控制,操作简单灵敏;减震密封驾驶室,空间大、安全舒适,噪音低;模块化结构,故障率低,易于维护。回转半径小,狭窄场所施工表现优异。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技术团队再获客户点赞

主要用于回填土石方以及其他散料推运,适用于公路铁路、水利建设、土地开发及厂矿作业。(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0174229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公召开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近日,公司在总部大楼召开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部、行政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部署了公司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工作,就秘书组、组织组、会务组和宣传组四个小组的26项工作,按照小组职责、责任人。

[详情]

山推获研发计划项目200万元资金支持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山东省2017年重点研发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公司联合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共同申报的“基于工业物联网的工程机械智能装配数据采集与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批立项并获省拨资金200万元。

[详情]

山推荣获“中国机械行业科学技术奖”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奖励项目的通报》。山推申报的《面向多工况需求的STR20-5智能型推耙机研发》项目荣获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创新优势和研发实力。

[详情]

山推在省行业工会羽毛球比赛中勇摘桂冠

山推在省行业工会羽毛球比赛中勇摘桂冠

近日,省国防机械电子系统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泰安市奥林匹克花园体育馆成功举办,公司派出3名员工参赛。经过两天5轮的激烈角逐,公司在决赛阶段以总分3比1的成绩赢得比赛,获得本届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详情]

山推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近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严格考评和审核,公司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此项称号是国家在重点产业领域中,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应用、具备承接国家重点产业项目的综合实力型企业而设立的。

[详情]

业绩飘红 山推推土机海外销售突破1000台

业绩飘红 山推推土机海外销售突破1000台

列阵整齐的推土机威风凛凛,随风轻摆的红丝绸飘相辉映。近日,山推2017年推土机海外销售第1000台交付仪式在山推国际事业园成品库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安鲁琳出席,俄罗斯代理商、推土机事业部、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及进出口公司员工参加。

[详情]

山推首秀土耳其MINEX展会

山推首秀土耳其MINEX展会

近日,2017年第六届土耳其国际矿业展览会在伊兹密尔国际博览会中心开幕,山推携SD32W、SD16等四台产品首秀该展会。 作为本届展会上唯一一家携推土机参展的企业,SD32W和SD16一经亮相,即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详情]

2017俄罗斯大客户“山推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7俄罗斯大客户“山推行”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2017年第三批次俄罗斯大客户山推行活动如期圆满结束,来自俄罗斯建筑公司、道路施工公司、石油天然气公司的客户在山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交流活动,山推常务副总经理张民、副总经理安鲁琳、研究总院及进出口相关人员进行了接洽。

[详情]

山推哈萨克斯坦代理开展“SHANTUI'S DAY”活动

山推哈萨克斯坦代理开展“SHANTUI'S DAY”活动

为提升山推品牌在哈萨克斯坦的知名度,更好地服务本地市场,山推进出口公司联合哈萨克斯坦代理公司开展了“SHANTUI'S DAY"活动,代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详情]

山推首次亮相2017年土耳其MINEX展会

山推首次亮相2017年土耳其MINEX展会

近日,为期4天的2017年土耳其MINEX展隆重开幕,山推携手土耳其代理公司首次在该展会亮相,展出了包括推土机SD32W、SD16等在内的四台产品。 土耳其伊兹密尔矿山资源技术展MINEX是土耳其最专业的矿山行业展,每两年一届,吸引着来自欧美众多知名品牌参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