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服务热情 质量可靠 我为雷沃送锦旗

2017-12-25 15:21: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孙建尧部长先亲自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质量可靠”的锦旗送到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党委书记秦宪银手中,代表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合肥辉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表示感谢。

送锦旗时,孙建尧部长表示:“我们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共购买了13台雷沃装载机,雷沃工程机械产品质量可靠,雷沃工程机械为我们安徽光大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提供的售后服务非常到位,我们十分满意。”这一评价与雷沃工程机械业务坚持客户导向,与雷沃产品的高效可靠、服务队员高度责任感与精湛技术是密不可分的。随后,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党委书记秦宪银陪同客户参观了总装车间、样机展示区。

一面锦旗,寄托的不仅是对雷沃产品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对“以客户为中心”的雷沃文化的认同。随着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显得尤为重要。以客户为中心,首先要做的是深入、精准把握市场用户需求,做好产品和服务;其次要做好价值链各环节的持续创新和快速响应;最后要发挥全体雷沃人的力量,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理念。

自雷沃工程机械集团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在青岛启动以来,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活动围绕“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服务品牌,服务人员用行动诠释多年来雷沃客户服务工作的用心和坚持,受到全国各地客户的好评。通过对雷沃新老用户进行关爱走访,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并通过走访将雷沃对价值客户的优惠政策告知到每个雷沃客户,解决客户机器实际问题, 加强与老客户的沟通和联系,增强客户感情,提升雷沃服务口碑和客户满意度,根据产品表现和客户建议制定改善措施,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5152132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重工:深化产业链协同创新 高端智造加快多元突破

雷沃重工:深化产业链协同创新 高端智造加快多元突破

全球化竞争下,企业只有主动走出国门掌握核心技术,才能跨进“全球主流”之列,才能获得健康的可持续发展。2010年雷沃重工主动走出去,面向全球市场,整合全球资源,持续推进雷沃重工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详情]

破碎巨石如同砍瓜切菜—雷沃FR370E挖掘机

武侠小说里常有神兵削铁如泥,斩石如镜。 大侠力劈山河,扭转乾坤。 现实中,冷兵器虽然罕有如此大的威力,但随着人类科技的进步,凡夫俗子也可以借助工程机械来摧山贯石,巨石在雷沃挖掘机面前如同一块豆腐般脆弱。

[详情]

优质、可靠、服务周到——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

优质、可靠、服务周到——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

用户:李老板 地区:湖南 从事行业:土方及煤炭铲运 设备: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 推荐理由:产品质量可靠、服务周到 湖南的李老板干工程机械这行已有十几年,目前经营着一家砖厂,经过李老板的不懈努力,砖厂的生意做的风生水起。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业务2018商务年会、供应商年会圆满落幕

雷沃工程机械业务2018商务年会、供应商年会圆满落幕

聚焦客户价值·发展核心网络 12月6日,雷沃工程机械业务2018商务年会主题大会,在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雷沃重工副总裁、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总经理王宾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代理商、服务商。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技术研究院挖掘机技术中心副主任昌盛——用心、用情、用智服务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技术研究院挖掘机技术中心副主任昌盛——用心、用情、用智服务

客户服务(Customer Service),是指一种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观,它整合及管理在预先设定的最优成本——服务组合中的客户界面的所有要素。广义而言,任何能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内容都属于客户服务的范围之内。

[详情]

雷沃用户谢老板:用挖掘机打开新的人生道路

雷沃用户谢老板:用挖掘机打开新的人生道路

谢老板,从2001年进入工程机械行业,一开始只是以学徒身份操作挖掘机。两年后,他用攒下了的钱购买了一台二手挖掘机。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起初承包工程时,由于二手挖掘机硬件经常出现故障,让他的工程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于是,谢老板思考再三, 于2013年购买了一台FR220液压挖掘机。

[详情]

雷沃重工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雷沃重工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日前,国家工信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及复核结果的通知》,共有43家企业被新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雷沃重工名列其中。这是目前国内农业装备研发制造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雷沃重工在工业设计方面的能力达到了国家先进水平,获得国家级认可。

[详情]

雷沃重工连获两项行业科技一等奖

雷沃重工连获两项行业科技一等奖

近日,在机械工业和农机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中,雷沃重工均揽获一等奖。其中“高效智能小麦联合收获机的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详情]

朱老板: 雷沃挖掘机,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

朱老板: 雷沃挖掘机,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

朱老板,来自贵州省平塘县,目前主要承包土石方工程、承包建筑工程。近年来,贵州全省的工程建设热潮兴起,朱老板就是这一建设热潮中的一员。具有多年挖掘机操作及管理经验的他,在贵州省平塘县通州加油站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大大小小的工程建设中立下汗马功劳。

[详情]

阿波斯“多元突破” 推动中国农机与世界接轨

阿波斯“多元突破” 推动中国农机与世界接轨

11月12日,2017年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如期而至。作为世界第一农机大展,是全世界最大的专业针对应用于农业领域的机械、设备的国际性展览,全球顶尖的农机制造商和配件商汇集于此,纷纷携其“高精尖”产品亮相参展,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农业装备视觉盛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