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凯斯·安瑞音乐品鉴大典,邀您聆听冬之天籁!

2017-12-25 15:3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品味交响音乐大典,走进经典音乐殿堂

12月19日、20日

聚焦云南省大剧院中心剧场

“凯斯·安瑞音乐品鉴大典”

全球工程机械巨头与高雅音乐艺术的激情碰撞

2017凯斯·安瑞音乐品鉴大典,邀您聆听冬之天籁!

2017年,“百年经典 知行合一”的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已经在机械制造领域屹立了175年;云南安瑞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也扎根故乡、辛勤耕耘了20年。

为答谢客户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凯斯携手中国区域的优秀代理服务商——云南安瑞,在昆明的云南省大剧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凯斯·安瑞音乐品鉴大典”,用美丽的音符和宏大的交响乐章,犒劳工程机械人辛苦了一年的双耳!

为国际水准精益求精

百年凯斯,一流品质,产品质量始终坚持业界领先标准,精益求精,在音乐盛典筹备上亦不例外。这场中西合璧的饕餮盛宴,无论是选址、选曲还是在艺术家邀请、排练、调音等方面都力求完善。

音乐会由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华东师大、云南音乐学院教授夏良老师担任艺术总监,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指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常任指挥王琳琳担任指挥,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终身签约小提琴家张乐亲临演奏,更荣邀中国唯一一支以人民音乐家“聂耳”命名的交响乐团——聂耳交响乐团为本次音乐会倾情演绎。

经典曲目引爆全场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少有的大型交响音乐会,当晚盛况空前,全程90分钟演绎10首曲目。音乐会在《庆典序曲》中揭开神秘面纱,原作曾或文化部优秀作品奖,2017新版则是专为凯斯安瑞音乐会改编!之后,到场嘉宾陆续欣赏了《东方伊甸园》、《高高在上》、《交响组曲—鼓乐》、《云南风情组合》,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带着大家重温经典,优美的旋律或激昂交错或深沉低婉,将交响乐的典雅与浪漫毫无保留的展现给全场嘉宾。

最后,在恢弘的《我爱你中国》压轴曲目与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音乐大典完美落幕。

百年凯斯,源自经典,服务全球!选择用交响乐这一典雅的世界语言,除了邀大家欣赏体味跌宕动人的音符、感受高雅社交的感觉,更传达凯斯追求世界共融发展的拳拳诚意与决心。

回荡耳畔的音符固然难忘,满载希望的2018征程已经蓄势待发。感恩所有选择凯斯的朋友,我们将持续砥砺前行,为广大凯斯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致力于成为您事业前进过程中的坚定盟友。(本文来自 凯斯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5153500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马来西亚到彩云之南,邂逅改变的力量!

凯斯:马来西亚到彩云之南,邂逅改变的力量!

穿越马来西亚的城市闹区,走过彩云之南的稀有金属矿山,设备的轰鸣已成为这个世界不可分割的风景,生活的改变让机械与自然的界限不再清晰。 这是个共赢的时代,没有人会拒绝机遇,也没有人会拒绝高效、低耗的凯斯设备。

[详情]

凯斯CX500C,你的Mass之约

凯斯CX500C,你的Mass之约

行业协会统计数据,2017年11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13822台,同比涨幅107.41%。国内市场销量12885台,同比涨幅117.2%。挖机销量的增长与矿业回暖密切相关,作为采矿业晴雨表的大型挖掘机在11月销售了1962台,同比涨幅132.2%,矿业市场破冰在即,凯斯矿山机械巅峰之作。

[详情]

印度到俄罗斯,凯斯经得起世界的考验!

从经济发达的北美到基建高速推进的新西兰,从公路建设高歌猛进的印度到矿山遍地开花的俄罗斯,从土耳其的纵深腹地到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 历经百年征程。

[详情]

君士坦丁堡到黄金海岸,爱上新C之美

君士坦丁堡到黄金海岸,爱上新C之美

从君士坦丁堡到黄金海岸,从旭日初升到烈阳灼灼,泛黄的沙土映衬一抹刚毅的CASE黄。 我在这里,心跳与动臂同一个频率,拥抱温暖与激情,这是与你并肩战斗的凯斯,一个人抵过千军万马。

[详情]

凯斯CX240C:高效节能,城建新利器!

凯斯CX240C:高效节能,城建新利器!

凯斯CX240C履带式挖掘机采用先进的工程设计,通化优化各项性能有效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升作业效率,以近乎完美的表现适应多种城建工作,是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城建新利器! 结构优化设计 强劲实力震撼加持 设备的作业表现关键要看看液压系统的动力匹配。

[详情]

凯斯中国深入云南矿区,再推品牌视频力作!

凯斯中国深入云南矿区,再推品牌视频力作!

凯斯中国再推品牌视频力作:凯斯,助力国家级战略稀有金属与贵金属矿开采!这是凯斯中国今年推出的第四则品牌视频。这一系列的凯斯品牌视频旨在展现凯斯终端客户的风采,并大力协助那些在全国各地作出突出贡献的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不断拓展业务。

[详情]

凯斯的“霸王之气”与“细腻专精”!

凯斯的“霸王之气”与“细腻专精”!

毫无疑问,两头忙是凯斯的符号式机种。以其灵活机动性强、功能多、动力强劲、长寿命而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凯斯580N与凯斯695ST,一个是天生风格沉稳、实力卓著的“王者”,一个是擅长精细作业。

[详情]

凯斯滑移 ∣ 秋冬公路养护的“全能”神机

凯斯滑移 ∣ 秋冬公路养护的“全能”神机

深秋已末,寒冬将至。 全国多地进入“冷冻模式”,低温、降雪对公路养护造成巨大压力。为此,赶在更寒冷的严冬及更大范围的暴雪天气之前,你需要筹备一台适应低温工作的公路养护“全能”神机! 全能表现。

[详情]

凯斯亚洲最大单一客户 — 中国大庆油田

凯斯亚洲最大单一客户 — 中国大庆油田

驱车行驶在黑龙江大庆,随处可见高高耸立的采油井,偶尔还有穿梭的油田里的凯斯。这里有中国最大的油田,还有凯斯工程机械在中国最早的代理商之一,黑龙江省国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大庆油田是20世纪60年代至今,中国最大的油区。大庆油田也是世界十大油田之一,拥有石油钻井五万多台。

[详情]

未“雪”绸缪,你见识过凯斯的清雪能力吗?

未“雪”绸缪,你见识过凯斯的清雪能力吗?

受强冷空气侵袭,近日北方多地进入“速冻”模式,北京也迎来下半年首场降雪。新疆哈密更是出现50cm积雪,乌鲁木齐也将提前供暖。 新疆哈密迎来入秋首场雪 若城市主干道堆满积雪,还可以用各式除雪车或“土法”除雪应付。

[详情]